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2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青龍幫暴力示威瑪麗試圖賄賂周覺被拒絕,阿易沉迷革命理論語初警告周覺遇見楊明

二當家見周覺與玉冰交談,警告玉冰不要和周覺來往狠狠數落她一頓,芳兒正好來廚房阻止了二當家。崇利明連夜來找周覺問他同盟會到底要乾什麼,周覺解釋自己是來指導維權的,通過和平談判解決鐵路股權的事情,崇利明不許他蠱惑維權會鬧事,周覺反而指責崇利明不該助紂為虐,崇利明承認他已經知道此事的來龍去脈想為百姓爭取股權,周覺和他目標一致想和他聯手,崇利明不買賬堅決不和同盟會有來往。

瑪麗發了電報給公司申請追加資金,艾倫很不贊同說是中國人自己的問題,不該他們公司來出這個錢,瑪麗說如果不決絕這個問題,這個協定也很難簽下來,這時二當家連夜帶青龍會的兄弟到遠東鐵路公司示威。崇利明跟周覺說自己來是為了阿易,警告周覺不許再蠱惑阿易,周覺說自己阿易是個獨立的人有思想,崇利明說別人他不管但是阿易不行,一定不會讓阿易再來找他的,楊明看崇利明走了出來問周覺是什麼人,周覺說是個老朋友。青龍幫的人大喊口號讓英國代表團滾出中國,狗瘟和華格納死死守住大門,可青龍會的人群情激奮還不停地往裡扔炸彈,因為崇利明有交代不能傷害民眾,華格納只好先帶瑪麗離開,讓狗瘟殿後艾倫帶人舉槍示警,想衝出去殺人狗瘟拚命攔住他,艾倫一意孤行,突然一個炸彈飛來,狗瘟急忙把艾倫來開,他才幸免於難,可代表團成員被炸傷瑪麗很生氣,艾倫說艷世番要對此負責。

事後,瑪麗帶人來縣署找崇利明理論,崇利明悠閒吃著火鍋,瑪麗譴責他的手下縱容暴民鬧事,崇利明覺得狗瘟和華格納沒錯,說如果英國代表團和百姓發生衝突,那簽約的事就毀於一旦,又說那不是一群暴民只是一群被逼急的股民,除非瑪麗肯拿出錢來補償百姓,否則就帶代表團離開四川勸她回英國,瑪麗氣憤問他難道不幫她解決問題嗎,除了出錢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崇利明叮囑曹縣令把火鍋吃光,自己則帶瑪麗來到粥廠喝粥,看到百姓們都來這裡喝粥,崇利明也要了兩碗粥,向瑪麗講述了這些人都是因為買了修建鐵路的股權,錢都被侵吞,才導致百姓們朝不保夕流離失所,失去一切的人被逼急了就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那到時候鐵路還修得下去嘛,瑪麗最後答應找維權會的人談判,崇利明向她保證只要拿到錢百姓不會再鬧事的。可顏辛向曹縣令打聽出維權會總理事是納南縣大戶劉雁君,決定親自去會一會他。

可顏辛帶狗瘟來到劉雁君的府上,他們想見劉雁君遭到嘉定的阻擋,狗瘟三拳兩腳把嘉定打翻在地,劉雁君趕忙陪著笑臉出來見面,可顏辛說出目的,知道他在鐵路維權會的聲望很高,說現在遠東公司願意出一筆資金補償股民,讓他出面和英國代表團談判保證說股民拿到錢就不再鬧事,讓維權會一個說的算的人代表,劉雁君一聽很是高興承諾會全力以赴。

崇利明來找阿易,可他不在房間,崇利明再床上發現那本《三民主義》,立刻氣不打一處來,他生氣一直留在房間等阿易。此時,阿易來找周覺請教,周覺打聽崇利明與瑪麗的關係,阿易把兩人是同學的事情告訴他,並把書中看不懂的部分一一說出來,周覺耐心地給他講解為了救國就要經過革命,重新建立政權凝聚國人的力量,阿易心裡豁然開朗對革命心生嚮往。阿易很晚才回到駐地,崇利明一直在等他,勸他不要和周覺摻和在一起,阿易卻固執己見覺得周覺說得很有道理,堅持要追隨周覺,崇利明氣得大發雷霆,沖阿易大發雷霆說周覺說的那些夢想都是幼稚根本無法實現,不許他再去找周覺,阿易不服氣就和他據理力爭,崇利明說他是艷世番的一員必須聽自己的,阿易反問自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崇利明一氣之下掉頭就走,還把阿易的書也帶走了。

崇利明把那本書交給語初,讓她勸阿易回心轉意少跟周覺來往,語初氣憤要把周覺抓起來以絕後患,崇利明讓她別管其他事去勸勸阿易。緊接著崇利明來找瑪麗報告,維權聯合會的總理事是劉雁君,周覺是背後支持他的人,讓瑪麗自由選擇和自己談判的人,瑪麗感覺崇利明在幫著周覺,但是崇利明解釋說自己沒在幫人只是在想盡辦法促進事情的和平解決,瑪麗相信他說事情交給她解決。艾倫找到曹縣令質問他怎么都不幫忙鎮壓民眾,曹縣令訴說自己的難處,艾倫拿出三根金條賄賂草縣令,說他們公司不可能出那么多股金,讓他出面勸說劉雁君不要讓民眾鬧事,曹縣令見錢眼開,欣然答應說試試。

瑪麗約見了周覺,楊明隨他一同前往,瑪麗故意東拉西扯和他套近乎,周覺不買賬開門見山提出增加股金的事,瑪麗訴說自己現在的處境希望周覺幫忙說服平息民眾的暴亂會給他個人答謝,並拿出三根金條想收買他,周覺斷然拒絕還對瑪麗反唇相譏,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曹縣令設宴款待劉雁君,還送給他兩根金條暫時勸他阻止暴民叛亂,儘快促成簽約儀式,劉雁君猶豫之後還是接受了。語初來找阿易,勸說阿易離開周覺,革命黨跟朝廷是勢不兩立形同水火,阿易想拉著語初去見周覺,覺得她見了周覺就不會這么想了。阿易帶著語初去見周覺,語初一見面直截了當警告他不許再靠近阿易,並且講明艷勢番和同盟會勢不兩立,周覺自稱已經幫阿易打開一扇新的視窗可供他做新的選擇,語初一聽生氣不已說周覺如果為阿易著想,就不該讓阿易冒那么大的風險,把那本書扔在桌上就想走。語初剛想出門就碰上楊明,她頓時愣在原地,阿易給他們做了介紹,語初痛不欲生含著眼淚把阿易拉走了。兩人走到半路,阿易見她一直哭問她怎么了,語初哭著懇求阿易不要再去找周覺,阿易見她這樣非常費解。

下一集(第 23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