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張朵朵意外懷孕

張朵朵向李姑婆說起自己的難處來,她表示,這段時間正是自己的事業發展期,在幾年之內自己都不打算要孩子。李姑婆聽到張朵朵的話後,很是生起氣來。她甚至還撂下了狠話,如果張朵朵不肯給李家生下孩子,那她就得和李大寶離婚。

張朵朵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她開始收拾起行李來,打算離開李家,回到自己家去住幾天。李大寶看到這樣的情景,忙把她攔住了,不過,在張朵朵的一再堅持下,他最終還是同意了張朵朵返回張家的要求。

李媽媽正在院子裡忙活,結果這時李大雅卻回來了,這讓李媽媽感到很是驚喜。原來,毛驢子這段時間出海去了,李大雅就決定返回北京來看望自己的娘家人。

李大寶來到了張家,張爸爸等人開始對李大寶埋怨起來,畢竟離婚不是輕易能說出口的事,一旦說了出來,那就容易傷及感情,李姑婆的做法也太不顧及情面了。

李大雅把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給了李小雅,並且要求她替自己保密。原來,李大雅知道張朵朵還沒有懷孕,她並不想把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給李家人,這樣好不讓李大寶等人羨慕自己。

這天,張朵朵來到醫院做檢查,她從醫生口中得知了一個意外的訊息,原來,現在的自己已經懷孕了。之前張朵朵和李大寶一直都沒有採取過避孕措施,雖然他們都沒有生子的計畫,結果張朵朵還是意外地懷上了孩子。此時張朵朵並不想生下肚子裡的孩子,於是,她向醫生打探起流產的事來。

李家院子裡,李姑婆等人又開始埋怨起李大寶來,責備他和張朵朵沒有給李家生下小孩。結果就在這時,張棵棵卻來到了李家,他告訴給李大寶等人一個驚人的訊息,現在的張朵朵已經懷孕了。李大寶聽到這個訊息後,非常興奮,他馬上來到了張家進行看問。

李大寶來到張家,張媽媽對著他指責起來。之前,李大寶曾經答應過張家人,自己和張朵朵在幾年之內都不會生下小孩,以保住張朵朵的舞蹈事業,可讓張家人沒有想到的是,李大寶卻來了個先斬後奏,在未經張家人同意的情況下就讓張朵朵懷上了小孩,這讓張家人好是生氣。李大寶聽到張媽媽等人的埋怨,只得忙向等他們道起歉來。

李大寶把張朵朵接了回家,李姑婆一看張朵朵回來了,非常的高興,她和李媽媽等人都一道上前對她迎接起來。李大雅看到這裡,不禁非常生氣,她覺得自己已經被大大地冷落了。

屋裡,李大雅向李姑婆等人向鄭重宣布了一個訊息,她告訴倆人,現在的自己已經懷孕了。李姑婆等人一聽這個訊息,都非常的興奮。她們都表示,自己以後將一視同仁,將她和張朵朵同等對待。

下一集(第 23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