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三寶突然被抓進派出所

這天,李大寶的工廠的主管宣布了一條訊息,下周將有一批港商來到廠里參觀,他讓廠里的工人們都好好作好準備,以迎接港商的到來。

張棵棵的家裡,張爸爸交給張棵棵一張相片。他告訴張棵棵,現在自己的單位里來了一名女大學生,人也長得漂亮,他希望能將她介紹給張棵棵作為對象。不過張棵棵一聽這話,卻是連連推託起來,他似乎並不想讓張爸爸等人干預自己的婚事。

李大寶等人正待在自己家裡,這時牛琴卻是突然到訪了。牛琴焦急地告訴給了李大寶等人一個訊息。原來,二寶因為經濟上的糾紛,與別人打架,被關進派出所了。李大寶一聽這話,馬上就急了起來,他趕忙與牛琴一起來到了派出所。在張棵棵的幫助下,他們成功地將二寶從派出所里接了出來。所幸的是,二寶在打架過程中僅是受了輕傷,其他方面並無大礙。

李媽媽看到二寶多年來一副流離失所的樣子,很是心疼,她打算將二寶接回家裡來住,並讓李大寶給他介紹一份正經的工作。不過李家人都很是厭煩二寶,他們紛紛都反對了李媽媽的提議。

這天,港商終於來到了李大寶的工廠作了視察。此時三寶已經從大學畢了業,並成為了一名政府的公務員,他的官銜頗高。這天他和區裡的其他領導一同陪同著港商來到了工廠,進行了視察。

李大寶的廠長知道了三寶的身份後,很是高興。原來,他們現在的廠里效益正是不景氣,急需一筆資金來挽回敗局,近來港商來到區里進行考察,準備對這裡的其中一家工廠進行投資,區裡的二廠正好是自己的廠的競爭對象。廠長希望李大寶能讓三寶給自己的廠多說說好話,爭取把那筆投資拉到自己的廠里來。於是乎,廠長就把李大寶叫了過來,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了他。李大寶聽了廠長的話後,自信的他一下子就拍著胸脯把廠長的委託答應了下來。

李大寶來到了區政府,結果門口的門衛大爺卻把他給攔住了。門衛大爺讓他先給三寶打去電話自己才會對他放行。結果三寶在接到李大寶的電話後,他明知道李大寶此番就是來找自己辦私事的,秉事公正的他一下子就將李大寶的電話給掛斷了。這讓李大寶好是氣惱。

李大寶回到家裡,對著李家人好是發了一頓牢騷。李家人告訴他,他到區政府找三寶的時候沒有進行預約,這樣他很難見到三寶,如果他下次能提前預約一次,說不定就能見到三寶。李大寶於是打了電話到政府,取得了預約資格,並在對應的時間裡如期來到了區政府。不過這次再次讓他失望的是,三寶此時恰好陪著領導到外頭考察去了。這讓李大寶好是生氣。

下一集(第 32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