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8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小可與周覺沖、李明勾結,查出曹賢的令尾

曹先玲潛入乾坤,請他當場殺死兇手。曹縣令擔心他無法向瑪麗解釋。小可又收受了一大筆賄賂。曹縣令勉強同意。

次日上午,鄒雲、溫曉亮、王二先後來到德興賓館。他們來到房間,沒有看到周覺。他們只看到床上奄奄一息的泉水。他們耐心地等著周覺的到來。同時,曹縣命令縣政府清兵前往德興賓館。他們看見要去捉拿兇手,就同

去了。

瘟疫犬和部門第三領導闖進德興賓館。他們沖向203逮捕了一些人。鄒雲、溫曉亮、王二一看到情況,立即逃跑。瘟疫犬和部門第三領導制服了他們,曹縣立即下令逮捕他們。周爵在青龍會總部召開會議。小可叫方兒去找

易,派人圍住青龍會。

周覺發現鄒雲、王二、溫曉亮還沒到。小可不得不說,他們已經被官兵逮捕了。他當眾誣告周珏與政府勾結,請孫健起立作證。孫健已被小可事先賄賂。他承認周覺派人去德興賓館開會。周覺覺得裡面有欺詐。小可還打電

話給德興賓館的助理作證。助理解釋說是閻世藩的成員和曹顯的命令帶走了溫曉亮等人。小可堅持認為周珏與閻世凡勾結,周珏與閻世凡爭辯。

方兒找到易。小柯公開曝光易不是大學生,而是嚴世帆的成員。他讓下屬去找易。易堅從不同意。小可讓王建奎帶著大沙出去威脅他。我必須讓他們去搜查。

青龍會的人從一個彝族人那裡找到了閻世藩的令牌。小可立刻醒悟過來,誣陷周珏為宮廷走狗。周珏拿出同盟會蘇先生的推薦信。小可懷疑是假的。他還拿出曹縣令被盜的承諾書。劉延軍當眾宣讀。周珏勸錢先生不要簽合

同,並承諾聯盟斗里不會有武功,周珏說不出話來。

在他的指揮下,小可召集了青龍會的暴徒,並趕走了維權聯合會的其他成員。他讓他們去抓周珏、楊明和阿儀。方兒想勸阻她,小可卻失去了理智。他派人把芳兒帶下去。阿姨和楊明打架,開始和那些暴徒扭打起來。小柯

利用周珏的情況,王建奎利用大傻瓜阿姨投降。小柯命令把他們四個綁在一起。

阿姨很自責。他覺得他牽扯到了所有人。他看到楊明對青龍會的人沒有憐憫之心。楊明聲稱他發誓火災後再也不殺人。崇禮明從公司的三名成員那裡得知,曹縣下命令後,他們到德興飯店接人。崇禮明覺得裡面有些奇怪。

曹先玲折磨文曉亮、王二、大春、鄒雲,他們的舉動是致命的。他們無法抵抗,他們都被內臟殺死了。當瘟疫犬和嚴信趕到縣處級監獄時,只有大春還活著。他們急忙去營救大春。見情況不妙,曹先玲逃走找小可求助。

方爾聽說湖北新軍要來南安縣。他們來這裡鎮壓維權運動,手段極其殘忍。方兒立即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小可,勸小可立即離開南安。晚上,小可蓮來找瑪麗談話,想在新軍到來之前大張旗鼓。他想利用新軍的力量消滅周珏

、曹先玲、崇禮明等人,小柯提在瑪麗跟他討價還價100萬元時,小柯不得不做出讓步,最終兩人達成了20萬元的交易。

崇禮明和玉楚又把事情理清了。他們覺得很奇怪。玉楚擔心易的安全。崇禮明堅信易某可以安全逃脫。小可召集維權同盟會召開會議,宣布周珏與朝廷勾結,殺害鄒雲、王二、文曉亮、大春。他號召大家到縣政府去搗亂。

俞兵聽到小可的煽動,連忙向周珏匯報。周珏說這是小可的陰謀。他想利用新軍鎮壓維權聯盟。周珏讓余兵去救他,並向大家講清楚,以免惹禍流血。

曹顯命令他喬裝逃跑。他被第三個秘書和狗抓住了。他們把曹縣的命令帶回崇禮明。曹顯命令他拿出溫曉亮等人的供詞。崇禮明首先聲明春天已經被拯救。他已經解釋了一切。崇禮明逼曹顯說出真相。他不得不承認這些都

是小柯精心設計的。方兒勸小可放易走,趕緊離開南安。小可根本不聽。方兒很自豪地承認,她偷偷去看了崇禮明。崇禮明承諾不從青龍會的人做起。小可很不高興。

下一集(第 29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