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36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謝老爺的意外身亡引起了軒然大波。崇禮明與華九清攜手查明真相

黃督察帶謝老爺去夜總會,發現一個叫桓兒的舞者陪著他。謝大人高興得合不上嘴。崇禮明如約前來見金先生。金先生感謝他對華九清的幫助,並給予了高度評價。然後金先生問他此行的任務,分析了與他進行的南北和談,以及複雜的現狀。兩個人玩得很開心。三書記和華格納奉命保護謝大人的安全。謝老爺帶著桓兒進屋玩。他們只能在門口等。突然,歡兒尖叫起來。三書記和華格納沖了進來,發現謝大人已經氣死了。黃督察聽到了這個訊息。他派了一支特許權巡邏隊圍住夜玫瑰,並把它們趕出門外,他們將不得不考慮崇禮明的報告。

華九清突然來找崇禮明。她發現謝老爺是自然死亡,但崇禮明覺得有點不對勁。請讓她幫忙查一下。於楚提議公開此事,並向租界局施壓。第三部門擔心德奇不同意。更重要的是,謝死在一個妓女的床上。玉楚讓華格納詳細了解了謝公死後的表情和狀態。黃偵探將謝老爺的屍檢報告交給了德奇。結果是心臟病猝死。德奇不願意查出謝老爺的真正死因。黃偵探勸他冷靜下來,向他解釋這件事。崇禮明從一開始就對案件進行了梳理,派石山和華格納到案發現場進行調查,並在床下發現了一個藥包。瘟疫犬和燕心很快就找到了舞女桓兒的住處,但她已經逃跑了,所以他們不得不仔細搜查她的房子。

德奇在玉初告訴崇禮明,不允許他追查謝的死因。崇禮明不願意。太后很快下令調查謝的死因,並提醒德啟不要追究此事,以免引起國際爭端。玉楚帶華格納去找黃警探,黃警探想對謝老爺進行屍檢。黃偵探拒絕了。玉楚威脅要恐嚇他。黃偵探帶他們去停屍房。華格納檢查發現謝老爺鼻腔黏膜受損。玉楚堅持要把屍體帶走。有人來到遠東公司代表處,討論在民間建立賭博機構的問題。他們利用當地民眾的愛國熱情,最大限度地提高崇禮明奪冠的幾率,吸引更多的人下注。他們在37點上達成了一致,兩人會做一筆好買賣的。玉楚在巡邏室遇見瑪麗。瑪麗讓她提醒崇禮明不要參加。俞初不僅支持崇禮明參加,還為崇禮明喝彩。

瑪麗來見黃星石警探,抱怨他不該帶謝老爺去英國人開的夜玫瑰。黃偵探不得不承認謝老爺是從妓女身上服用催情藥而死的。瑪麗提醒他把這件事處理好,不要留下任何線索。崇利明讓華九清去見他,並將華格納在案發現場發現的紙袋交給華九清辨認。華九清一眼就認出它是一種春藥包裝袋,叫芙蓉粉。而且,富龍粉傳到上海不久,就嚴重影響了清邦的生意。崇禮明要求調查桓兒的下落,並承諾協助查明芙蓉粉的下落。黃偵探連夜派人將桓兒帶走,趁她不備將她殺死。幸虧華九清和那隻大貓,桓兒及時得救了。華九清把自己的興趣告訴了她,桓兒解釋了伏龍山的來歷。她每次去咖啡店,都要一個叫阿貴的人買。華九清派一隻大貓跟著阿貴。阿圭很快發現他害怕逃跑。那隻大貓追著他,最後在巷子裡抓住了他。

玉楚每天監督崇禮明的訓練,不敢懈怠。俞初還對每位參賽選手進行了詳細的了解。他為崇禮明汗流浹背,崇禮明自信滿滿。這時,華九清打電話給崇禮明。崇禮明得知阿貴被她抓住,便衝過去。阿貴不能折磨他。最後,他告訴他,做芙蓉粉的窩點在石庫門太平弄。華九清和崇利明帶著阿貴到庇護所,向工人詢問材料。聯繫地點是凱薩琳咖啡館。四桑、華格納、嚴新和瘟疫犬齊聚一堂,暢談崇禮明和華九清的愛情故事。演講開始時,他們突然停了下來。

下一集(第 37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