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李姑婆重新與萬錦秋相見

萬錦秋等人打聽到了李姑婆等人的住址。此時的萬錦秋,心裡一直記掛著李姑婆,他準備馬上去與李姑婆會面。結果一旁的萬曉芊卻將他攔住了。萬曉芊認為,他們應當設法先和李家人取得聯繫,在做好溝通後再去登門拜訪比較合適。

這天,寶庫和趙亞玲突然來到李大寶家。原來,現在的寶庫已經和趙亞玲好上了,為了表示自己對李大寶牽紅線的感謝,他們便登門對李大寶進行了拜訪。

李大寶正在帶著自己的遊客進行遊玩,結果就在這時,他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那個電話竟是萬曉芊打來的。萬曉芊告訴李大寶,自己的爺爺萬錦秋回國了,他希望能夠再次與李姑婆相見。

李大寶回到家裡,他為了不讓李姑婆感到驚慌,他故意繞開了李姑婆,而是找到了李媽媽單獨談話。房間裡,李大寶告訴李媽媽,現在萬錦秋居然還沒有死,現在他又帶著自己的孫女回國了。

李家屋子裡,李大寶和李媽媽來到李姑婆的跟前,他們支支捂捂起來,他們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向她講述萬錦秋的事。不過,在猶豫一番後,他們還是決定向李姑婆作了坦白。兩人告訴李姑婆,現在的萬錦秋現在居然還活著。李姑婆聽到他們的話後,她覺得他們的話不可置信。這時李大寶等人急忙撥打了萬錦秋等人的電話,電話撥通後,萬錦秋接聽了電話。不過電話的這頭,李姑婆在接過電話後,一時感觸的她卻是失聲無言起來。

不久後,李媽媽告訴李大寶,現在的李姑婆已經決定了要和萬錦秋見一次面。

第二天,在李媽媽的陪同下,李姑婆來到酒店,她見到了自己幾十年前的戀人。她一時激動起來,感覺幾乎無法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酒店裡,李姑婆兩人熱切地相擁在一起。

李家屋子裡,李姑婆和李媽媽談起話來。這時的李姑婆,開始無意間調侃起來。她問李媽媽是不是特別想自己和萬錦秋重新聯繫,這樣好讓自己離開李家,從此以後,李媽媽自己就成了李家的當家人。結果李媽媽一聽這話,眼淚馬上就掉了下來。在她的眼裡,她一直非常敬重李姑婆,把她當成了自己的朋友、至親,對自己來說,李姑婆就是一個永遠離不開的人,她哪能捨得因此和李姑婆分開呢。

下一集(第 44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