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6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蓮兒挾持若婉楊真苦求說出阿易的身份,阿易失去母親欲離開被崇利明勸說留下

阿易交給蓮二一張從天津出發去美利堅的船票,蓮二吃驚問他是怎么弄來的,阿易鼓勵他說去西洋他也能幹出一番事業來的,但是蓮二已經打定主意要鋌而走險剷除崇利明和老艷勢番們,他趁其不備把阿易打暈,因為這張船票而自己對阿易也下不了狠手。

徐管家帶花九卿來到蓮二藏銀子的地方,崇利明帶著老艷勢番們隨後趕來,崇利明吃驚花九卿怎么也在,屋頂上的蓮二見狀立刻對他們開炮,崇利明冒著槍林彈雨奮不顧身護住花九卿,他們倆才幸免於難,蓮二以為計畫成功卻被語初趕到襲擊,趕忙離開了房頂。

崇利明開槍殺死了倖存的老艷勢番的索朗等人,崇利明見老艷世番的人為什麼,說至從他們決定弒殺番主的那刻時就不配活在世上,崇利明終於為審修報了仇。青幫弟子聞訊趕來,華格納和可顏辛死死擋住他們,藉口艷勢番在執行任務。語初很快在房頂找到昏迷的阿易,可蓮二已經逃之夭夭,語初來找崇利明興師問罪,崇利明卻不以為然問她相信自己在為阿易報仇,語初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崇利明計畫好的,崇利明說艷世番本該是保護皇上而存在的,而這些人卻殺了忠心護主的舒爾泰,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蓮二慌不擇路撞到狗瘟,狗瘟放大炮轟炸他,楊真突然開車趕來,蓮二趁機上以若婉的性命相威脅,用槍頂住楊真的頭,楊真只好開車帶他離開,蓮二帶楊真來見若婉,若婉激動萬分,蓮二趁機把楊真打暈,帶若婉上二樓,拉扯之間油燈不小心被撞到,很快引燃了房子。崇利明,狗瘟和語初等人很快趕來,舉槍逼蓮二放了若婉,蓮二挾持若婉到房頂,楊真被濃煙嗆醒了,他掙扎著爬上房頂苦苦懇求蓮二放了若婉,蓮二卻不買賬,楊真苦苦求大家照蓮二的要求都放下槍,楊真情緒失控只好承認他是抱養的不是若婉的孩子,阿易剛好趕來,楊真坦誠是因為深愛若婉才心甘情願當她的孩子,脫口說出阿易才是若婉的兒子,在場所有人都驚得目瞪口呆,楊真求阿易救自己的母親。

蓮二誤以為阿易和楊真合夥騙子,舉槍對準阿易開槍,楊真交代他是一個孤兒,楊明把他帶到府上代替若婉的丟失孩子,若婉發現真相才瘋了,楊真求蓮二放了若婉,阿易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楊真拿出隨身帶著的胭脂盒,阿易也掏出自己的胭脂盒,若婉認出阿易奮不顧身衝過去和他相認,楊真隨後追來蓮二開槍打死楊真,若婉和楊真雙雙摔倒樓下,蓮二失控要舉槍被崇利明一槍打中額頭,阿易無助看著兩人掉入火中。

一切塵埃落定,阿易來到若婉的房間,不由地想起十三年前和母親生離死別的那一幕,還想起他和母親若婉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阿易心如刀絞把兩個胭脂盒放到若婉的梳妝檯上,鄭重向她磕頭跪拜祈求娘親能原諒自己做了那么多錯事。哲聿一早來見德琪,一心要追究崇利明的罪名還是西藏獒犬來比喻他,德琪當場提出質疑覺得芮臻和穆易死有餘辜,哲聿只好做出讓步,要免除崇利明的番主之位,德琪一眼就看出他想讓語初接替艷勢番番主之位的野心,哲聿只好轉移話題說語初是前任番主楊明的女兒,德琪幾句話就讓他不再說繼續堅持,德琪宣布說決定讓崇利明重組艷勢番,並語初盯著崇利明,哲聿也只好照辦。

崇利明找來阿易跟他答應他的事情都已經做到了,請阿易留在艷勢番但是阿易的大仇已報,母親還被連累而死他不想繼續留在這裡,並埋怨崇利明不該殺了蓮二,阿易不願接受母親是若婉的事實賭氣掉頭就走。崇利明開車一直跟著阿易,生氣的崇利明還開車欲要撞阿易,兩個人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打完崇利明叫阿易上車兩人去了羊湯館,阿易才袒露自己的複雜心情,崇利明對他好言相勸,可阿易喪氣不已,崇利明勸他振作精神改變未來,誠懇地邀請他留在艷勢番做一番大事,阿易考慮再三決定留下來。

語初正式加入艷勢番,在神機營一早開始打槍吵醒崇利明,崇利明很不正經開始跟她打槍,並提醒她不要把自己當成哲聿的人,趁機向她表明心意,語初斷然拒絕讓她別做夢,其他人無奈看著兩個人每次一見面就掐架,感嘆就是一對歡喜冤家。華格納來看晴兒,晴兒向他打聽蓮二最後有沒有說什麼,華格納擔心問她是不是怪艷世番,晴兒其實什麼都知道也清楚自己跟蓮兒絕不可能在一起的。崇利明召開艷勢番成立大會,鼓勵大家要以全新的面目開創新的艷勢番,他們一起高喊口號,要為改變國家命運同生共死,緊接著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下一集(第 17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