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30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周爵、易、大沙被玉楚救出

王建奎悄悄來到劉延軍家。劉延軍看到他的突然出現。他嚇得魂不附體。現在全市都在尋找青龍會會員。他害怕被他們牽扯進來。王建奎再三說,今晚全市都有麻煩了。劉延軍讓劉延軍拿出槍集體練習。劉延軍拒絕了。王建奎威脅了他一段時間,所以他不得不效仿。小可帶著兩箱東西來到一個破舊的院子裡,把它們藏在床下。小可出去的時候,碰到了正在搜捕的官兵。他殺死了官兵,趁機逃跑。玉竹和曹縣的秩序經過仔細檢查,終於找到了青龍社會的幾個產業。他們只是想離開。青龍會的人突然來阻攔他們。玉楚三拳兩腳將他們全打倒在地,帶著曹縣的命令離開了。

當瘟疫犬發現舊箱子裡有官兵被殺時,他急忙趕回崇禮明報到。崇禮明認定是小柯乾的,就想帶著縣裡其他官兵去抓他。瑪麗試圖拖延崇禮明,因為沒有人保護她。崇禮明不得不請華格納和鄉紳們動員集體練習來幫助他。瘟疫犬和華格納來到劉延軍家,突然發現有人在運送槍枝時,劉延軍看到行動被曝光。他一聲令下召集了家裡所有的集體演習。瘟疫犬和華格納毫不費力地把他們全部打倒在地。劉延軍不得不解釋,武器是給小可和他的行動計畫的。演講一開始,他從青龍會抓到一個俘虜,回到了縣政府。崇禮明想讓他們分別到其他四個地方去調查。但目前,他人手不足。演講開始時,華格納讓華格納從犯人嘴裡找出小可的藏身之處。囚犯的嘴很硬。他拒絕解釋真相。華格納展示了解剖屍體的工具,並威脅囚犯。他嚇得魂不附體劉延軍送槍的地方也是朱寶堂。演講一開始,小柯肯定躲在那裡。

崇禮明不敢攻打朱寶閣。他擔心易和周覺的危險。於楚拿著朱寶閣的地形圖,分析了易、周覺被鎖在後院的事實。崇禮明決定讓這隻偽裝成劉府僕人的犬瘟犬跟著劉延軍送槍。玉楚和石山趁機衝進去救人。崇禮明發誓這次要親手抓住小可。劉延軍親自護送攜帶槍枝的車輛前往聚寶堂。瘟疫犬偽裝成一家人陪伴著他。華格納和冰川的其他人已經同意啟動信號。小柯精心安排,擔心芳兒攔住她,就把芳兒綁起來。方兒答應跟他走,讓小可先放她走。小可不確定。他還堵住了芳兒的嘴,答應做完後放她走。

劉延軍帶著瘟疫犬來到聚寶殿,敲門。玉竹和崇禮明趁機從牆上跳了進去。王建奎帶著那人把槍拿了進來。華格納和柯彥新在屋頂指揮。玉楚和四三躲開守衛。很快,他們來到後院,把守衛們打暈了。他們營救了易、周爵、楊明和大沙。他們就這么走了。其中一個警衛醒來,他拿起砸向思三的板凳。易試圖阻止他。他的頭被長凳當場撞倒了。於楚讓大沙把易帶回縣府。這時,崇禮明找到了小可的藏身之地,他們奮力拚搏。他們奮戰。於楚把楊明的手槍還給他,然後掏出手槍飛向天空示警。埋伏的官兵立即衝進了聚寶殿。他們與青龍會的人民展開了一場激戰。王建奎帶人來,小可趁機逃跑。

軍隊很快包圍了王建奎和青龍會的人。崇利明發現小柯不見了,就想問問王建奎小柯的下落。小柯會來看何鵬和東子,請他們團結鐵路工人。他們今晚10點在縣政府門口打一個回合。

易漸漸醒來,看見大傻站在他身邊。他擔心醒來會發現小可。華格納和尤初後來來檢查易是不是在任何方式。他鬆了一口氣。易覺得楊明彼此很熟,不記得在哪裡見過他。他忍不住問了玉初。他一開始支支吾吾,不認為楊明是自己父親的事就說出來,趕緊關掉話題,查清周珏要去哪裡。崇禮明找到方兒,勸她告訴小可的下落。方兒問了三次都不知道,崇禮明很著急。

周珏來到鐵路維權聯合會,看到何鵬等人正準備把工人帶到縣政府辦公室。周珏帶著楊明及時制止了他們,並把他們的興趣告訴了他們。湖北新軍騎馬到南城,在新軍的幫助下,當眾揭發小可鎮壓他們的運動。何鵬鼓勵工人們反抗。楊明只好奮戰,然後帶著周爵去重圍找到崇禮明。

小柯找到張傑等人,讓他們今晚10點對縣政府發動襲擊。他煽動大家一起喊口號。周覺向崇禮明匯報了小可引誘工人襲擊縣政府辦公室的行為。崇禮明不敢耽擱,於是立即部署。

下一集(第 31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