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2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12集劇情介紹:蓮二認出阿易就別重逢開心敘舊,語初幾人著手調查祺貝勒死因

崇利明看到芳兒受侮辱心疼不已提出要給她贖身,芳兒擔心自己沒了謀生的出路,崇利明答應養她,芳兒求崇利明陪她去看燈會。語初和楊真查案到上林仙館,楊真說最近阿易乖乖的,一點查案的熱情都沒有,還一人跑到茶館去泡茶發獃,語初說自己會去找他聊聊的。

蓮二到了茶館無意中看到阿易也在這裡,一位他是崇利明的人就主動過去和他打招呼,蓮二看到胭脂盒認出阿易問他叫什麼名字,阿易仔細辨認才認出蓮二,他們已經十年沒見了激動之情溢於言表,阿易就把楊明率艷勢番屠村的事告訴他,並卻講明自己加入艷勢番就是為了給鄉親們報仇,蓮二答應會全力以赴幫他,還埋怨他不該相信崇利明,晴兒給阿易送來羊湯和燒餅,蓮二拜託阿易把保險柜里的賬本拿回來,阿易也求他幫忙照顧老馬頭和晴兒,蓮二滿口答應還讓晴兒有事就提他的名字。語初帶楊真,司三和可顏辛在現場排查,種種跡象表明兇手的腿受傷了。

崇利明陪芳兒賞燈,芳兒很開心也感覺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正好花九卿從他們身邊經過,崇利明望著她的背影出神,一時想不起來在哪裡見到過,崇利明拜託芳兒在上林仙館查和祺貝勒結怨的人。花九卿連夜來青幫塘口見蓮二,蓮二特意安排了花九卿最喜歡的評彈,花九卿無心欣賞只想看看青幫的賬本。

芳兒回到上林仙館,發現弟弟小柯不但腿受傷,而且還有艷勢番的金牌,她猜到小柯殺了祺貝勒嚇得驚慌失措,小柯卻不以為然說反正也沒人看到,芳兒生氣對他說殺了不該殺的人。華格納對祺貝勒進行屍檢,然後就讓楊真配合他還原兇殺案的經過,語初也查出祺貝勒被殺的具體時間。

蓮二把賬本交給花九卿,花九卿苦苦逼問他吞了青幫多少銀子,蓮二矢口否認,花九卿一再強調金先生早就知道蓮二貪污銀子,如果不是她攔著金先生早就派人把蓮二叫回總塘問責,蓮二知道回去以後的結果不是挑斷腳筋,就是被殺死,他藉口煙館的客人少了,所以錢也就少了,花九卿根本不信,蓮二隻好承認自己研發了一款口感很好的西藥叫扶龍散,凡是吃了扶龍散的人都不願意吸食鴉片了,花九卿讓他把扶龍散賺的錢吐出來,答應幫他在金先生面前求情,如果金先生執意要挑斷蓮二腳筋,她就養蓮二一輩子,蓮二十歲就跟著花九卿進入青幫,他對花九卿言聽計從,答應儘快籌集二十萬兩銀子跟他去總塘。

阿易很晚才回來,語初覺得他最近形跡可疑,就苦苦逼問他的行蹤,阿易想起她是仇人楊明的女人,立刻拔劍相向,可最終還是下不了手,阿易向語初和盤托出楊明屠村,殺害他家人的事,語初也表明這輩子最恨的人就是楊明,她母親是貴族小姐,嫁給楊明以後才知道他早有了心儀之人,語初母親生產時候大出血,也永遠失去了做母親的資格,楊明對語初母親不聞不問,狠心離開了她們母女,語初母親重病死了不久,楊明就把相好的蒙古小姐娶回家,語初賭氣投奔舅舅哲聿王爺,語初聲淚俱下講述自己的悲慘經歷,阿易對她好言相勸。

青幫弟子迫於蓮二的壓力,主動來羊湯館還了這些年欠的飯錢,老馬頭嚇得驚慌失措,晴兒卻覺得理所應當應該收下。可顏辛帶司三等人來找林先生調查取證,林先生正在排練新劇,他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去過上林仙館,拒不配合調查,可顏辛苦苦逼問,林先生只好如實交代。阿易按照林先生的描述,很快畫出了嫌疑人的畫像,崇利明警告他不要辜負仙兒的感情。蓮二約晴兒一起看電影,晴兒覺得很新奇,不停地向蓮二問東問西。

下一集(第 13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