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3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3集:語初哥哥帶人搜查神機營被崇利明調戲,阿易故意引語初找到軍火崇利明生氣丟面子

周覺說出今天約崇利明就是想見他一面,知道崇利明有尋常人沒有的血性和胸襟,有尋常人有的氣度和魄力,但是他選的路錯了,崇利明問他是哪錯了,周覺指出清廷所謂的救國無非是督促朝廷變法,建立一個騙人的內閣,於國於民毫無用處,瘟狗一聽指槍對著他,崇利明生氣說他這些亂黨之詞在日本還沒說夠,竟然還跑到皇城來說,今天自己來這就是要親手抓他的,周覺嘆氣說算自己看錯了人了,崇利明讓瘟狗和楊真帶走周覺,但是崇利明自己留下想起在日本的時候周覺對他說過的話,清廷真的已經沒法再救了。

瘟狗幫著周覺開車到一個安靜處,周覺以為他要動手閉上眼睛,瘟狗卻是幫他解綁,崇利明卻是讓瘟狗放他走,讓他走得越遠越好以後別來京城了。阿易偷聽楊真跟司三的對話,說的崇利明去見同盟會的人,司三讓楊真一個字都別說出去。神機營外愛新覺羅初語帶人要來搜查,初語亮出手令讓他們閃開,兩方人馬在門前對峙,司三被語初語打傷,崇利明過來面對初語,讓她拿出證據證明神機營走私軍火,讓語初如果搜不出證據就把自己賠給他,崇利明開始調戲語初,語初直接應下放話他要不起。

搜查過後沒有發現,語初願賭服輸硬氣問他今晚哪裡見,崇利明見她來真的定晚上八點在上林仙館見。芮臻在嚴刑拷打抓到的革命黨,但是沒人招認,崇利明到的時候,芮臻利用革命黨的老婆孩子要逼供,崇利明讓他們放了孩子,自己來擔責任。語初去跟哲聿王爺報告神機營沒搜出走私軍火,語初猜測會不是藏在自己府里,哲聿說審修雖然縱容崇利明但不會讓他鬧到家裡去,到時候真差不多反而被動了,哲聿王爺這次讓初語查軍火意不在崇利明而在於打壓正白旗的氣焰,批判審修越來越過分,仰仗老太后對他的恩寵,在宮中安排了一個救火隊,說是安保實則監視,讓語初不要跟崇利明撕破臉,畢竟崇利明是艷勢番的人,讓語初要繼續追查走私軍火。

阿易一路跟著初語,語初早就發現故意拐進安靜胡同攔下問他是什麼人,阿易見被發現轉頭就跑,阿易一路引著語初到藏軍火的地方。崇利明幾人在上仙林館欣賞著仙兒彈曲等著初語,語初一身格格裝出現驚艷三人,華格納趕緊拉著司三離開兩人。語初問崇利明要怎么樣,崇利明讓他陪給喝一杯就當給神機營賠禮道歉,語初說這裡太吵喝不下,崇利明喊可顏辛開雅間。此時賈長安帶著人要搜查楊府,這次有哲聿王爺撐腰他就是要出一口氣。崇利明和語初兩人移步雅間,崇利明好心情要與語初敘舊,誇讚語初漂亮,語初一臉嚴肅警告他別美,很快就有他哭的時候了。賈長安讓人抓了楊真直接開始搜查,若婉一人突然跑出房門。崇利明還在逗語初,可顏辛突然闖進來說仙兒姑娘找他,語初生氣他竟然為了一個妓女拋下她,讓兩人都滾。

崇利明到仙兒房裡直直盯著,崇利明欲要替仙兒贖身,但是仙兒還是拒絕,仙兒讓他往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她。可顏辛著急過來報告說放在楊府的軍火被步軍統領衙門抄了,崇利明去找芮臻講價格,崇利明要他十萬兩,芮臻最後以馬克沁一挺十萬發子彈成交,崇利明丟了面子氣到不行。

若婉在街上被人販子賣了,楊真知道他娘不見了大發脾氣,阿易出現救了若婉。若婉拽著阿易不放手,阿易只好帶著她回楊府,楊真一臉緊張抱住若婉,阿易看著若婉被楊真接進去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4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