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二寶來到李家道歉

二膀子等人把寶庫約在一家飯店吃飯。寶庫身大腰圓,看到滿桌子的食物後他很快就饑渴難耐起來,不作猶豫地就大吃了一通。二膀子向寶庫提出,自己在公司里可以為他提供一份司機的工作,以幫助他自立。不過此時的寶庫對二膀子提供的工作卻是很不屑起來。原來,現在的寶庫來到一家胡同旅遊公司蹬起了三輪,因為胡同旅遊項目具備很強的特色性,他的公司效益很高,因此他的這份工作工資自然也是不低。

二寶和牛琴一番商量後,決定開設一家錄像廳。他們前後奔忙,終於辦齊了幾乎所有的手續,此時就差最後一個派出所的章了。於是,牛琴來到李家,她知道李大寶認識派出所的張棵棵,她便托李大寶向張棵棵尋求幫忙,以成功拿到那最後的一枚章。

這天,一個叫做王薔的女大學生被分配到了三寶的單位工作。三寶看到那名女大學生後,不禁是對她非常傾心。後來,王薔有事來找三寶。三寶對她再次仔細端詳起來,結果他竟一眼就認出了她。原來,當年三寶高考備考的時候經常去公園複習,他無意間結識了一名女孩,那名女孩就是現在的王薔。

張棵棵把宋燕子約在了公園見面。張棵棵在宋燕子面前積極地表現起來,想贏得她的歡心。不過宋燕子卻在張棵棵面前表現出不冷不熱的樣子來,這讓張棵棵覺得,宋燕子似乎並沒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張棵棵來到李家,找到李大寶,他向李大寶訴說起自己和宋燕子的事來。談話的最後,他委託李大寶向宋燕子身邊的人打聽打聽,以探知宋燕子對自已的真正心意。

李大寶來到自己的工廠,他找到了自己的工友趙亞玲,趙亞玲正是宋燕子的師傅。於是,李大寶就向趙亞玲委託起來,想讓她幫助自己打聽到宋燕子的真正心意。

牛琴來到派出所提交了和錄像廳有關的資料。張棵棵告訴牛琴,現在他們的錄像廳的資質已經通過審核了,但他們還差一個條件,如果三寶能夠親自去李姑婆面前為之前的事作道歉,自己就給他們蓋上章。

三寶心裡並不想給李姑婆道歉,但為了拿到那最後的一個章,他還是決定前往李家道歉。

李家客廳里,三寶開始向李姑婆道起歉來。他的態度的大轉變都讓李家人感到了很是驚奇。

酒店裡,廠長等人舉辦了對林老闆的歡迎宴會。飯後,廠長藉機提出,自己打算給他舉行一次跳舞聯歡會。

酒店的舞池上,眾人翩翩起舞起來。好色的林老闆一眼就發現了張朵朵,他便主動邀她與自己一起跳舞。在跳舞過程中,林老闆對張朵朵表現出一副好色又猥瑣的樣子來,這讓張朵朵感到很是為難。搞笑的是,一旁的李大寶看到這樣的情景後,很是著急,他竟然一把就跑到了舞池的前門,將那裡的電闡給拉了下來。頓時舞池裡黑成了一片。

下一集(第 34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