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32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大傻瓜的死使易建聯決心參加革命

瑪麗和崇禮明握手道別。崇禮明並沒有從即將從清朝滅亡的驚愕的人們身上清醒過來。如果沒有清朝,他作為貝勒勳爵的身份將不復存在。周覺從報紙上看到了清朝將死的訊息。他欣喜若狂。崇利明晚上來找周珏,讓他召集維權聯盟代表開會,討論小KONE 20萬元的分配方案。周爵擔心秦天明會發起維權聯盟,崇禮明會確保大家的安全。周覺趁機勸崇禮明入盟,因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遵循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崇禮明拒絕了。但嚴新的手臂功能因嚴重受傷而受到限制。華格納想盡辦法治好了他,但他的手臂仍然沒有知覺,但嚴欣很傷心。他覺得自己被遺棄了。他很沮喪,吃不下睡不著。崇禮明對他很好,建議他保持身體平靜。三書記親手餵嚴新,嚴新卻吵著要吃止痛藥。

周珏和維權委員會代表準時到會。崇禮明讓秦天明去現場。他以數銀子為藉口,懇求崇禮明不要發慈悲。他還說,袁省長奉命清理武漢的亂黨。清朝永遠不會滅亡。崇禮明發現他的語氣不對。他立即意識到他將與前來參加會議的代表作鬥爭。崇禮明是第二個我什麼也沒說就趕到現場的人。易一整天都不開心。他和大叔來找周珏。新軍的衛兵禁止大樹進入大門。周珏一見到他,就勸他明天一起走。但易想跟著崇禮明回京城。大叔在外面等他。突然間,他看到了想要轟炸的新軍代表參加會議。他不顧一切地衝進來報導這個訊息,當場被擊中。代表們亂成一團,易開槍掩護。楊明和周爵營救大沙。大沙只說了一句話就死了。易被激怒了。他和楊明合作,與新軍作戰。他們擊退新軍,掩護代表離開縣政府。出乎意料的是,新軍已經在大門口架起了大炮。楊明冒著槍林彈雨抵抗城門,讓代表們回到縣政府辦公室,他受了重傷。

演講開始時,文溝和十三來會見了崇禮明。他們只是想去前廳看看。秦天明已經派人包圍了他們。崇禮明譴責秦天明不殺無辜。秦天明堅持認為,有聯盟破壞黨。崇禮明把槍對準秦天明。新軍開闢了一條道路。他們來到前廳,看到易、周覺、楊明三人成群結隊地被圍困。崇禮明用槍指著秦天明的額頭,易和他的一夥人就可以逃走了。

周爵找了個地方安頓楊明,玉冰向華格納求助。華格納看到楊明受了重傷,他對此無能為力。玉冰想跟著周珏,但周珏不想讓她冒險,但玉冰心裡有數。易葬大山。他失去了最親近的親人。他很痛苦。崇禮明勸他一起回京城。但易建聯已經很沮喪了。他想追隨周覺根的革命。易不想和朝廷有任何關係。他把華麗的令牌還給崇禮明,毫不猶豫地踏上了革命道路。演講一開始,他看著易留下的信物,感覺喜憂參半,第三個秘書對她很好。

崇禮明晚上來和錢坤告別。秦坤覺得清朝已經筋疲力盡了。他力勸崇禮明今後要想辦法去哪裡,並對崇禮明寄予厚望。玉竹明天和崇禮明一起回北京。她不擔心易。她冒著危險找到他,告訴他要小心追捕新軍。崇禮明想帶方爾回北京。方兒只想留在這裡過上安全的生活。崇禮明不再勉強了。當她離開時,她給了她一把槍來自衛。方兒跪下感謝崇禮明。他們說再見。第二天早上,崇禮明離開南安縣辦事處,帶著他那群美貌的成員返回北京。錢坤也踏上了返鄉之路。秦天明派人一路跟蹤。他還派人搜查並逮捕了城門,懷疑崇禮明的隊伍隱藏了混亂的一方。

下一集(第 33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