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分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1集:崇利明路遇阿易招他入隊被拒絕,皇上被關瀛台研讀孟德斯鳩被太后知悉

相傳清兵入關之初,世祖皇帝身邊出現了一支神秘的近衛,護衛天子功勳赫赫,這支近衛不對後來被命名為艷勢番,歷經百年帝位更替,艷勢番始終存在。入番皆為八旗名門子弟,表面各有顯赫身份,暗中直接效命天子,成為了皇權最神秘的護衛者。

一九零八年戊申初冬,值新舊文化交迭之際,留洋風潮方興未艾,額爾吉崇利明,滿洲正白旗人,少時遊學歐洲後赴日本進修軍校,今學成歸國意氣風發,開洋車著洋裝留洋發,是皇城根下有名的新潮人物。

崇利明一下車就有芳兒姑娘讓人給他送龍鳳喜餅,崇利明玩笑口吻問芳兒這么想回去給他做小的,芳兒不甘示弱說是啊,就算崇利明把她忘了,她會捲走他的細軟勾搭府里的小白臉跑了,崇利明豪氣說細軟他有的是,送了芳兒一個玉牌。向前走了幾步,崇利明看到被打出門的賈長安,問他又做什麼缺德事,賈長青招惹晴兒姑娘被人打了,說打他的人還在裡面,崇利明驚奇打了賈長安竟然還敢呆在裡面不跑,走進一看阿易淡定坐著大口吃飯,問他怎么不跑等著被抓呢,阿易說狗仗人勢欺負平民,該死,晴兒小心露出頭揪著衣服向崇利明哭說被賈長安欺負,是被這個小哥給教訓了,爺爺見出了事就跑去找他了,崇利明覺得老碼頭是不是急糊塗了,竟然沒想先把晴兒藏起來。突然破門而入闖進來一群官兵,帶頭質問外面的人是誰打的,阿易說是他,官兵直接要上前抓被崇利明喊停,問他們抓人的緣由,帶頭的回說步軍統領衙門辦事,閒雜人等休要多嘴。阿易同官兵交起手,武功了得,被帶頭的一槍指上頭,崇利明本來在旁邊看得津津有味,見亮槍上前一把扭開帶頭的手叫他們滾蛋,帶頭還在氣勢洶洶問他是誰,崇利明亮出貝勒爺名牌後讓一眾官兵跪下求饒。

崇利明問了阿易的名字之後,見他身手不錯要讓他跟著自己混,阿易卻沉默不答說要回去了,向晴兒要了二斤羊肉和燒餅,阿易說自己沒那么多錢,晴兒讓他收下表達感謝。崇利明出聲問他不向自己說謝謝,今天幫他解決了步軍統領這么大一個事,阿易停了下來說了一聲謝謝,崇利明上前把自己的名牌交給他,讓他以後碰上什麼事拿著過來找他,阿易接過來沒說什麼就離開了。大傻還在門外哭著叫阿易,以為把他弄丟了,阿易帶著吃的給大傻,把大傻高興的。

老馬頭回到店裡跟崇利明喝酒,崇利明讓他以後如果賈長安再來欺負就報他的名號,說晴兒的學校他已經幫她找好了女校,崇利明還想勸說老馬頭把店做大,但是老馬頭頑固不願挪地,崇利明只能放棄。大傻高興吃著燒餅,阿易感嘆天底下人的差距怎么這么大,問大傻明天干什麼去,大傻說明天繼續給他找娘,阿易摸著脖子上的胭脂盒說他娘早死了,大傻說她娘是京城有錢人家的大太太,日子肯定過得好著呢,阿易卻不這么想,憑著一個胭脂盒怎么能找到,阿易說自己是來報仇的,當年村子被屠,阿易拿出屠存人留下有神機營刻字的槍把,說神機營就在京城,大傻有點嚇住了。

