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李大寶巧計討好李團長

張家人準備了一次豐盛的晚餐。結果,就在用餐的時候,張朵朵卻是使起計策來。她故意在張爸爸等人面前表示,此時李大寶來到自己家,只是過來看一看,當天晚上他就再會回去。李大寶聽到這裡,一下就啞口無言起來。此時的他也只得順著張朵朵的意思往下說了。

不過,李大寶可不甘心就此離開張家。晚上,在離開張家之前,他故意地把自己的鑰匙落在了客廳的沙發上。等他離開了張家後,他又特意返了回來,並聲稱自己的鑰匙不見了。等他把鑰匙找著的時候,張爸爸恰好來到了客廳里。張爸爸看到此時已經接近深夜了,便決定把李大寶留下來過夜。

李家院子裡,三寶發現自己多年存下來的一批書籍居然不見了。原來,二寶乘著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他的書都給拿去賣了。三寶知道了這樣的事後,自然是十分生氣,他一下子就對著二寶追打起來,這讓李媽媽等人看了很是焦急。

早上,李大寶和張爸爸等人聚餐。李大寶從張爸爸等人口中得知,原來,張朵朵是一個非常刻苦的人,從小她就在歌舞台里認真訓練,最後終於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演員。不過其中讓人稍有遺憾的是,從小努力到現在,張朵朵也只是一名群舞演員,她還沒有當上女主角。

李大寶來到歌舞台,他看到歌舞團的窗簾漏光了,他便主動提出來,自己可以為他們更換新的窗簾。

李大寶所在的棉紡廠的倉庫中此時正有一批絨布,李大寶準備將其取出來做成窗簾送給歌舞團。於是,他來到了廠長面前,對他好言相勸起來。李大寶表示,現在廠里已經和歌舞團結成了精神文明共建單位了,作為共建單位,他們有義務給歌舞團提供一些絨布做窗簾作為支持。廠長聽了李大寶的一番話後,明白了他的意思,決定將一批絨布就此批給他。

李大寶拿著廠長的批條,來到了倉庫,順利地取得了其中的絨布。

李大寶將自己取得的絨布做成了窗簾,送到了歌舞團。另外,他還特意取得了一塊純羊毛做的地毯,把它鋪到了歌舞團的李團長的辦公室的地板上。李團長看到李大寶的積極表現後,不禁是非常滿意。

下一集(第 9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