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50集劇情介紹

50集 密令殺德琪王爺,金先生以大家的生死威脅語初執行任務,語初為救崇利明楊真殺害

周覺阿易在天台探討如今的中國,不禁訴說心中的煩惱,他希望中國可以實現真正的民族統一,阿易表示有同感,這需要一支強大的軍隊,阿易的見解讓周覺感覺阿易長大了。

崇利明一直待在房間不出來,這樣兄弟們很焦急但也無奈,只能等崇利明。可顏辛說聽崇利明的安排,華格納表示要留下為阿易報仇,語初則直接去找崇利明。房間裡崇利明剛收拾好東西,語初直接推門進來讓崇利明有一點點生氣,語初問他到底怎么了,這才看到朝廷新下達的艷勢番密令,誅殺德琪,語初認為這是要栽贓,崇利明心裡也明白,這是要借勢重新開戰。

金先生收到清政府送別酒會的邀請,但是他讓花九卿代替他參加。楊真在一旁等到花九卿離開,他才出來告訴金先生他是朝廷新任命的艷勢番番主,他想除掉崇利明等人,並拿出了朝廷任命的檔案,金先生對此只能相信。崇利明想要拿出戒指,可就在這時可顏辛敲門進來說有人找語初,語初看到是金先生來找她,金先生說哲聿王爺下達的命令,如果他們完成任務那他們就是大清的功臣,但如果完不成任務或抗旨,那就只有死路一條,金先生就是利用語初對崇利明的情感,逼迫語初去殺德琪王爺。

崇利明去送阿易,阿易和周覺要回廣州,阿易勸崇利明大清王朝已經不復存在,他應該走出來。但是崇利明依舊不為所動。語初來找德琪,話語間已經變得冷漠,德琪說一會就下去參加酒會,語初也梳妝打扮,一襲白裙,然後把手槍藏在了裙擺下。

酒會開始,瑪麗乘車來參加,德琪王爺穿了一身大清官府入場,因為崇利明不許大家參加,所以兄弟們都在收拾自己的東西,語初從樓上下來,獨自參加酒會,司三覺得奇怪。瑪麗主動來找語初,為自己之前的種種行為向語初道歉並且告別要回英國,花九卿找理由把瑪勵支開,給語初創造機會。語初上樓找到一個視窗的位置瞄準德琪王爺正準備下手,崇利明突然出現搶走手槍。原來崇利明回來後發現語初去參加酒會就意識到事情不對,趕緊去阻止。語初擔心崇利明等人會因此喪命,崇利明說不會,要帶語初離開這裡,語初說大清沒了自己的家就沒了。崇利明卻說只要有語初在的地方就是家,然後他單膝跪地拿出準備已久的戒指,向語初求婚,語初感動並答應了,兩人相擁,兄弟們在一旁也感到開心不禁為他們慶祝鼓掌。

所有人來到酒會,花九卿舉杯為他們慶祝,瑪麗過來勸他們留在上海,自己要回英國了,語初勸瑪麗留下,雖然養父是英國人但她身上流的血脈卻是中國的,瑪麗表示這裡只會給她帶來痛苦,離別時刻,她最後一次叫崇利明詹姆斯。

崇利明拉著語初在走廊擁吻,但是意外注意一夥人的行為怪異,跟上前查看是青幫帶人往地下室運火藥,崇利明讓語初去叫人,但是楊真帶人趕到了,說崇利明現在什麼也不是,而自己卻是艷勢番新番主,幾人開始打鬥,楊真趁機瞄準崇利明開槍,語初飛出匕首阻攔不料改變了子彈的軌跡,子彈瞬間穿過語初的額頭,語初倒在了血泊中。崇利明跪在語初旁邊回憶著與語初認識到現在種種經歷,但是語初卻再也醒不過來了,崇利明號啕大哭。

下一集(第 51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