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瑪麗逼得德奇勸崇禮明戒毒,揭發科林中的藥物

第三輪比賽開始時,崇禮明來到台上比賽。他試圖避免皮諾亞攻擊他腰部的傷口,但他仍然被反覆擊中。崇禮明的傷口又在流血。瘟疫犬非常痛苦。他想舉白旗讓崇禮明投降。於初堅決不同意。她知道崇禮明永遠不會放棄。

崇禮明不顧傷口滴血,被迫忍著背部受傷的劇痛,跳起來壓皮諾亞。皮諾亞被嚇了一跳,倒了回去。最後被崇禮明制服。演講一開始,他就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易先生和蘇先生跟著觀眾高呼崇禮明的名字。彼得·洪也被感染了。他向崇禮明揮手,走上舞台,主動親吻崇禮明。他們深情地親吻對方。他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願意分開。瑪麗氣得咬牙切齒。

文溝和玉楚幫崇禮明去房間休息。之後,易、石山、文溝、彥新、華格納為崇禮明的成功而歡慶。他們哄騙崇禮明和玉楚親嘴。玉楚很尷尬。崇禮明故意轉移她的注意力,趁機偷偷吻了她一下,玉楚揮手打了他一拳。我們一起喝一杯吧。易趁機勸說崇禮明離開腐朽的朝廷去革命。崇禮明不想提這些事,只想和易一起喝酒。我必須停下來。

余楚來看華九清時,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崇禮明的比賽結果和受傷情況。於楚在床上倒了一瓶科林,給她解開了。華九清好不容易才拿到藥,但最後還是忍住了。最後,她戰勝了自己在戒毒方面的成功。華九清連夜離開酒店,看到一隻大貓在等她。華九清心中充滿了感情,感謝他永不放棄。

黑市上有50張崇禮明比賽的票,但一張票還是很難買到。市民們想看看他,看看中國勇士打洋鬼子。崇禮明昏昏沉沉地醒來,看到華九清已經走了。床上散落著許多科林膠囊。華九清留下了一封感謝信。崇利明抱怨說,華九清一開始不應該接受科林的檢查,玉楚不想再看到他受傷。

瑪麗來德奇談判,聲稱法國部長對她施加了壓力,不得不改變以前的契約。德琪答應勸說崇禮明放棄比賽,並懇求瑪麗在各國部長面前說好話。華九清回來找金先生幫忙。得知崇禮明幫助她戒毒,金先生很感激。德奇請玉竹勸崇禮明退出比賽。玉楚拒絕了,讓他親自下命令。德奇必須去崇禮明,告訴他自己的利益,並勸說他不要破壞和談。崇禮明抱怨說,德奇不應該出現在外國人面前。

這時,英國記者前來採訪崇禮明。崇禮明無視德琪的反對,出門接受採訪。德奇說不出話來。華九清出去看洪彼得,警告他不要和外國人合作,以免給綠幫添麻煩。記者指出,謝老爺吸毒身亡。即使崇禮明勝出,也不能為中國人挽回影響。崇禮明和他們爭論起來。首先,他指出謝老爺是在老外開的夜玫瑰夜總會裡死的,這是因為他拿了好友科林死的芙蓉粉,從側面證明了科林中有藥物成分。崇利明明確表示將繼續參加比賽,並將徹查謝老爺的案件。崇禮明沒有等記者回復就離開了。

崇禮明越想越生氣。他擔心英國記者會斷章取義。他立即讓柯彥欣把上海通訊社的所有記者都叫到利卡酒店。利昂和威廉討論說,他們應該在瑪麗不知情的情況下分享每天比賽的獎金,這相當於給綠幫施加了所有壓力。他們一起去找彼得·洪。彼得·洪根據賠率給了里昂30萬張支票。利昂不相信。他擔心崇禮明會贏得冠軍,所以他們會損失很多錢。里昂和威廉商量找中國人殺他,楊震無意中聽到他們的談話。

楊震回到託兒所看望母親若文,談起小時候放風箏的事。若萬一點都不記得了。她只記得她兒子從樹上掉下來。楊震很傷心,發誓永遠和她在一起。崇禮明召開新聞發布會,向記者曝光了遠東公司將含有新型違禁藥品成分的可可鹼進口到中國的訊息。現場一片喧囂。記者覺得柯麗琳得到了海關的批准,懷疑崇禮明別有用心。崇禮明呼籲大家醒醒,不要迷茫。記者致電周爵請示。周爵讓他們按照崇禮的指示,把明的原話發表出來。

周覺懷疑崇禮明是受法院指示,擔心其行為對下次和談的影響。易先生主動向崇禮明詢問,周珏將此事向蘇先生匯報。崇禮明承認,在揭發科林案之前,他無法忍受英國記者的侮辱。易建聯也看到了外國人的險惡意圖。他們要占領中國,也要用毒品麻痹人民,擺上崇高的位置。他問崇禮明事情的進展。崇禮明沒有從海關得到任何東西。目前,最重要的是那條大腸桿菌的藥理學報告檔案,為了證明英國的販毒行為,於楚決定明晚帶著思珊到太和外匯局去偷這份檔案。易想和他們一起行動,勸說崇禮明和玉楚一起南下。崇禮明和他有不同的信仰,禮貌地拒絕了他的好意。隨後,崇禮明帶著阿姨和玉楚回到酒店,看到楊震跪在房間裡。

下一集(第 41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