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二寶向李家爭奪住房

這天,李大寶張朵朵領到了新房子裡作參觀。張朵朵看到粉刷一新的房子,不禁非常高興,現在的他們,終於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房子了。

二寶明面是看是一個成功人士,但實際上他的事業卻是很不如意,他之前只是在李家人面前充大牌而已。為了擺脫自己的窘況,他開始打起新房子的主意來。不久後,他來到了一處出租屋裡,見到了自己的女朋友牛琴,並且對她面授機宜起來。不久後,他領著牛琴來到了李家,把牛琴介紹給了李媽媽,還說自己兩個月後就要和牛琴舉行婚禮。

二寶悄悄見到了李姑婆,他告訴李姑婆,自己就要和牛琴結婚了。之後,他還給出一個理由,他聲稱現在牛琴的父母已經給出意見了,如果李家不能提供二寶等人一套獨立的住房,那他們就不會同意二寶和牛琴的婚事。二寶由此藉此向李姑婆提出,說他打算讓李家將分給李大寶等人的那套一居室讓給自己。結果李姑婆一聽二寶的話後,她當然是馬上反對起來,她堅決地表示那套一居室就是分給李大寶等人的住房,不能再讓給別人。二寶聽到這樣的話後,決定單獨再去找李大寶談話。

二寶來到了李大寶的新家,這時李大寶正在對自己的房子進行裝修。二寶來到李大寶的面前,開始支支捂捂起來,李大寶聽出他話裡有話,就讓他把事情都挑明了說。這時二寶只得含含糊糊地回答,自己打算讓李大寶將他的新房子讓給自己。這時李大寶一聽他的話就怒了起來,他堅決表示,自己的這套房子自己是絕對不會讓給他的,二寶只得另行解決問題。

二寶氣餒地回到了自己的出租屋,倒在自己的床上生起氣來。牛琴勸他放棄自己的決定,但是這時的二寶卻是一點也沒有放棄的樣子,他還是決定要把自己的計畫進行到底。

李家人在酒樓里舉行了一次聚合。在這次聚會上,二寶終於按捺不住,他把自己所有要說的話都作了挑明,表示自己一定要得到李大寶的那套房子。這時李家人都紛紛生起氣來,他們表示,那套房子他們之前早就商量好了要讓給李大寶夫婦住,現在要突然改變這個決定,那是萬萬不可能的事。不過這時的二寶卻是不願意再繼續顧及情面了,他在李家人面前大發脾氣起來,堅決表示自己一定要得到李大寶的那套房子,否則自己就誓不罷休。李媽媽等人聽到二寶的一席話,更是生起氣來,他們紛紛對二寶進行了指責,把他罵得個一無是處。酒樓的包間裡,氣氛一下子就變得空前緊張起來。

下一集(第 29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