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7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哲聿欲讓語初與哲琪孫子聯姻平衡勢力,崇利明忙於為仙兒贖身忽視語初心灰意冷

哲聿精心設宴祝賀崇利明重整艷勢番,承認自己之前識人不淑說朝廷以後就仰仗他了,把朝廷的未來大計全部託付給崇利明和艷勢番。此時狗瘟,司三,可顏辛和華格納拿到崇利明的車鑰匙開心要去郊外的公園野餐,華格納特意繞到羊湯館叫上晴兒,他們開心地一路唱起歌來,華格納對晴兒關愛有加還極力哄她開心,其他人起鬨不停,兩個人的感情逐漸加溫,狗瘟等人都很羨慕。崇利明問起攝政王很早就提出組閣的意向,哲聿說攝政王真正擔心新軍的軍權,哲聿趁機提出讓崇利明投靠攝政王,崇利明斷然拒絕說自己帶艷世番有自己的規矩,哲聿臉色很不好。

狗瘟幾人正研究望遠鏡看到語初和阿易,語初終日鬱鬱寡歡,阿易精心烤了麵包想安慰她,阿易知道她最恨的就是自己的母親若婉,寧願自己是孤兒只要語初不對他還跟從前一樣,阿易說自己記事開始就只有大傻陪在身邊,語初心生不忍說自己只是沒辦法接受他是若婉的兒子,見阿易如此自責就軟下口氣跟阿易道歉,阿易說覺得楊明的死可能真的跟自己有關,清楚地記得當年他刺傷了一個叫番主的男人,他懷疑自己親手殺了楊明,語初很傷心頭也不回離開了。

阿易心裡煩悶獨自打檯球,可顏辛過來陪他得知他把殺楊明的事告訴語初,埋怨他不該實話實說,語初最恨自己的父親,這句話只有她能說阿易不能說,她還是不願意看到殺害父親的阿易,阿易才恍然大悟還是倔強認為不能瞞著,可顏辛很是無奈。哲聿一下朝就和德琪套近乎,德琪說起孫子很是頭大說天天變著學校不想去念,哲聿暗示想讓語初和德琪的孫子在一起,德琪趕忙岔開話題,哲聿只好作罷。

崇利明教語初念英文,很不正經解釋了博愛是見一個愛一個,語初生氣罵他無賴,就在這時司三進來告訴崇利明有事,語初一聽說是因為仙兒贖身的事,氣就不打一處來。小紅還在擔心仙兒,崇利明急忙來到上林仙館,得知仙兒公開競拍為自己贖身,崇利明狠狠數落她一頓並答應幫她贖身,可仙兒心意已決,藉口想換一個活法。哲聿把語初叫回家,說不希望她活得太辛苦了為她籌謀了一條比留在艷世番更好的路,逼她離開艷勢番和德琪王爺的孫子聯姻,語初堅決不答應,哲聿向她講明利害關係,如果想平衡關係站穩腳跟,就必須和德琪王爺聯合起來,哲聿提出讓她當初改姓愛新覺羅的苦心,面對哲聿的懇求語初無言以對。

司三向小紅打聽這兩天來贖身那些人出的價錢,然後如實向崇利明匯報,謝大人已經出到4000兩的高價,崇利明決定為仙兒贖身。語初神色嚴肅來找崇利明說自己的事情,可崇利明正忙著為仙兒贖身的事到處借錢,根本無暇顧及到她。語初逼問司三崇利明到底在忙什麼,知道是崇利明是為了仙兒贖身頓時心灰意冷,只好默默離開神機營公館,崇利明分別找可顏辛和司三等人借錢,他們也囊中羞澀崇利明心急如焚。

語初回到哲聿王爺府已經兩天,崇利明對她不聞不問,哲聿趁機勸說語初放掉崇利明,語初傷心說自己喜歡崇利明,哲聿拿她母親當初對楊明也是一片痴心最後換來什麼,勸說語初德琪王爺的孫子才是身份高貴之人,讓他接受德琪王爺的孫子,哲聿答應再給語初一天時間考慮,語初默默流淚。崇利明來到上林仙館公開和謝大人叫板,他拔出手槍放在桌子上說誰也不能跟他搶,公開宣布要在謝大人的價格上加一百兩。語初細想了哲聿的話明白自己的身份,最終下定了決心她把司三叫來幫忙拍照,還特意換了一身格格裝裝,讓司三到時候把照片交給崇利明,司三以為她要跟崇利明表白。

當天夜裡,崇利明和仙兒喝酒促膝長談,問仙兒在京城過得快樂,他坦誠說無法給仙兒想要的普通快樂生活,勸仙兒回南方找個愛的人過平淡的生活,把京城所有的一切都忘了。司三把語初的照片洗出來,華格納意識到語初有難言之隱,崇利明知道語初都沒回來想著要去找,而此時卻得知仙兒要出城了,崇利明親自到城門口送仙兒,仙兒早知道林先生根本不愛自己,儘管崇利明安慰她,仙兒知道崇利明不會愛上她就和他依依惜別。

下一集(第 18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