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0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10集劇情介紹:董連海假死被揭穿求崇利明放過,崇利明被追殺返回發現董連海囚禁女子

崇利明制止董孝打廚子,挑明要打開棺材驗明真身看看董連海是不是真的死了,董孝一聲令下要把崇利明和廚子都活埋了,崇利明拔槍相威脅,逼董孝和家丁把棺材打開,發現裡面空空如也。董連海眼看事情敗露,只好出來見崇利明認罪,他口口聲聲稱心裡只有老太后,擔心被當今太后追殺,他才迫不得已出此假死埋名下策,求崇利明給他一跳生路,崇利明對此不感興趣,問董連海忘憂解到底是什麼東西,董連海詳細講述了忘憂解的成分和效果,是從大英帝國淘換來的,為了讓先帝舒緩心情,董連海保證先帝絕對不會因為這個而死的,董連海為了讓崇利明相信當場吸了忘憂解,崇利明見狀收起忘憂解要離開,董連海留他吃飯,特意準備了蜂蜜烤鹿肉為他踐行,崇利明吃了讚不絕口,崇利明離開董家坳,董連海反覆叮囑他要幫忙隱瞞自己的下落,拜託崇利明讓他安心歸隱,崇利明滿口答應讓他放心不會對外人提起他的事。

董連海卻偷偷派董孝在半路埋伏截殺崇利明,崇利明走到鳳靈花田,發現很多蒙面黑衣人在焚燒花田,崇利明被嗆得頭暈眼花,神志不清,他強打精神衝出花田,故意把手割破,在竹林里留下血手印,把董孝等人引開,他才得以脫身。崇利明來到一條小河邊,用冰冷的溪水洗臉讓自己清醒一下,他心裡暗罵董連海真的可以去死了。

芮臻把楊真叫來,向他打聽崇利明的下落,楊真說自己只是一心訓練對其他的一概不聞不問,芮臻趁機挑唆他和狗瘟等人的關係,向他打聽這些人的情況,說楊真是楊明的養子,而楊明已經去世,在神機營備受可顏辛和狗瘟等人的排擠,芮臻一再挑撥,還承諾除掉崇利明以後會重用他說是在給他機會,楊真開始心動。

崇利明連夜返回董家坳跟蹤董連海到後院,發現一間密室推開大石門進去,裡面別有洞天布置奢華,崇利明繼續往裡走,發現床上捆著一個穿著太后服飾和鳳冠霞帔的女人,女子要襲擊崇利明無奈被鎖鏈幫助,崇利明逼問她的身份,不料遭到董連海襲擊受傷昏迷。崇利明迷迷糊糊醒來,才發現董連海用鐵鏈把他鎖起來了,董連海準備了豐盛的飯菜跪下,把女人當太后一樣伺候勸說吃飯。董孝想殺死崇利明滅口,董連海堅決不答應,想等太后下旨,董孝反覆講明太后已死,那個女人不是太后,董連海狠狠教訓了他一頓,說她與老佛爺年輕的時候長得一模一樣,他就把花九卿當太后,董連海讓董孝去京城拿回來一些忘憂解。

崇利明試了很多次,都無法掙脫鐵鏈,花九卿一言不發,崇利明好奇地追問她的身份,她還是閉眼沉思,董連海來給花九卿送飯,花九卿還是原地未動,董連海剛離開,崇利明就讓花九卿幫他拿水,董連海從門縫裡看得清清楚楚,崇利明喝下那碗水才意識到自己中計了,他感覺神志恍惚。董連海一連幾天都給崇利明加了藥的水,斷定他已經上癮了,董連海就和董孝商量下一步的計畫,沒想到語初突然來到董家坳,向董連海打聽崇利明的下落,董連海謊稱崇利明早已經離開了,語初來到崇利明曾經住的房間,沒有發現任何異常,董連海一再強調親自把崇利明送到村口,語初當即決定留下來,而且就住在崇利明曾經住過的房間。

董連海不敢動語初,擔心她是哲聿派來的,想儘快把她打發走。董連海來密室見花九卿,口口聲聲稱語初來打擾他們的生活,崇利明漸漸甦醒過來,警告他不許傷害語初,董連海狠狠教訓了崇利明。三更時分,語初悄悄來到董府的後院,董連海緊隨其後跟過來,讓她趕快回屋休息,語初只好照辦。第二天一早,董連海親自把語初送到村口,拜託她多多向哲聿王爺美言,語初路過鳳靈花田,無意中撿到崇利明的手槍。董連海一連幾天只給崇利明喝下了藥水,沒有給他吃任何東西,崇利明已經心力交瘁,眼看就撐不下去了,花九卿扔給他一個饅頭充飢,崇利明發誓一定會找機會殺了董連海,帶花九卿離開這裡。

下一集(第 11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