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56集劇情介紹

56集 仙兒偷楊真密碼本掩護小紅帶帆兒逃跑,楊真開槍打死仙兒,崇利明打死楊真報仇雪恨

曹副官給楊真送來新的密碼本,告訴楊真彈藥很快就會運來,楊真把舊的密碼本交給他,小紅送茶在門口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內容。小紅回房間給仙兒塗藥,再次勸仙兒離開,仙兒表示沒地方去,讓小紅去找崇利明。崇利明正在總吉他們刺殺楊真失敗的原因,認為他們並沒有找到楊真真正的弱點。這時,小紅來找崇利明,告訴了崇利明仙兒被毒打的事情,請求崇利明救出仙兒。崇利明讓小紅回去轉告仙兒今夜子時讓她們從後門出來,他們會接應的。但是崇利明不理解仙兒為什麼嫁給楊真,小紅講述當年的事情,仙兒帶小紅回老家好景不長戰亂響起,是楊真收留了仙兒,但是他反覆無常經常對仙兒打罵。

崇利明幾人商量救仙兒的計畫,華格納擔心是圈套,但是崇利明去意已決,打算利用仙兒引出楊真,楊真真正的弱點是密碼本,要以此作為要挾。小紅回家在門口對仙兒使眼色,仙兒藉口不舒服回房間,楊真生氣的趕走了她,小紅把崇利明的計畫告訴了仙兒,但是希望仙兒把密碼本偷出來。夜裡,楊真對仙兒各種凌辱好不容易才倒頭大睡。另一邊崇利明等人裝扮成北洋軍,把楊府守衛的士兵解決了。趁著楊真熟睡,仙兒起身偷出密碼本悄悄離開,到後院與小紅和帆兒匯合。換崗的士兵出現,三人趕緊躲起來,楊真醒來發現仙兒不見在府中大叫仙兒,仙兒把密碼本給了小紅,讓小紅趕緊去找崇利明,自己去拖住楊真。楊真痛打仙兒讓她交出密碼本。府外,崇利明獨自留下來,士兵們趕來把他包圍,楊真讓崇利明交出密碼本,崇利明表示用仙兒交換,楊真現在就要交換,但是崇利明說黎明時分去青龍會堂口交易,而且他們兩個必須死一個,楊真張狂地笑著說會讓崇利明和語初早日見面。

楊真知道密碼本的重要,只能悄悄的組隊伍。可顏辛讓吳管家出城安葬死者,讓小紅假扮家屬混出去,小紅擔心仙兒的安危,可顏辛表示相信崇利明會救出仙兒的。崇利明讓華格納用司三的相機拍下所有密碼,然後把密碼塞回楊真的口袋,這樣就不會被改密碼。崇利明安排好後,想讓大家出城自己留下來救仙兒,大家不同意執意留下來同生共死。可顏辛、瘟狗和華格納給堂口進行了機關的部署,楊真這時也帶著隊伍趕往堂口。

崇利明等候多時,楊真挾持著仙兒進來,崇利明把密碼本丟在桌上,外面傳來士兵的慘叫,他們中了埋伏,外面的兄弟三下五除二的解決了所有人。楊真拿出匕首架在仙兒脖子上,崇利明舉槍對著楊真,楊真一刀刺進仙兒右肩崇利明被迫放下槍,楊真命令仙兒拿起槍對準崇利明。仙兒拿起槍對崇利明說照顧好帆兒,就轉身想沖楊真開槍,楊真一刀刺進仙兒身體然後又對仙兒開了兩槍。

崇利明惱羞成怒,與楊真大打出手,他拎起楊真往柱子上摔,抓著他的頭撞柱子,楊真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門外有兩個士兵想偷襲崇利明被可顏辛和瘟狗打死,崇利明開了三槍分別是替仙兒、司三還有語初報仇。天亮了,幾人出城外找吳管家和小紅,帆兒找仙兒,崇利明只能謊稱仙兒有事晚點過來,小紅明白轉身痛哭。崇利明給了吳管家錢讓他帶領大家過日子然後就分別了。

下一集(第 57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