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35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謝謝你的羞辱,但顏欣引起了很大的憤怒。崇禮明擊敗安東尼迎戰喬

崇禮明提前把嚴新和華格納送到前站。他們為每個人安排了旅館,開車去車站接他們。謝老爺讓嚴信幫他提箱子,嚴信卻要用頭來提。他一隻手拿著行李。謝老爺罵他,說他的另一隻手被拋棄了。但嚴新無法忍受心中的憤怒。崇禮明搶了柯仁欣的手提箱被扔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對謝老爺很生氣。德奇擔心麻煩,趕緊阻止了他們。四三、華格納等人非常生氣。平等協商後,他們給謝先生上了一課。崇利明偶然在街上的廣告牌上看到了“世界冠軍”的廣告,於是他向華格納了解了這一事件。他了解到,此次活動由特許工業部主辦,遠東公司出資,中方不允許參加。他就是想藉此機會派各國使節到上海來,崇禮明很生氣。

華格納開車送崇禮明,他的一行很快就來到了麗茶酒店。他們看到有很多記者聚集在一起。謝大爺以為居民們會歡迎他們的。但嚴新和文狗下車後,看到一輛車高速駛來。記者蜂擁而至。喬·史密斯,一個有很多人的英國球員,從車上下來。他在比賽中大受歡迎。當記者問到中國人什麼時候不能參加比賽時,大橋不屑於說中國人沒有資格參加比賽。狗不相信。他們想衝過去挑戰大橋。玉楚急忙攔住他。他不允許做任何逾時的事情。門被記者堵住了。玉楚得讓大家從後門進去。

華格納提前為德琪和謝安排了最好的套房,但謝還是挑三揀四,認為房號不吉利,但嚴欣一再表示,美國總統一直留在這裡,謝也願意放棄。崇禮明站在陽台上看到,外灘兩岸有許多高樓,但都不是中國人建的。他心中充滿了遺憾。崇禮明去樓下的咖啡館放鬆。他不小心看到華九清來了。華九清向他打招呼,承認此行是為了處理綠幫內部事務。崇利明問她世錦賽的事。華九清受組委會邀請回來參加今天的晚宴。崇禮明想和她和瘟疫犬一起去。崇禮明和文溝乘電梯下樓。大橋迫使他倒下。他還說,中國人不準進入。崇禮明一想用拳頭打大橋就攔住他。

華九清帶著崇禮明和杵狗去參加晚宴。遠東公司代表逐一介紹了競爭對手。崇禮明越來越生氣。他無視華九清的勸阻,徑直走上舞台。他當眾質問保薦人代表,並強迫他解釋不邀請中國人的原因。他態度強硬,堅決不準參加。崇禮明宣稱,他們害怕中國人擔心輸。安東尼衝著崇禮明大喊大叫。崇禮明威脅要打敗他。他們打架。崇禮明三拳兩腳將安東尼擊倒在地。他不想輸。他繼續與崇禮明作戰。兩回合之內,他就被制服了。大橋出來挑戰崇禮明。他想贏這場比賽。主辦方代表要求崇禮明支付1萬英鎊的入場費,華九清提出替他支付。後來,華九清帶著崇禮明給比賽拍照,訂購了服裝。崇禮明參加世界大會的訊息很快傳遍了上海灘。金先生來到華九清,要見崇禮明。瑪麗得知崇禮明要參加比賽,她很想看到崇禮明被喬打敗。

崇禮明每天都有火車。演講一開始,他感到很欣慰。德奇和謝大人打電話給崇禮明退出比賽。崇禮明拒絕這樣做。德奇建議他要著眼全局,不要因為小事而失去一切。謝大人對崇禮明懷有敵意。一切都要符合外國人的意願。崇禮明沖他大喊大叫,罵他是外國人的走狗,然後砰地一聲關上門就走了。崇禮明外出時,遇到了瑪麗。瑪麗勸他退出比賽,否則後果不堪構想。崇利明揭發了她當面召開世界大會的陰謀,兩人一句話就吵了起來,最後分手了。租界的黃偵探來看謝先生問話。謝先生答應崇禮明不會出現在競技場。他還付給黃先生一筆錢。他請他安撫各國的董事。思三先生和華格納先生看到這一幕,非常生氣,咬牙切齒。然後,黃先生向謝先生介紹了上海最受歡迎的夜總會的繁榮和奢華。謝先生很想試試。華九卿奉金先生之命去見德啟親王。德奇堅持讓崇禮明退出比賽。崇禮明拒絕這樣做。華九清帶崇禮明去見金先生。

下一集(第 36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