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大寶陪朵朵天津練舞 朵朵終於奪得女主角

張朵朵李大寶的陪同下留在天津,每天去向陳導演討教舞藝,陳導演教會了張朵朵許多舞技,張朵朵在陳導演的指點下提高了舞藝,與當初相比不可同日而語。

有人打了一個電話給張朵朵,提醒張朵朵趕緊回北京,舞蹈團馬上就要進行新一輪女主角選拔了,如果張朵朵無法按時返回舞蹈團,就算她的舞藝舉世無雙,也不可能當上新節目的女主角。

張朵朵決定儘快回北京,李大寶對張朵朵的舞藝非常滿意,他相信張朵朵回到歌舞團一定能當上女主角。

出發在際,李大寶與張朵朵共進晚餐,由於心裡高興,李大寶喝了幾杯酒。酒可以讓人昏睡不醒,李大寶喝完了酒上床睡覺,一覺睡到日上三桿。張朵朵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心急如焚叫醒了李大寶,距離火車發車的時間已經沒有多久了,李大寶從睡夢中甦醒過來,匆匆忙忙與張朵朵收拾行李往火車站趕去。

老天爺不開眼,兩人趕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晚了,開往北京的火車已經出站了。下一趟火車間隔時間太長,坐下一趟火車不可能在舞蹈團選女主角的時候準時趕回北京。

張朵朵非常看重女主角,如今舞蹈水平提高了,卻又發生意外,直把張朵朵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李大寶雖然也著急,但他遇事總能想到辦法應對,開往北京的火車已經出發了,不可能再追得上了。李大寶急中生智不慌不忙帶著張朵朵離開火車站,在路邊攔截往北京方向開去的貨車,接連攔了幾輛貨車終於攔下了一輛開往北京的貨車。司機是個熱心腸,問清了李大寶坐貨車的原因,二話不說同意順路搭李大寶夫妻回北京。

李大寶夫妻在貨車司機的幫助下回到了北京,此時舞蹈團已經開始選拔女主角了。文化局的李局長在朱團長的陪同下前來觀看選手們表演,這說明文化局也非常看重新節目的女主角。

選拔結束,張朵朵遲遲沒有出現,朱團長只好公事公辦宣布奪到新節目女主角的員工名字。李局長離開了選拔現場,在路上遇到了張朵朵和李大寶。

張朵朵得知選拔比賽結束了,大吃一驚心情急轉直下。李大寶沒有放棄最後一絲機會,請求李局長給張朵朵一次表演的機會,張朵朵在天津學了幾天的舞蹈,水平比原來強了許多倍,李大寶對張朵朵有信心,只要李團長願意給張朵朵一次機會,李大寶相信張朵朵一定能成為新節目的女主角。

在李大寶的請求下,李局長網開一面批准張朵朵參加選拔比賽,張朵朵在幾個舞伴的陪同下開始在台上翩翩起舞,優美不凡的舞姿瞬間吸引了李局長的目光。

李局長被張朵朵的精湛舞姿折服了,親口指定張朵朵為新節目的女主角。張朵朵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奪到了新節目女主角,整個人激動得雙眼發光精神煥發。

下一集(第 18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