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7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7集:崇利明組織艷勢番特訓阿易語初加入,青幫太子爺花九卿被董連海當成太后囚禁

阿易和語初兩人闖青幫,危險之時有人拿槍被趕到的崇利明一槍打掉,崇利明質問青幫竟敢動他的人,聽到語初說青幫的人抓了大傻,崇利明直接下令讓手下幫他找大傻,語初沒好氣問他來乾什麼,崇利明說來救他的,二話不說動手捏住語初的臉被語初一腳踢開。侍衛一番搜查什麼都沒找到,語初問他到底在找什麼,崇利明不願告訴他。兩人回到羊肉館,阿易求崇利明幫他找回大傻,自己的命就是他的,崇利明提出要他加入艷勢番,阿易說艷勢番是他的仇人,崇利明說就是因為艷勢番是他的仇人才必須加入,帶著阿易去到艷勢番查找卷宗,把當年艷勢番屠殺阿易村子的卷宗找出來給他看,當年番主楊明帶隊為了尋找一名七八歲的小孩屠殺了他的村子,崇利明說自己也想把所有艷勢番的舊部殺掉為他大哥舒爾泰還有父親報仇,兩人相互幫助為對方報仇,阿易答應加入。

語初把崇利明最近的狀態報告給哲聿,哲聿說德琪答應了崇利明讓他重組,哲聿跟德琪談過說舊部不能變只能補充,讓語初加入艷勢番她才能真正放心,讓她盯著崇利明的一舉一動。崇利明把阿易帶到神機營介紹給大家認識,這時芮臻到來說要來看看崇利明是不是真的要重組艷勢番,芮臻帶來太后跟攝政王的密令說是改組並新加入一名新人,說攝政王有令讓語初加入艷勢番補缺,崇利明抬出艷勢番的規矩只收男不收女,芮臻指出阿易並不是八旗子弟,阿易想起芮臻也在屠村的人裡面,崇利明無奈決定阻止艷勢番特訓,最後選出最優秀的留下,語初欣然應下挑戰。

語初一身西裝加入特訓,跟所有男生住一個宿舍,阿易見狀小心移到離她最近的床位,瘟狗跟語初起了爭執拔槍相向,可顏辛進來火上澆油鼓動他們開槍。崇利明找語初問話第一天就拔槍,語初懷疑是他挑撥大家針對她,崇利明又不正經出言調戲她。蓮二等人扮黑衣半路要擊殺太子爺,殺了侍衛發現轎子裡的太子爺不見了。而艷勢番的宿舍半夜冒出一陣濃煙,一群黑衣人襲擊大家,阿易找到出口帶大家離開,才知道是崇利明設的考驗,瘟狗不敵黑衣人還好語初相助,崇利明宣布第一關只有阿易跟語初通過考驗。語初追著崇利明誇讚他真的公平,崇利明挑明知道語初就是哲聿派來盯住他的,語初不甘示弱說就是要讓他不舒服,而沒通過考驗的其他人被安排體罰接受體能訓練。大家叫苦連天。

崇利明把劉公公約在上仙林館,劉公公坐立不安求崇利明放他回去,劉公公說董連海不受寵已經讓太后趕回老家了,崇利明讓他把自己讓他拿到文書房裡起居註冊不要說出去。蓮二怎么都找不到太子爺,吩咐下人繼續找生要見人死要見屍,蓮二問起崇利明帶人搜查北京堂口的事情,吩咐老徐把賬本換個地方。花九卿沒被蓮二找到暈倒在一片段預告海里,被一人發現。艷勢番的特訓還在繼續著,從人體講到槍械,瘟狗對槍擊了如指掌。崇利明到芳兒姑娘這清靜幾天,對著起居註冊認真研讀,讓芳兒這幾天別接客,交給芳兒一間院子的地契送給她,芳兒開心得不行。

下一集(第 8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