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3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語初受瑪麗拜託刺殺周覺被楊明阻止,崇利明安慰痛哭的語初找維權會遇芳兒

阿易拿著麵條找崇利明,讓他去看看狀態不好的語初,向崇利明承認他今天帶語初去見了周覺,說本來想帶語初去見周覺為了消除她的偏見,但是他們聊得不好,語初還哭了讓讓阿易不放心,崇利明很生氣問語初在哪裡。此時語初在遠東公司,一人想著心事,語初認出楊明是她的親生父親,當初楊明為了娶蒙古小姐拋棄她們母女倆,她坐在外面黯然神傷,瑪麗看出她有心事過來跟她聊天,語初把自己的身世遭遇說出來,瑪麗也說起自己悽慘的身世,她從小就是一個棄嬰被乞丐頭子收養,乞丐頭子逼她沿街乞討甚至會虐待她,多虧在街頭遇到了一個英國人,把她從乞丐頭子手中買下來她才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自從見到語初以後,楊明也開始心神不寧,他不認識語初可是從她冷峻的目光中看到仇恨,周覺覺得是他太緊張了。瑪麗想讓語初幫忙解決周覺,說周覺身邊有個狠厲害的人怕自己的人對付不了,語初欣然答應,當天深夜,語初悄悄潛入客棧,她剛想用小弩槍射殺周覺,被楊明發覺逮個正著兩人了交起手來,楊明追上語初拔槍相向逼問她的身份,語初以為他不認得自己了只能出母親的名字元寧,楊明還是一頭霧水,最後語初又說出若婉,楊明還是不認識,他說出自己十年前受過一次重傷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記不起來,語初趁其不備搶過手槍,十年來以來第一次有人認出楊明,楊明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真實身份就對語初苦苦相逼,語初看出他是真的失憶了,也不忍心下手含著眼淚跑開了。

崇利明不放心語初一直在門口等她到很晚,語初失魂落魄回到住處,崇利明問她怎么了,語初再也控制不住情緒,向崇利明傾訴她今天終於見到父親楊明,可他竟然什麼都不記得了,語初越說越傷心忍不住靠在崇利明的懷裡嚎啕大哭。司三華格納剛好看見,疑惑是什麼讓語初哭得那么傷心,華格納說那也是靠在心愛人懷裡哭值得。

語初平靜了下來,崇利明想去找周覺問清楚,語初還是拒絕承認楊明是他的父親,崇利明勸說畢竟楊明是她的親生父親難道就不想知道他這些年都經歷了什麼。周覺進門看到楊明失神想著什麼,楊明把心中的苦悶告訴周覺,他實在想不起來語初是誰,可語初仇恨的眼神讓他不寒而慄,楊明因此認定自己失憶前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周覺勸他不要胡思亂想認定說一個人的本性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認定他就是個好人。

崇利明得知是瑪麗讓語初去刺殺周覺,知道自己把瑪麗想得太善良了,崇利明埋怨她不該聽瑪麗的,語初說瑪麗手中有哲聿王爺的秘密手諭,自己也無可奈何,崇利明徹底看透了瑪麗的陰險狡詐,他直接來找瑪麗興師問罪,逼問她為何要刺殺周覺,瑪麗反而埋怨他和艷勢番辦事不利,一口咬定艷勢番向來都做暗殺的事,崇利明強調新艷勢番和以前不一樣做事光明磊落,瑪麗惱羞成怒就翻出以前在英國崇利明拋棄自己的事,崇利明想解釋說自己那時已經說過兩人不可能的,兩個人一言不合就吵得不可開交,瑪麗生氣讓崇利明滾。

芳兒得知劉雁君收了洋人的金條,她趕忙向小柯匯報,小柯詳細分析了鐵路維權聯合會的五股勢力,其他四股都對修建鐵路的事漠不關心只關心股金,只有劉雁君和當地鄉紳們出資最多,小柯堅信劉雁君不會幫英國人簽約,因為劉雁君和當地鄉紳出了最多錢,就是想建成鐵路以後大賺一筆,沒想到朝廷把鐵路賣給了英國人那等於斷了他們的財路,劉雁君和鄉紳們是不可能同意的,芳兒恍然大悟。

語初得知崇利明和瑪麗鬧翻,求他幫忙勸阿易離開周覺,語初覺得阿易只在馬賊村屠村見過一面應該沒有認出楊明,否則不會和他相安無事這么久,崇利明很擔心阿易再考慮是否把真相告訴他,語初激動讓崇利明不要把楊明的身份告訴阿易。狗瘟發現曹縣令鬼鬼祟祟藏一大筆錢,就把他抓來見崇利明,曹縣令早已嚇得魂不附體,主動承認這是瑪麗賄賂他的,崇利明知道瑪麗讓自己幫她牽線維權會的代表是為了控制維權會,崇利明讓曹縣令把鐵路維權聯合會開會的地址告訴他。

崇利明一人前往曹縣令供出的鼎封梁子甲十六號,半路上和青龍會二當家撞個滿懷,二當家得知崇利明要去鐵路維權聯合會,他給崇利明報了反方向並立刻回去向小柯報信,崇利明很快反應國力找到鼎封梁子甲十六號,到了地方有一群拿刀的武士擋住了他的去路,崇利明三拳兩腳繳了他們的刀。

崇利明走進入門,突然衝出兩個蒙面黑衣人對他進行偷襲,崇利明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們制服,而二當家拎著大刀擋住崇利明,叫囂著要和崇利明決鬥,崇利明不想和他囉嗦說自己打累了立刻拔槍相向,逼他帶路去見青龍會首領,二當家只好照辦。崇利明進屋看到那個人竟然是小柯,小柯早已等候多時,他不容分說就對崇利明大打出手,而且拿出刀對著崇利明招招致命,崇利明被激怒認真對待,幾個回合下來就卸了他的刀制服小柯,小柯招呼弓箭手亂箭齊發想要射死崇利明,芳兒剛好出來阻止,小柯氣得大呼小叫,芳兒讓他不要再錯下去。

芳兒跪下向崇利明認錯賠罪,崇利明知道她的心意讓她起來說話,問芳兒怎么會跟青龍會混在一起,芳兒講述了她和小柯加入青龍會的經歷,當初芳兒帶著小柯回老家,很快小柯就和青龍會的人混在一起,青龍會老大想霸占芳兒做小老婆,小柯把青龍會老大殺死,並接替他做了老大。

下一集(第 24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