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張朵朵終於生下小孩

手術室里,醫生們開始忙絡起來。李大寶等人都焦急地待在門外。終於,手術室里傳來了一聲嬰兒的啼叫聲,李大寶等人聽到後都感到很興奮。不久後,一名護士從手術室里走了出來,她告訴眾人,之前生下的孩子是個男孩。這讓李大寶等人都非常高興。之前他們都覺得很有壓力,因為如果張朵朵生下的一旦不是個男孩,那李姑婆等人可就會很不樂意了,這回,他們可都是全無壓力了。不過讓他們感到意外的是,過了不久,醫生們卻把李大雅推了出來,原來,之前是李大雅生下的小孩,此時的張朵朵還尚未生育。這讓李家人好是空歡喜一場。

夜裡,張朵朵突然腹痛起來,李大寶趕忙將她送往了手術室。張朵朵在醫生的照顧下,終於生下了一名小孩。不過稍有可惜的是,張朵朵生下的卻是一名女孩。

李大寶等人給自己的新生嬰兒取名為李夏。毛驢子等人聽說後,也商量著給自己的兒子取起名來。最終李大雅決定把他取名為毛李尚

張朵朵在生下孩子後,卻是缺乏奶水,難以餵養小孩。李大寶看到這樣的情景,很是焦急,他催促著張朵朵喝下自己熬好的魚湯。夜裡,李大寶帶著孩子來到了毛驢子等人的房間,他告訴毛驢子等人,現在的張朵朵發高燒了,自己要將孩子託付給他們照顧,自己則將張朵朵送往醫院。不久後,李大寶等人離開了李家。李大雅得知了張朵朵缺乏奶水的事,她一時心軟下來,她抱過了李夏,幫著張朵朵給她餵起奶來。

自此以後,李大雅開始肩負起了給李夏餵奶的責任。這讓她在李家的地位也大為上升。

這天,張棵棵帶著人來到了李大寶的廠里,他們來到了李大寶所在的車間,將寶庫當場抓走了。原來,寶庫涉嫌盜竊國家電纜,破壞電力設施,警方決定將他帶走進行審訊。

李大寶在得知寶庫的事後,很是焦急,他私下裡找到張棵棵,向他追問起來。張棵棵告訴李大寶,寶庫犯了盜竊罪,按照法律至少得判刑三年。

下一集(第 27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