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李大寶成功地把張朵朵迎回家裡

李大寶回到了張家,他又開始勤快地乾起活來,想博得張朵朵等人的歡心。這時張朵朵帶著換洗的衣物從他面前經過,她準備到衛生間裡去洗澡。李大寶看到張朵朵那婀挪的身姿,不禁是在心裡泛起了陣陣心思。不久後,他從旁邊取過一瓶酒,並一口灌下。借著酒氣,在張朵朵從衛生間裡出來的時候,他就一把將張朵朵按到了床上,想強行和張朵朵親熱。張朵朵見此情景,不禁一下子就生起氣來,她從旁邊拿過了一個鬧鐘,一把就砸到了李大寶的頭上。

李家屋子裡,李姑婆正在自己的床上數錢。原來,之前李大寶和張朵朵結婚的時候,李家並沒有給張家送去彩禮。李姑婆覺得這樣做有些不妥當,她就想著拿出自己的一些私房錢,來給張家置辦彩禮。

晚上,張棵棵由於之前的鋼材盜竊案遲遲沒有破,心裡感到很是煩躁,無法入眠。於是他就把李大寶給拉了出來,想讓他陪著自己去跑步。結果在跑步時,李大寶在聽到張棵棵關於案件的抱怨後,他心裡一下子就有了思路。原來,之前李大寶在夜裡跑步的時候,就曾發現過竊賊的身影。於是,李大寶就帶著張棵棵來到之前自己所發現的竊賊的住所。他們一下子就發現了裡面的兩名竊賊的身影。他們乘著那兩人不注意的時候,一下子就衝進了屋裡,並且將那兩人制服。不過,在行動的過程中,李大寶腹部卻不慎被歹徒捅了一刀,最終被送到了醫院裡。

張朵朵得知李大寶受傷的訊息,非常擔心,她馬上來到醫院,對李大寶進行了慰問。派出所所長和張棵棵來到醫院裡。所長告訴李大寶,現在盜竊案已經破了,所里鑒於李大寶的優秀表現,決定對他進行一次表彰。

李媽媽來到醫院裡,她看到受傷的李大寶,既是憂心又是難過。她一下子就生氣起來,她責備李大寶不應該為了討好張朵朵而賭上自己的性命。這時的李大寶,開始對李媽媽好言相勸起來。李大寶對李媽媽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不會放棄張朵朵,而且,三天之內,自己就會將張朵朵請到家裡去住。

張朵朵獨自一人陪在李大寶的床前。李大寶向張朵朵提出,自己希望在出院後能帶著她回到家裡去住。張朵朵鑒於李大寶的之前誠摯表現,她沒有拒絕,最終答應了他的要求。

幾天后,張朵朵攙著受傷的李大寶回到了李家。結果李大寶一回到自己房間後,馬上地就按著之前的老習慣躺到了箱子上。這時張朵朵向李大寶提出,自己以後可以同意讓李大寶睡在床上了。這時的李大寶一下子就激靈起來,他馬上就從箱子上直起身子來,連聲地詢問剛才是否是自己聽錯了。結果張朵朵仍是給出了確定的回答。這讓李大寶很是高興。現在的他,在追求張朵朵的事業上終於又邁進了一大步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