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5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阿易入青龍幫被芳兒認出周覺找證人瑪麗登假新聞,阿易遇見大傻小柯不信錢坤堅持鬧事

周覺帶著阿易和楊明到青龍會,小柯看到阿易是生面孔詢問,周覺把阿易介紹給小柯說阿易是同盟會派給他的秘書,小柯就不再多問什麼同意他們留在青龍會,小柯帶周覺去客房,阿易剛想跟他一起走,芳兒叫住了阿易說已經認出阿易是崇利明身邊的人,問阿易是崇利明派他來的,阿易點頭,芳兒讓他放心答應會隱瞞他的身份。小柯一路詢問周覺昨晚做了什麼,周覺一一回答之後玉冰帶著周覺進房間,小柯對芳兒說對阿易產生懷疑,芳兒沒有說出來。

自從見到失憶的楊明以後,語初鬱鬱寡歡心事重重不知道該不該殺了他報仇,崇利明為了哄她開心說天氣好要帶她出去溜達溜達,語初拒絕讓他別管自己,崇利明說帶她去吃新開的辣豆花,語初答應了。玉冰幫周覺收拾好房間,還送他一個保平安的小葫蘆,周覺欣然接受謝了她。阿易在收拾著行李,芳兒越想越不對勁不明白崇利明派阿易來青龍會的目的,她直接來找阿易問明情況,阿易確認她和崇利明是朋友,問芳兒小柯是不是在隱瞞一次行動,見芳兒默認,阿易坦誠陪周覺來阻止青龍會的行動,芳兒說兩天簽約已成定局小柯也是被逼得沒辦法,阿易說錢大人已經答應不會和洋人簽約,讓芳兒如果相信崇利明就不要參與行動。

崇利明陪語初來吃辣豆花,語初不吃問錢坤為何拒簽,譴責崇利明不該阻止此次簽約,艷勢番的任務就是保護英國代表團順利簽約,問崇利明為何要阻止簽約,崇利明堅持要幫百姓解決股金問題,幫百姓就是幫朝廷,然後再促成此次簽約,對語初說應該相信他,語初說不出話反駁只好隨他去,叮囑他別讓自己失望了。阿易和周覺在青龍會後院商量著要怎么阻止維權會的行動,玉冰來喊兩人吃飯,阿易突然發現大傻在青龍會後廚做飯,他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大傻更是開心地歡呼雀躍,他忙不迭帶著阿易來見自己的救命恩人王建奎,阿易才知道大傻當初暈倒在路邊,王建奎就把他救到這裡。

阿易鞠躬感謝王建奎的救命之恩,大傻趕忙做了一桌子菜三人一起喝酒,王建奎趁機向阿易打聽同盟會的情況,阿易跟他們說同盟會的名族民生。小柯趁天黑密會曹縣令,曹縣令提醒他把握好分寸只要阻止簽約就好,千萬不要把事情鬧大,以免引火上身,小柯送一大筆錢賄賂曹大人,讓他幫忙打聽更多的訊息。

中英簽約儀式定在明天上午九點,小柯提前把維權聯合會成員召集起來,現場演示了燃燒罐的威力,小柯決定等瑪麗出現,就一起投擲燃燒罐阻止他們簽約,號召大家對抗大家一致回響,周覺及時趕來阻止讓大家冷靜下來,明確講明錢大人不會和英國人簽約,小柯讓他拿出證據,周覺把報社的趙主編叫來作證,證實報紙上的新聞是瑪麗花五百兩銀子刊登的,而且錢大人對此毫不知情。小柯根本不信說是周覺的緩兵之計,認定此事是周覺和錢大人合謀的,周覺一再強調錢大人是為百姓著想的好官,他自己掏錢辦粥廠,接濟了很多老弱病殘的鄉親們,玉冰第一個站出來支持周覺,其他人也紛紛回響,小柯也只好作罷。事後,芳兒勸小柯相信周覺,可他認定錢大人和其他賣國求榮的官員一樣,芳兒連連解釋崇利明會保護百姓,這一下更激怒了小柯,小柯就不想聽到崇利明的名字,他衝著芳兒大呼小叫,堅持要燒死瑪麗和錢大人以泄憤,芳兒對他好言相勸,小柯擔心周覺趁機篡權死撐放不下面子。

當天夜裡,阿易向大傻說明實情,他不是同盟會的人,而是神機營的人,阿易想完成任務以後帶大傻一起走,還把母親去世的訊息告訴他,阿易現在只剩下大傻一個親人,他們永遠不在分開。瑪麗連夜給公司總部發電報,首先匯報了明天簽約的訊息,請求撥款四百萬用於簽約後安撫百姓。錢大人夜不能寐和崇利明賞夜色喝酒,忍不住和崇利明大發牢騷,他覺得清王朝已經沒有希望走到了盡頭,再無力回天了,心裡不免黯然神傷。

第二天一早,錢坤穿上官服和瑪麗準時來到火車站,而小柯堅持一人行動帶著燃燒罐一定要行動確保簽約失敗,百姓們早就把這裡團團圍住,異口同聲抗議他們簽約,小柯也準備動手的時候,芳兒出現阻止他並拉走他,錢大人當眾宣布鐵路權歸大家,他發誓堅決不和英國人簽約,就算是不做官也絕不做賣國求榮的事,錢大人當場摘下官帽,百姓們一起為他歡呼叫好,瑪麗氣得推開簽約書離席而走,他為錢大人的做法震驚了。崇利明和語初看到這一幕,語初感嘆兜兜轉轉一切又回到原點,也被錢大人的錚錚硬骨感動,語初擔心下一次朝廷不會派第二個像錢大人這種硬骨頭來簽約了,崇利明斷定瑪麗此次會被公司問責,他想趁機向瑪麗施壓,把百姓們的股金要回來。

下一集(第 26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