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1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11集劇情介紹:花九卿打暈董連海救出崇利明和語初,小柯因為芳兒被凌辱殺死祺貝勒

語初問完董連海要離開的路上撿到崇利明的手槍,立刻返回董家坳聽到董孝跟董連海說要讓崇利明死,語初先打暈董孝進入地牢,進去看到董連海在灌崇利明藥水,衝進地牢把董連海打翻在地,語初扶起崇利明看他被折磨得很憔悴很痛心哭了,崇利明讓她從董連海身上取出鑰匙,語初剛想打開鐵鏈,沒想到董連海突然醒了過來,他用刀挾持了崇利明,崇利明告訴語初董連海已經瘋了讓她開槍,董連海逼語初放下槍把自己也鎖上,語初看著痛哭不堪的崇利明只好照辦。

董連海揚言要殺了崇利明和語初,崇利明突然跳起身偷襲董連海,董連海被激怒沖崇利明直奔而來,花九卿突然出手攻擊董連海,把他當場打暈,把崇利明和語初救出來,董孝帶人擋在地牢門口,花九卿一人就把他們全部制服,花九卿剛想離開,語初急忙追過來,追問她到底是誰,花九卿說她不必知道,反正永遠也不會再見面。

語初悉心照顧,崇利明終於甦醒過來,語初問崇利明到底發生了什麼,崇利明說出他被董連海灌毒品,他一連忍了三天才得以解脫,可花九卿卻中毒太深,還被董連海裝扮成太后的模樣,語初覺得董連海就是變態,崇利明卻說董連海心理扭曲也是很可憐,一把火把董府的地牢燒掉。

崇利明和語初經歷了生死一起離開了董家坳,崇利明把自己在調查先帝死因的事情告訴她,兩人互相袒露內心深情擁抱。崇利明一回到京城就去找德琪王爺報告董連海已經死了,先帝的死因無從查起,德琪然他先放一放,之前舒爾泰說信他那他也就相信他,提醒崇利明說讓他儘快掌握艷勢番,才能為國家效力。

上林仙館裡,小柯晃進去聽到老鴇在跟小芳說話,祺貝勒爺出三百兩銀子讓芳兒陪酒,芳兒只能硬著頭皮照辦。崇利明找來語初問她是怎么想的,語初向崇利明主動承認她是哲聿派來的,就是想掌控艷勢番,可就算她不想摻和其中但是身負命令,但還是崇利明做番主才是最合適的。小柯聽到祺貝勒對芳兒百般折磨,芳兒哭得死去活來也沒有人敢過去阻止,小柯衝進去看到芳兒被凌辱狼狽,他立刻衝出去狠狠教訓了祺貝勒,把人打暈之後把祺貝勒身上的錢和艷勢番金牌都拿走,祺貝勒突然醒來跳起來襲擊小柯,小柯拔刀把他刺死,小柯逃走的時候撞到林先生,林先生是來和仙兒約會的。

芮臻一早火急火燎召開艷勢番緊急會議,崇利明到場才知道祺貝勒被打死了,崇利明猜到是有人來尋仇,讓大家交給他來處理答應會儘快查清楚,芮臻不服氣,要讓步軍統領衙門去查,崇利明擔心適得其反,而且在座的官員都和祺貝勒脫不了干係,提醒在座的幾人說不定是目標最近要低調。他承諾三天之內查出兇手,芮臻也只好放棄。

崇利明詢問阿易是否是他所為,阿易矢口否認說如果殺了人會讓崇利明知道的,反而著急問崇利明什麼時候動手幫他報仇,崇利明覺得時機還沒到,現在必須找出兇手,崇利明提出可以冒充兇手出手為阿易報仇。崇利明讓語初和可顏辛等人分頭去調查殺害祺貝勒的兇手,誰先查到就可以得到最後一個留在艷勢番的名額。華格納司三他們不放心,就讓瘟狗去打探訊息,瘟狗偷聽到芮臻和語初的談話,芮臻答應出動步軍統領雁門的人幫語初查兇手,還信誓旦旦保證最後一個名額是語初的,還聽到語初是前一任番主楊明的女兒,以後就可以名正言順做艷勢番的番主。

瘟狗回宿舍開始收拾行李,賭氣要離開隨口說出語初是楊明的女兒一事,阿易不由地一愣瘟狗向楊真打聽語初的身份,楊真根本不知道此事。隨後,崇利明帶新成員分頭查線索,華格納帶司三到案發現場排查,看到那裡被破壞的很嚴重,阿易和楊真在茶館打探訊息,楊真無意中看到阿易手裡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胭脂盒,崇利明和語初來找芳兒了解情況,結果他們看到芳兒被折磨的遍體鱗傷,才知道祺貝勒是一個虐待狂,崇利明氣得咬牙切齒,芳兒向上林仙館的老鴇子和夥計了解情況,他們沒有提供任何有價值的線索,瘟狗和可顏辛案發現場附近的街頭走訪。

下一集(第 12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