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李家人準備迎接孩子的降生

李家的廚房裡,毛驢子悄悄給李大雅買回來了一隻燒雞。李大雅因為這段時間家裡改吃了素食,她早就對葷腥饑渴難耐了。於是,當毛驢子把燒雞端到自己面前的時候,她馬上就拿過雞肉大快朵頤起來。

一段時間後,張朵朵的忌食症狀終於結束了,現在的她終於不會再避諱各種食物。李大寶看到這樣的情況,非常高興,他馬上準備起了各種食物,讓張朵朵高興地吃了起來。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張朵朵的肚子也漸漸大了起來。這天,張朵朵又在院子裡練習舞蹈,李姑婆看到這樣的情況,不禁非常緊張,她馬上囑託著張朵朵返回屋子裡去休息。之後,迷信的李姑婆還向張朵朵表示,她以後走路都得先邁左腿,這樣就能保證她以後生下的孩子會是男孩。

工廠里,李大寶聽說二膀子和廠里的趙大姐好上了,這讓他感到很是驚奇,畢竟趙大姐可比二膀子大了十幾歲,而且她還有著家室。於是,李大寶趕緊找到了二膀子向他問話。這時二膀子告訴李大寶,自己確實是愛上了趙大姐了,而且趙大姐已經告訴過自己,她已經和之前的丈夫離婚了。

張朵朵挺著個大肚子,又來到院子裡練功。李姑婆之前已經多次勸誡過她,讓她在懷孕期間不能練功,不過她是不為所動。結果到了這次,張朵朵在練功的時候,肚子真的就痛了起來。李大寶見狀趕緊將她送到了醫院。

醫院裡,經過檢查,張朵朵的病並無大礙,這讓李家人都鬆了一口氣。李大寶把張朵朵接回了家裡,對她好生照顧起來。

高考即將臨近了,三寶天天忙著複習,心裡緊張的他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他擔心自己高考時會落榜。後來,不堪壓力的他甚至想到了用逃學來迴避壓力。李大寶收到了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知道了三寶的狀況,他來到三寶的面前,對他責備起來。

張朵朵的預產期終於臨近了,李大寶把張朵朵送到了醫院。李家人收拾好了行李,來到了醫院,準備迎接張朵朵的孩子的降生。

手術室門外,眾人都耐心地等待著。結果就在這時,李大雅的肚子卻開始疼了起來,她似乎也有了生產的跡象。李大寶見狀把醫生叫了過來。醫生決定把李大雅帶到手術室里進行詳細檢查。

下一集(第 26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