總管太監董連海給太后送藥,太后咳嗽說自己的病喝什麼藥都沒什麼用,董連海趕緊下跪說太后長命百歲,太后問起皇上今年幾歲了,董連海回說三十八了,太后感嘆三十八真是個好年紀。崇利明在教他爹額爾吉審修下象棋,審修見他不耐煩說自己不是要學下棋,都多少天沒見著他了,崇利明說自己也是官職的,審修讓他少來了別以為他去哪不知道,讓他少往舒爾泰那裡跑,叮囑崇利明雖然蘇爾泰被革職了,但是有免死金牌,他如果被牽連了可是沒金牌了,現在老佛爺在追查一份帝黨名單,讓他不管有沒有參與行動,皇上的邊不要沾,崇利明笑了一下說太后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如果要清算怕是力不從心了,必須要有人站出來大清方有一絲希望,審修問他認為誰帶頭合適,崇利明說那必須是皇上。

阿易帶著大傻在街上晃,阿易被糖葫蘆吸引住,大傻拿出錢買了一串給他,賈長安在遠處偷摸跟著。崇利明入宮要見舒爾泰被太監攔下,崇利明打了小太監一巴掌,說也看看他是誰敢攔他的路。崇利明一路進了舒爾泰的房裡,問他是不是又把一切攬在身上了,舒爾泰微笑說自己有免死金牌,他們治不了他的罪,問起外面的情況如何,崇利明交給他一封關於皇上和太后脈案的文書。阿易和大傻找到一家當鋪,把胭脂盒給老闆看,老闆看後吃驚問他是哪裡來的,這個胭脂盒上蓮中秀碧,中西合璧可不是凡物,老闆說上面有洋文寫著蓮花女兒胭脂盒,自己早年跟師父在宮中見過一對,是西洋貢品大不列顛進貢來的,是宮中流出來的貢品,這時賈長安卻帶著一群人說他們私藏宮中貢品,果然是亂黨,賈長安沒收了阿易的胭脂盒。舒爾泰看了脈案心中一松,皇上的病並沒那么嚴重,老太后有可能會走在皇上前頭,等到太后一薨皇上就可以從瀛台出來大展拳腳,接著舒爾泰問他回國已有一段日子,打算什麼留辮子,崇利明說現在外面剪辮子的人大有人在,剪辮子換服裝都是平常的事,舒爾泰也就不再說什麼,兩人堅定等皇上從瀛台出來,要伴在皇上左右。

艷勢番聚會,郡王穆易說太后雖然纏綿病榻卻是心繫艷勢番,給每個人發了一萬兩,崇利明表情沉重。董連海到瀛台看皇上,說太后給他賞賜了,皇上睡著,董連海看到皇上案台上的書籍,把皇上寫的一封信塞進自己袖子裡。崇利明問御醫言敖太后的頑疾怎么樣了,言敖說怕是這個冬天不好過了,太后信不過西醫都把請來的都送回去了,九門提督芮臻問崇利明是不是去見了舒爾泰,勸他舒爾泰可是犯了大事的人,芮臻勸崇利明和舒爾泰保持距離,以免被牽連,崇利明告訴大家舒爾泰還是艷勢番的番主,話可不能說死。芮臻得到南方線報說同盟會總部將派人來京,聯絡京城的同盟會眾,這正是可以清理京城亂黨的最好時機,決定在他們聚頭的時候一網打盡,另可錯殺一千不可遺漏半個。芮臻問崇利明有沒有瞞著他什麼事,靠近崇利明耳邊說神機營里幾個兄弟私運軍火別以為他不知道,崇利明神色慌張否認。

瘟狗來和洋人買軍火,他準時帶錢來交易,沒想到洋人竟然想黑吃黑,多虧瘟狗事先讓司三埋伏在樹林裡,他和華格納裡應外合把洋人全部打死,把軍火全部搶走了。董連海趁皇上熟睡,從他的桌子上偷偷拿走一篇文章交給太后,太后得知皇上正在研讀孟德斯鳩,氣得大發雷霆,她知道皇上不會甘心,早晚會再次變法維新。

下一集(第 2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