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2集:艷勢番清理亂黨崇利明救下周覺阿易無意撞見若婉拿走胭脂盒

衙門帶頭的見是阿易,對兩人大打出手,楊真副蔚過來問是這么回事,帶頭說是亂黨,楊真一下揭穿是賈長安亂扣亂黨之名公報私仇,楊真去質問賈長安抓回來是什麼人,楊真給他看了崇利明的名帖,賈長安不以為意說可能是偷來的,賈長安說最近太后下密詔說步軍統領對亂黨有先斬後奏的權利,威脅說知道楊真的那些事,楊真看到賈長安丟下的阿易的胭脂盒。楊真拿著名帖找到崇利明告訴他阿易被抓的事情,賈長安準備對阿易和大傻私用刑,楊真帶著崇利明和可顏辛直接去衙門,崇利明讓楊真先回家不要參與進來,兩人闖進大牢,崇利明直接打得賈長安掉了牙齒,賈長安用刀要刺崇利明被可顏辛一槍指在頭上。

崇利明救了阿易兩人出了衙門,崇利明再把名帖給阿易,阿易本來說不要說沒用,崇利明讓他報他的名字絕對沒人敢動他,阿易想了一下上前搶過名帖。幾人到楊真家裡把酒言歡,崇利明讓楊真不要擔心步軍統領衙門那邊,一會跟楊真說進了一批軍火借他的地放一下,楊真沒想就答應了,崇利明說出神機營的名稱讓阿易停下筷子,問他跟神機營是什麼關係,可顏辛回說崇利明是神機營的副都統,這時下人送來一封信說是步軍統領衙門芮臻大人送來的,崇利明看過後眉頭一皺說自己要先走,楊真以為是因為剛才的事情要一起去,被崇利明拒絕了讓他們好好吃。

崇利明如約去見芮臻,芮臻告訴他同盟會的人約定下午五點在牡丹廳見面,話中有話說步軍統領衙門的人不好欺負,崇利明馬上應和說那是,誰敢欺負他們的人,芮臻說就你敢啊,崇利明說賈長安活該,步軍統領都做好安排了。這時走進來周覺,崇利明認出他是在日本進修認識的人,兩人對視一眼什麼都沒說,周覺走到另外一桌,場上芳兒在繼續在跳舞,崇利明上前賞了芳兒一個金元寶,周覺看了一下四周趁著芳兒丟繡球的時候要離開,芳兒把繡球丟給了周覺了,周覺要把繡球還給她,芳兒擁抱他在耳邊說他暴露了,帶著周覺到她房裡。

局勢一觸即發,槍戰開始同盟會的人被一網打盡,芳兒告訴周覺不能離開,是崇利明要救他的,剩下的同盟會不是被殺就是被抓。楊真跟阿易喝醉開始拼酒,可顏辛勸都勸不住,阿易喝多跑到外面去吐,想到崇利明跟神機營的關係心情複雜,抬頭髮電一處房門開著,阿易上前問有沒有人,正要離開發現桌上放著的一個胭脂盒,正是跟他的那個一樣,一會走進一個女子,若婉看到阿易抱住他喊真兒不讓他走,其他人趕到見狀,楊真一臉憤怒上前抱住母親質問阿易對他娘做了什麼,甚至不惜對阿易開槍。可顏辛送阿易和大傻離開,跟他們解釋楊真的母親早年精神受到刺激不太正常,楊真會發飆也是情有可原,問阿易要去哪裡,趁機勸說崇利明想招他進神機營,阿易拿出名帖還給可顏辛,讓他轉告崇利明以後跟他沒關係。

阿易扶著大傻回到住處,大傻在擔心會不會很失禮,阿易說不必理會,他們壓根不是什麼好人,阿易拿出胭脂盒看,大傻以為他們把東西還回來了,阿易如實說自己給偷回來了,大傻說他是大戶人家的少爺怎么可以偷東西,自責沒本事對不起她娘,阿易妥協說以後再也不偷了。

崇利明回來知道阿易還了名帖不告而別,責怪可顏辛辦事不靠譜,責怪楊真竟然真的開槍,楊真馬上認錯。阿易一心抱著要找神機營報仇的事情,大傻勸他不要胡來。楊真拿著從賈長安那裡拿回來的胭脂盒陷入沉思,楊真並不是若婉的親生兒子。崇利明找到芳兒,周覺已經離開了,崇利明告訴芳兒周覺是個革命黨,周覺留下紙條讓崇利明去雲彩樓找他。

楊真給若婉送飯,發現若婉砸了一屋子東西,到處在找胭脂盒,楊真安撫她自己才是真兒,若婉崩潰說他不是一把推開他,楊真拿出阿易的那個胭脂盒給她,才讓若婉平靜下來,楊真心如刀割。

可顏辛帶著大家把軍火運到楊真府里,大家圍著軍火在欣賞,崇利明讓他們趕緊收起來,叫瘟狗和楊真跟他一起去找周覺。崇利明一出場就亮刀威脅周覺,周覺不理會提起兩人的初次見面,周覺初次見面嘲笑他們是朝廷派出來留學不學無術,丟人現眼,而自己跟一群同道是過來救中國的,崇利明問他如何救國,周覺拿過他的刀劃破手掌問他們說真正的浴血重生敢嗎,打傘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3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