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張朵朵正式告別舞台

毛驢子和李大雅回到了家裡。這段時間來,他們一直忙於在街上尋找開包子鋪的合適地點。不過對他們來說,他們找到的地點要么是在繁華地段,租金偏高,要么就是在偏遠地區,租金低廉,但人氣又太少。想到這裡,他們感到很是為難,於是他們便對李姑婆等人請教起意見來。這時李姑婆等人呈現出了不同的態度。李姑婆傾向於選擇繁華地段,說那樣的地方風水好,起點高,而李媽媽則是認為最好是選擇偏遠地方開始發展,這樣租金低,承擔的風險也相對較低。

這天,張朵朵來到歌舞團,結果朱團長卻是告訴給了她一個不利的訊息。原來,隨著時代的發展,團里原有的歌舞形式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團里只得決定招進新人,培訓新的節目形式,這樣一來,像張朵朵這樣的大齡演員就得清退掉很大一部分了,而張朵朵正好就在清退之列。

張朵朵來到歌舞團的舞台,她望著整個演出大廳,思緒不禁回到了過去。她回憶起以前跳舞的種種情節來,想到自己即將要告別舞台,她是那樣的痛苦和無奈。不過不論如何,眼前的一切都將會變成過眼雲煙了。

派出所里,宋燕子來找張棵棵。宋燕子扭扭捏捏地告訴張棵棵,自己有了和他結婚的打算。張棵棵聽到這裡,不禁是喜出望外。

毛驢子等人的包子鋪終於了選定地點,而且裝修完畢。李大寶等人來到他們的包子鋪,幫助他們做開業前的最後準備。看到整備一新的店面,李大寶等人都非常高興,最後他們都喝得個酩酊大醉。

酒醉的李大寶來到了歌舞團。此時,張朵朵正因為自己要離開歌舞團的事而陷入了感傷之中。秦華看到她的模樣,便提出要和她再跳最後一次的舞。結果就在秦華兩人跳舞時,李大寶恰好來到他們跟前。酒醉的他一眼看到了秦華等人在舞台上親近的模樣,他不禁非常生氣。怒上心頭的他一把就衝上了舞台,將秦華打倒在地上。

歌舞團將張朵朵分到了團里的後勤部,那裡的工作非常清閒,張朵朵可以利用空出來的時候去做點別的工作。想到這裡,張朵朵決定以後經常跑到外地去做演出,以獲取額外的收入。

這天,張朵朵無意間遇了秦華。秦華與別的演員不一樣,他一早就脫離了體制,到外頭謀生去了,所以他的日子也算過得還紅火。秦華告訴張朵朵,自己不久後又要到外地演出了,他希望張朵朵也能來參加。

下一集(第 36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