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李大寶張朵朵終於收穫幸福

之前曾到過毛驢子的包子鋪吃飯的窮學生,名叫子航。子航高考落榜了,無臉回家,是毛驢子等人接濟了他。這天,子航來到毛驢子的包子鋪,他表示自己已經不想再讀書了,他想留在毛驢子的店鋪里打工。不過毛驢子等人卻是對子航非常看重,他們都覺得他是一塊讀書的料。最後,毛驢子將200元錢交到了子航的手上,讓他當作路費,回家好好複習,爭取來年再來京參加考試。

李家屋子裡,李姑婆與李大寶等人談起心來。此時的李姑婆,對要不要離開李家去與萬錦秋相伴感到很是猶豫。這時李大寶等人都紛紛對她勸慰起來,他們表示,她與萬錦秋有著一份難得的緣分,她應該好好抓住這樣的機會,去與自己的愛人相聚。

李姑婆待在自己的房間裡,一番思量,她終於決定下來,打算陪著萬錦秋返回新加坡。

幾天后,李姑婆等人一起來到了機場,他們準備乘飛機返回新加坡。眾人此時都紛紛趕來給李姑婆送行。這時,張爸爸也出現在送行的人群里。此時的李姑婆,已經放下了對張爸爸的仇恨,她與張爸爸握手致意,兩人終於將從前的心結徹底放下。之後,在眾人的目送下,李姑婆等人乘上飛機,返回了新加坡。

張朵朵把李大寶約到了從前的老廠區見面。當年就是在這裡,張朵朵和李大寶第一次遇見了。那時,張朵朵作為舞蹈演員來到李大寶的廠里進行演出,她也就就此結識了李大寶,從此兩人一起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歲月。張朵朵回憶起從前的情景來,心中頗多感觸。她問李大寶,現在的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裂痕了,李大寶還願不願意愛自己,與自己一道去編織美好的未來生活。

時光如水,日月如梭,日子很快一天一過去了,而這一晃,時間已經過去了整整二十年,時間終於來到了2014年。

這天,李大寶和二膀子等人坐在自己合夥開辦的公司里,現在的他們,事業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李大寶回想起當年的種種,心裡很是感慨。他告訴眾人,自己結婚已經整整三十年了,而他與二膀子等人合夥開辦的公司也已經度過了二十年的時光。想到這裡,他決定將這兩件事的周年慶典安排在一起進行慶祝。之後,他讓公司里的員工小陳策劃了一個慶祝方案。小陳提出他們可以在慶典的那天舉辦一次馬拉松賽,馬拉松是一個非常考驗人的體力和耐力的事,這代表著人生也是這樣,所有人都需要用同樣的態度來予以對待。

這天,李大寶和張朵朵在一處風景優美的郊外重新再舉辦了一次婚禮。在這次婚禮上,李大寶回憶起當年的種種來,心裡很感慨,他緊握著張朵朵,與其緊緊相擁,眾人看到這樣的情景,都非常感動,紛紛為他們鼓起掌來。婚禮之後,一場馬拉松賽隆重舉行了。

李大寶和張朵朵的故事就此結束了。對於我們來說,愛情就是一種真摯的付出,不論身處何時,身處哪個年代,只要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對方,我們就能夠收穫到最為甜美的愛情果。愛情在更多的時候,就像一場耐力賽,只有發揮堅持不泄的精神,我們才能堅持到底,成為最後的成功者。(大結局)

下一集(第 44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