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54集劇情介紹

54集旅店圍剿華格納被抓,阿易炮擊北洋軍火庫,崇利明等救出華格納,司三犧牲

司三拿出地圖,給大家一一說明楊真經常出沒的地方,也簡單說明了北洋軍現在的情況,崇利明告訴他阿易也來了就是城外的護國軍的長官。司三給出兩條路線可以拿到武器,分別是襲擊巡哨和偷軍火庫,崇利明分析利弊後決定從軍火庫下手,司三表示現在北洋軍的守衛很多,說到守衛,他意識到了不對勁,驚訝崇利明四人為什麼來的如此順利沒有守衛攔著,這才明白他們中埋伏了。這個時候苗隊長已經帶人在德興旅館樓下,準備上樓,來到樓上,士兵舉槍對裡面進行掃射,苗隊長一腳踹開門,發現他們從窗戶逃走,命人立刻去追,司三帶著他們從巷子逃跑,但是追兵已經趕到,落在後面的華格納被打上了腿,他叫兄弟們快走,隨後被苗隊長抓了回去。

京城,晴兒抱著孩子在羊湯館一直看著門外,老馬頭說當初就不應該讓華格納走,晴兒表示那是華格納的心結,而且她相信華格納會平安回來的。苗隊長對華格納一頓狠打,楊真出現,表示早就認出了司三,就等他們所有人出現一網打盡。華格納嘲笑他當初見到司三就應該逃命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已經如同一個死人了,楊真不理會他,他之所以不殺華格納就是為了引來其他的所有人。楊真派苗隊長以捉拿奸細的名義增加士兵挨家挨戶地尋找崇利明等人。崇利明一行人走投無路,只得選擇劉舉人的家避難。司三為華格納被抓感到自責,崇利明安慰他表示一定會救出華格納。幾人進入劉舉人家裡,把所有的團練綁到了柴房然後大搖大擺的進入劉舉人房間。此時劉舉人正如同大爺一般抽著大煙,可顏辛看得心痒痒,崇利明把他趕了出去,崇利明威脅劉舉人,劉舉人嚇得為崇利明幾人準備飯菜,崇利明又以劉舉人小老婆的性命威脅劉舉人去縣衙查看新犯人,劉舉人只能照辦。可顏辛偷偷跑到劉舉人房間找出了所有大煙,拿去燒掉,崇利明看到這一幕為可顏辛感到高興,鼓勵他一定可以戒掉大煙。

劉舉人來到縣衙找曹縣令打聽情況,一番詢問下得知新犯人關押在大牢,另外其他的奸細懸賞白銀50,劉舉人不寫這點錢趕緊回去。崇利明幾人收集了劉府的槍枝發現全都不能用了。一番思考後決定找阿易幫忙,炸了北洋軍的軍火庫,鬧出亂子趁機救出華格納,可顏辛主要要求去送信。可顏辛路上經過一間破廟,裡面全是受傷的難民,心裡不是滋味,意外見到吳管家,可顏辛把身上的錢給他讓他給難民們治病並擺脫他送信給阿易。送到來信,周覺不同意擔心情報不準確太冒險,但是阿易態度堅定,親自上陣一定要救出華格納。

第二天司三和瘟狗偷襲了兩個士兵換上他們的衣服,崇利明也換了衣服,幾人蹲守在大牢外面,阿易帶兵架著大炮瞄準位置進行炮擊,阿易親自操作,成功擊中,楊真帶兵趕往軍火庫。崇利明三人趁機衝進大牢解決了守衛救出華格納。可顏辛在後門接應,但是北洋軍聽到槍聲趕回來增援,可顏辛搶了槍與他們打鬥起來,崇利明打掩護,讓瘟狗和司三帶著華格納上車,但是司三落在了後面追趕馬車,但是馬聽到槍聲受驚不受控制越跑越快,司三背後中槍,崇利明拉著他的手不放開,為了兄弟司三掙脫了崇利明的手,轉身舉槍瞄準後面的敵軍,最後被亂槍打死,崇利明等人遠遠看著傷心欲絕。幾人回到劉家看到劉舉人在舉報,無奈只好去了破廟。

下一集(第 55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