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0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周覺抗議英國團崇利明才知簽約真相,阿易跟蹤周覺碰見楊明細問革命黨

語初聽到瑪麗說崇利明是個好人對誰都好,勸說語初當他的情人不如當他的朋友,語初負氣摔門而走瑪麗也是臉色不好。司三華格納分析著瑪麗的出現,對崇利明和語初的關係也許有好處。語初氣洶洶讓司三晚上負責守衛瑪麗,自己則怒氣沖衝來找崇利明興師問罪,賭氣要和他解除婚約,崇利明知道她吃醋了解釋他和瑪麗沒有任何關係,語初就一一歷數崇利明在英國和瑪麗一起看星星的風流韻事,語初問崇利明婚約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麼,一口咬定崇利明對她沒有感情,所以才在最後拿出那紙婚約,崇利明逗弄說幸虧有那個婚書才能救她,語初生氣說他別以為有婚約就可以管束她,堅持要解除婚約,崇利明見解釋不通被徹底激怒,一氣之下要解除婚約,兩個人最終不歡而散,語初很是傷心崇利明根本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第二天一早,艷勢番成員整裝待發,威風凌凌跟隨崇利明一起護送代表團趕往四川,他們一行人輾轉來到四川的納南。而此時納南火車站廣場上,周覺手持大喇叭號召四川的百姓籌錢修建鐵路,堅決抗議清政府和英國簽約出賣鐵路權,還當眾揭穿英國人侵吞鐵路線的陰謀,崇利明和艷勢番成員護送代表團下車,看到周覺正慷慨陳詞,他一眼就認出周覺,清兵突然出現說亂黨蠱惑人心衝過來要抓人,周覺見狀趕忙逃走清兵對他窮追不捨,崇利明派阿易去保護周覺,周覺被清兵追到死胡同,阿易跟著見他被一人救走。

崇利明亮出身份攔住清兵,艷勢番立刻拔槍相向,為首的是三營前哨哨官王永福,他嚇得趕忙賠罪,崇利明一邊訓斥狗瘟突然開槍嚇到他,隨後派語初和司三疏散民眾,他帶其他人去保護瑪麗,王永福趕忙集合隊伍把附近的百姓全部疏散。此時,周覺和艷勢番前番主楊明悄悄來到一家客棧,阿易悄悄緊隨其後,楊明突然從背後偷襲他,阿易和楊明大打出手,楊明使出很獨特的槍斗術把阿易制服,周覺趕忙阻止他們,當他得知阿易是崇利明派來保護他們的,而且他們此行是護送代表團來簽約的,周覺就把阿易帶到德興客棧,並且介紹楊明是黎叔,阿易不認識楊明,只是不明白他為何抗議簽約,向他打聽鐵路籤約的事。

崇利明帶著瑪麗去縣署找郵傳部錢大人,可錢大人去視察工作不在,曹縣令熱情地招呼他們,答應替瑪麗傳話給錢大人。周覺向阿易詳細講述了百姓們不遺餘力籌了五百萬股金修建川漢鐵路,朝廷只拿出五十萬兩,之後不久朝廷二話沒說就以五十萬賣給了英國收回成本,百姓們怨聲載道多次抗議無效,他們就成立鐵路維權聯合會,周覺作為特派員奉同盟會的指令前來為百姓維權,要把鐵路權和股金都搶回來,他讓阿易把此事原原本本告訴崇利明,阿易對同盟會革命黨很好奇,周覺向他詳細講述了孫中山籌建同盟會的初衷與作用,阿易問說未來會如他說的那么美好嗎,周覺讓他相信會的。

曹縣令苦苦挽留瑪麗住在衙門,瑪麗堅持要回遠東鐵路公司駐地,曹縣令答應派精兵保護她,瑪麗謝絕說崇利明和艷勢番保護她就好。阿易一回到住處就向崇利明和語初匯報了簽約的真相,他們倆都很生氣,語初提醒說這只是周覺的一面之詞,崇利明說他認識周覺相信他,崇利明要去找瑪麗問清楚。

錢大人親自來到遠東鐵路公司,瑪麗迫不及待要和郵傳部簽約,錢大人接藉口有所顧忌要先安撫民眾的情緒,可瑪麗卻不依不饒,崇利明當場揭穿遠東公司和朝廷之間的陰謀,他們竟然用五十萬購買鐵路修建權,崇利明提出重新談判擬定出一個雙方都接受的合理價格,否則簽約的事就泡湯了,瑪麗氣得大發雷霆對崇利明大呼小叫,錢大人提出讓遠東公司補償百姓的股金,崇利明出價五百萬,瑪麗斷然拒絕讓他們回京城找攝政王來跟她談判,錢大人立刻把此事上報朝廷。

崇利明沒能讓瑪麗同意加價,阿易想向周易匯報此事,崇利明反應過來提醒阿易小心周覺,講明周覺是革命黨說的一切都是虛的,可阿易根本不管這些,他覺得周覺的做法是對的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狗瘟和可顏辛來到遠東鐵路公司,他們和英國代表團的保鏢發生口角,雙方劍拔弩張互不相讓交起手來,語初及時趕來出手開槍鎮住對方,還狠狠數落了教父艾倫一頓。

語初奉命來保護瑪麗,瑪麗對她冷嘲熱諷,這時鐵路維權聯合會好找百姓們圍在遠東鐵路公司門口大聲抗議,語初讓瑪麗原價收購鐵路,否則會激起民憤瑪麗斷然拒絕,還拿出哲聿王爺的密信,哲聿讓語初全力配合瑪麗完成簽約,語初嘲諷她可真有本事,面對瑪麗的使喚堅決不乾。芳兒回到老家做了青龍會的大當家,她召集當地鄉紳召開緊急會議,鐵路維權理事劉舉人首先站出來,他堅決反對朝廷和英國人簽約,有人覺得這樣小打小鬧起不了作用,只會勞民傷財,二當家站出來和那個人爭執不下,小柯突然衝出來提議殺了洋人,才能徹底阻止簽約,劉舉人不同意這么血腥怕朝廷派兵鎮壓,事情弄大擔心會引火上身,小柯大聲說要流血才能泄憤鎮洋人。

下一集(第 21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