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4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小柯意圖敲詐被拒絕瑪麗利用輿論放假新聞,周覺血書立誓與錢大人同盟阿易換身份跟隨

崇利明感慨小柯真的是不安生,問芳兒青龍會怎么會跟維權會有關係,芳兒解釋青龍會的組成說自己也入了幾千股金,崇利明就知道她把自己的全部積蓄都壓進去頭疼不已,問芳兒是否知道瑪麗企圖收買劉舉人的事情,芳兒點頭承認並解釋劉舉人不是青龍會的人,小柯也不會同意被收買一心組織抗爭,不惜用武力,崇利明這就知道衝擊鐵路公司燒掉牌匾都是小柯的舉動了,崇利明告訴芳兒自己在這裡就肯定會幫他們拿回股金的,讓芳兒去勸說小柯不要再給他惹是生非了。

二當家跟小柯說上次示威就是被崇利明破壞的,怕說如果這次再放走他就是放虎歸山,但是小柯因為芳兒護著也沒有辦法,勸小柯也像劉雁君一樣識時務,先從洋人手裡要點錢,小柯當即讓二當家去準備馬車決定去會一會瑪麗。司三給語初送來一封信說是有人插在門縫裡的,語初一看是楊明在信里約她在街邊的燒餅鋪見面,語初拒絕司三的陪同獨自去赴約。楊明約語初就是迫不及待向她打聽他自己的身份,以及那些他忘記的事,語初問他是不是因為忘記了所有很痛苦,看到楊明肯定後斷然拒絕就是想讓他自我折磨,只告訴他狠狠上過一個女人的心,讓他永遠不要忘了自己造過的孽,也算對他以前所犯的錯誤的反省,楊明見她這般恨自己很是無奈。

小柯連夜來找瑪麗,還特意帶來四川本地的佳釀,瑪麗很想知道他此行的目的,小柯開誠布公說明瑪麗找錯人了,她最應該賄賂的是青龍會的兄弟們,瑪麗當場拿出十萬兩銀票,小柯說不夠獅子大開口要一百萬兩,瑪麗很不屑說他太高看了自己,但是小柯保證簽約之前不會有人鬧事,瑪麗很精明問說簽約之後呢,小柯說那個時候就是朝廷的事情了,到時候就是來一個殺一個了,瑪麗很不耐煩讓艾倫把小柯強行趕走了,艾倫擔心就這么把人趕走不會有事問題,瑪麗卻覺得憑小柯不可能成事。

瑪麗擔心夜長夢多,她連夜找三家報社刊登了中英將在三天之後簽訂修建鐵路契約的假新聞,錢大人一早看到報紙猜到這是瑪麗在背後搞鬼,就是想用這種方式逼他就範,錢大人氣憤立刻去找瑪麗興師問罪為何不找他商量,就把簽約時間報導出去,瑪麗卻滿不在乎說三日之後已經是他們的底線了,兩個人一言不合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錢大人堅持要拿回百姓的股金,瑪麗反擊說讓百姓傾家蕩產的人不是她,他們公司一分錢都不會多出的,並提醒錢大人已經讓北京,天津和上海的報社都刊登此訊息,錢大人氣得一籌莫展。

周覺和阿易看到報紙,也猜到手臂瑪麗在背後搞鬼利用輿論讓錢大人騎虎難下,周覺提出要去縣衙去找瑪麗問清楚意圖和平談判,阿易答應為他安排。楊明趕忙阻止他,周覺不想坐以待斃,他想先去鐵路維權聯合會一看究竟,他們還沒進門就聽到小柯在慷慨激昂號召大家爭取股金破壞簽約的事,周覺趕忙衝進來阻止,他勸大家不要衝動,斷定朝廷會派重兵來保護簽約,如果貿然行事勢必會造成不必要的犧牲,可小柯情緒激動根本不聽勸,周覺強調爭取股金不一定要通過流血的方式,並且聲明不需要流血鬥爭也能爭取權益,小柯強行把他趕出去,見大家都情緒激動周覺一人出了門並躲開楊明。

周覺出門碰上玉冰,讓玉冰幫忙帶他從後門離開,並讓她轉告黎叔自己出門辦點事情。周覺要去見錢大人,阿易把闖進錢大人房間藉口說自己有辦法趁機打暈他,等到周覺趕來,錢大人漸漸甦醒,周覺替他鬆綁並介紹了自己的身份,說出自己的意圖是來商量維權會的事情,見錢大人不相信拿出一把槍給他,並拿出報紙讓他看,建議他拒絕三日後的簽約才能平息民憤,錢大人擔心簽約當天會發生暴亂,周覺給他分析當前形勢,瑪麗之所以重金賄賂劉雁君和曹縣令,還在報紙上製造假新聞,無非是想爭分奪秒早點簽約,周覺建議一直拖下去直到英國人撐不下去,只要一直拒絕簽約就還有一線希望能讓英國人把五百萬萬股金全部交出來。

錢大人讓周覺給他一個相信的理由,周覺當場手寫了一份血書立誓承諾如果錢大人拒絕簽約,那自己會全力以赴阻止維權會的行動,錢大人被他的真誠感動,兩個人一拍即合。語初看到阿易站在錢大人的門外,問他為何在這阿易找藉口應付,一眼就被語初看穿,錢大人送周覺從房間裡出來,語初衝上去和周覺理論,崇利明剛好過來問是怎么回事,錢大人解釋周覺是來和他談簽約的事,崇利明就把錢大人叫到一邊。語初把周覺關進縣署的大牢,阿易見語初生氣主動承認是自己的錯誤為周覺求情,語初根本不為所動說周覺今天被關在這裡就是他要承擔的後果。崇利明得知錢大人已經答應了周覺的提議,提醒他不簽約的嚴重後果錢大人對此心知肚明,如果他抗旨不簽約不但會被罷官,有可能會丟了性命,錢大人寧可負朝廷也絕不負百姓,也知道崇利明代表艷世番是來監督他簽約的,崇利明卻是問他決定好了嗎,沒想到崇利明竟然支持他的決定說與百姓是站在一起的。

周覺很晚還沒有回來,楊明心急如焚,他向玉冰打聽訊息,玉冰只說周覺說晚上一定會回來的。崇利明來牢房釋放周覺,並且講明會助他一臂之力,還讓周覺帶著阿易一起,讓阿易隱瞞身份保護周覺掌握情況。語初堅決不同意,得知錢大人已經做好決定,但是不想阿易留在周覺身邊,語初讓崇利明說理由,語初不想讓他見到楊明,崇利明勸說覺得阿易有權利和親生父親相認,勸說周覺現在在幫著平息百姓的怒火,語初很生氣質問他這種做法根本就是飲鴆止渴,不耐煩在聽崇利明的解釋。

阿易跟著周覺回客棧,周覺給他換上一身學生裝,從今以後就是四川通省大學堂大一新生,還給他取了一個新名字叫易新天。緊接著,周覺帶著阿易來到青龍會,說現在維權情勢嚴峻,他要留在這裡等到簽約的那一天,小柯假裝熱情招待,見到阿易問周覺此人是誰。

下一集(第 25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