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9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小柯和瑪麗達成合作協定

小柯抱怨說,方爾不應該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遇到崇禮明。他懷疑方爾和崇禮明串通欺騙他。方兒反覆解釋,小可卻認為是崇禮明乾的。方兒想找崇禮明問問她。小可有些擔心,阻止了她。半夜,於兵想從王建奎房間偷鑰匙放周珏。不料,小可突然來找王建奎商量對策。俞兵害怕了,躲在床下。小可從方兒那裡得知,崇禮明已將曹縣縣長抓獲。曹縣知事把他們種植和建立周爵的事都告訴了他。再說,春天還沒死。小柯擔心,崇禮明會帶人包圍青龍社,讓王建奎呼籲儘快連夜調人調馬,明天按原計畫開工。

王建奎走後,玉冰到處找,但找不到打開監獄門的鑰匙,只好向周珏匯報。就在這時,王建奎帶人到監獄抓人。周珏讓玉冰趕緊通知崇禮明。玉冰一路小跑通知崇禮明。崇利明不敢耽擱,於是和於楚等人一起趕往青龍俱樂部。崇禮明一行來到青龍會,發現這裡沒有人。崇禮明讓玉楚從後院把西桑和華格納帶進去。他帶著瘟疫犬從牆上跳了進去。他們分開去尋找,但沒有找到一個人。但嚴新和綠營官兵後來來了。崇禮明擔心瑪麗的危險,他們派西桑和華格納去鐵路公司保護瑪麗,他派顏新和他的士兵守衛城門,防止小柯和其他人一起逃跑。崇禮明派文溝守縣府。他帶著於楚去問大春青龍會的其他據點。小可把青龍會的人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他還讓人們留在原來的住處,了解崇禮明的動向。王建奎帶著赫鵬、東子、張傑等殺手給小柯回信。小柯在縣政府和鐵路公司做了周密的部署。只要王建奎從綠營彈藥庫偷走武器彈藥,他們就可以開始行動。

大沙覺得他參與了對易、周覺和楊明的逮捕。他後悔了。易對大沙很好,勸他不要自責。他們從小就飽經磨難,但直到現在仍相依為命。當楊明聽說易建聯小時候在村里被屠殺的悲慘經歷時,他隱約覺得這一幕很熟悉,但就是記不起來了。

崇禮明帶著玉楚來到牢房找大春,向他講述了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勸說他說出青龍會其他藏身之處。大春只知道仙客屋是青龍會的產業,其他地方不知道。但仙客樓是一家餐廳,不方便藏身。玉楚決定回到青龍社的池塘口去尋找,希望能找到一些有用的線索。瘟疫犬到縣政府辦公室,向負責軍火庫的王永福要鑰匙。在檢查了裡面的武器後,他發現槍已經磨損,只能使用十幾支槍。他必須先把它們分發給官兵。

這時,錢坤來給崇禮明寫信。新軍明天將到南安縣。崇禮明不敢耽擱。他把瘟疫犬和人們送到永生賓館去尋找。如果他撲向空中,他會向那裡的管家詢問青龍俱樂部的其他行業。於楚奉曹縣之命到青龍俱樂部湯口繼續尋找線索。所有人都立刻分道揚鑣。

王建奎在縣政府辦公室外假裝成一個棚戶區居民。看到王永福出來,他趕緊把他叫到一邊打聽情況。他得知官兵們去仙客居搜尋。王建奎向他要了阿森納的鑰匙。王永福不得不承認,瘟疫犬是被分發的。這時,顏欣回到縣政府辦公室,王建奎害怕地跑了。但嚴欣覺得王永福偷偷摸摸,於是審問他。王永福謊稱自己是行人問路掩蓋過去。

演講一開始,曹縣就命令他到青龍殿門口的茶葉帳上,讓嚴信進去看崇禮明。他不想繼續審問王永福,就匆匆趕了進去。華格納和四三把人們帶到鐵路公司。瑪麗看到他們都在公司里,所以她回到了房間。不料,小可突然出現了。他襲擊了行動計畫公司瑪麗,青龍俱樂部的第一個目標是鐵路公司。瑪麗沒想到他能突破圍城。小可強迫瑪麗拿出另一半錢。他想完成瑪麗給他的錢。

小柯叫瑪麗把華格納和四三帶走。他趁機逃跑了。瑪麗不得不照她說的做。她想去縣政府找崇禮明。華格納和思三別無選擇,只好把她帶回縣政府。小可趁機逃跑。於楚帶著曹仙的命令來到青龍殿門口。他們到處找,但找不到帳簿。他們趕緊到別的房間去查看,終於找到了青龍堂的賬本。瘟疫犬帶著官兵來到仙人家。店主好久沒見到小柯了。他不知道青龍會的其他行業。瘟疫犬被對方逼迫。店主不知道。

瘟疫犬回到縣政府辦公室,要把自己的生命還給崇禮明,但嚴新突然想起,來找王永福的人和王建奎很像。他急忙去找王永福。這時,華格納帶瑪麗去見崇禮明,崇禮明不得不先安排他的住處。小可安全地離開了鐵路公司。他到處躲避官兵。不料,他被王永福攔住了。王永福猜到自己隨身攜帶的箱子是錢,便趁機敲詐,並承諾將重要信息賣給他。小柯展示了盒子裡的金條。王永福告訴他,他是在演講開始時,按照曹縣的命令去查賬的。王永福拿著金條走了,很滿意。小可從背後殺了他,小可回到住處後,派人回殿除掉玉竹和曹縣知事,王建奎去找劉團連借彈。小可一回到家,方兒就被方兒罵了一頓。方兒發現小可藏了一大筆英鎊。現在他帶回一盒金條。方兒想帶小可去崇禮明認罪。小可下定決心不幹了,兩兄弟姐妹之間發生了激烈的爭執,小可一怒之下抓住了方兒的脖子。

下一集(第 30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