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李大雅開始對毛驢子動心

毛驢子等人看到李大雅一副不高興的樣子,他們只得悻悻地離開了李家。

客廳里,李姑婆等人對李大雅勸說起來,她們都覺得毛驢子這個人很不錯,是個值得終身託付的人。不過,這時的李大雅卻是滿腹牢騷起來。面對著李姑婆等人的勸說,她居然還把心思轉移到張朵朵身上,她覺得李姑婆等人之所以急著要把自己嫁出去,一定是在張朵朵來到李家後,李家人都開始嫌棄起自己來,想方設法地要把自己給攆去李家去。李姑婆等人把毛驢子送來的四千元嫁妝給放到了桌子上,她們覺得,毛驢子既然能給出這么大一筆錢,說明他心中是非常重視李大雅的,這可以算做是毛驢子身上所具備的一項優點。不過,李大雅可不這么看,她還把那筆錢看作了自己的“賣身錢”。於是,她一下子就生起氣來,她拿著錢來到了院子裡,大聲地嚷嚷起來,她想讓街坊鄰居都知道李家把自己給“賣了”的事。李大寶等人見此都趕過來對她進行阻攔,結果氣極敗壞的李大雅一下子就把手中的錢全部都紛紛揚揚地灑向天空了。

第二天,毛驢子來到了李家,李家人給他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飯桌上,李大雅故意刁難起毛驢子來,她想知道毛驢子是不是真心地喜歡自己。於是,她就拿來了一碟生蒜,說要讓毛驢子當著面就把那些生蒜給吃下去。結果毛驢子聽完她的話後,二話不說,一下子就把那么生蒜都直接給吃下去了。爾後,為了表白自己的真心,毛驢子還當面向李大雅吟唱起自己所作的一首詩來。讓人沒想到的是,身為廚師的毛驢子所作的詩居然還是有模有樣的,這讓李家人聽了都感到頗為高興。飯後,李大雅向毛驢子表示,自己以後會和毛驢子再好好相處一段時間。這讓李家人和毛驢子聽了都感到很是高興。他們知道,現在的李大雅,已經開始對毛驢子動心了。

到了下午,毛驢子陪著李大雅到公園一起遊玩去了。

李家屋子裡,李姑婆開始翻箱倒櫃起來。原來,她發現屋子裡放著的四千元竟然不見了。她一下子就急了起來。李家人聽到她的嚷嚷聲後,都來到了她的跟前,他們也陷入了忙亂之中。結果就在這時,李大雅卻突然從外邊回來了。她告訴眾人,自己之前已經悄悄地把錢給取走,送回給毛驢子了。這讓眾人都長舒了一口氣。

夜裡,李大寶來到李姑婆等人所在的屋子,讓人意外的是,他居然又從懷裡掏出四千元來。原來,傍晚時分毛驢子又暗地裡把錢給送回來了。這讓李家人都感到很是頭疼,現在的他們,已經不知道應該怎樣對待面前這筆錢了。最後,他們一番商議下來,決定拿出一部分錢來補貼家用,剩下還有兩千元,那就送到張家,作為李大寶迎娶張朵朵的彩禮錢。

院子裡,李大雅對著張朵朵發起脾氣來,原來,她已經知道自己的一部分“賣身錢”被送到張家的事了,所以她把所有的怨氣都撒到了張朵朵身上。

下一集(第 14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