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李大雅終於嫁到天津

看著李大雅吵鬧的模樣,李姑婆不禁是非常的生氣,她對著李大雅大聲地指責起來,還說如果李大雅實在不想待在李家,那她就現在就可以馬上離開家門。李大雅聽到這裡,不禁是非常生氣,她一把就轉身離開了家。

第二天,李大雅突然帶著一些酒食從外邊回來了。原來,一向愛鬧事的李大雅知道現在的李家人已經不待見自己了,於是,她把心一橫,決定就此嫁給毛驢子了。從第二天起,她就會和毛驢子一起離開北京,到天津去成婚。因此,李大雅就買回來了一些酒食,權且當作在家裡擺了一次喜酒。

飯桌上,李媽媽等人和李大雅聚在一起。李大雅告訴李媽媽,現在的自己,已經開始對毛驢子動心了,決定就此嫁給毛驢子。李媽媽看到自己的閨女就要離開自己了,她不禁難過起來,她一再地對李大雅實行了挽留。不過這時的李大雅心裡已經決意要離開李家,她明確地表示,自己第二天就會和毛驢子一道離開北京。張朵朵等人並未收到李大雅發來的喝喜酒的邀請。張朵朵覺得自己有必要來到李大雅的面前,把之前和誤會再和她好好解釋一番。不久後,張朵朵等人來到飯桌前,張朵朵把自己並未強行從李家索要彩禮的事向李大雅做了說明。不過此時的李大雅心裡還是非常厭恨張朵朵,她還不客氣地對張朵朵出言諷刺起來。

半夜裡,李媽媽來到李姑婆的床邊,乘著李姑婆熟睡的時候,她偷偷地打開了李姑婆的柜子,取走了六百元錢。李姑婆此時實際上並未睡著,但她卻沒有打攪李媽媽的行動。李媽媽取得六百元錢後,來到了李大雅的床前,此時李大雅已經處於睡眠狀態。李媽媽看著自己的女兒,不禁眼淚都掉了下來。她獨自一人對著李大雅說起心裡話來,讓她到了天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話畢,她將自己拿到的錢悄悄地塞到了李大雅的衣兜里。

第二天早上,李媽媽從睡夢中醒來,不過她卻發現,此時李大雅已經一大早就離開李家了。臨別前,她還把自己之前從李媽媽那裡收到的錢都放在了桌子上,並且還留下了一封辭別信。李家人看到李大雅留下來的信後,不禁都是非常感傷。

火車上,李大雅拉著毛驢子的手,兩人一道啟動了前往天津的旅程。

下一集(第 15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