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8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8集:語初封上林仙館打破崇利明打靶記錄,特訓偷保險柜崇利明得到董連海下落

語初問崇利明為什麼不見了,生氣他身為番主竟然都不在。特訓上國術課,語初主動請纓挑了司三當對手,司三根本就不是語初的對手,語初問他崇利明在哪裡,司三被扭住手只好說出崇利明在上仙林館,瘟狗挑釁,阿易上前要替語初打這一場,瘟狗不敵阿易,而那個教官阿易認出也在屠存的人裡面,阿易一刀削了教官的頭髮和玉掛,但還是身手不如教官,但是教官喜歡他不要命的拼勁,宣布國術課阿易優秀過關。

語初找到在上仙林館睡覺的崇利明,拿槍指著他要抓他回去,崇利明竟然調戲親了語初,語初一生氣一槍打碎花瓶,芳兒醒來問她是哪裡的姑娘,這一大清早過來搶人,語初被忒了說不出話,崇利明否認說語初是他相好的,芳兒以為是哪家小姐被毀了清白過來算賬的,反而轉而幫語初說話,說如果語初有孩子可以生下來幫她帶,語初氣得開槍威脅要拆了上林仙館,崇利明只好乖乖跟她回神機營。

兩人比試起打靶,語初一失手輸給崇利明,崇利明讓她以後別再騷擾他了,氣得語初又要暴走。崇利明又要出門,語初突然坐在廳里喝茶笑著問他又要去啊,語初這一笑讓崇利明心裡毛毛的,到了上林仙館卻發現步軍統領衙門給封了,語初這是在針對他。語初堅持訓練要贏過崇利明,但是怎么訓練都沒辦法超過他的記錄,崇利明因為上林仙館被封來找她算賬質問她以權謀私,說她這種女人太可怕了,語初說就是想要看他生氣,看看他身為艷勢番番主天天不務正業,天天去那種地方,崇利明反應過來語初是在關心他,故意拿話氣語初,語初不理他說現在可是沒地方去了,崇利明叫囂她有本事把京城八大胡同都給封了,語初生氣朝他開了一槍嚇他。

芳兒帶著弟弟到崇利明送的小院裡,讓他住進去,芳兒弟弟提醒她是不是崇利明給她小恩小惠要騙她,芳兒說自己跟貝勒爺很清白,弟弟見狀又要跟芳兒要銀子去賭,兩姐弟又吵起來,小柯出門透氣碰青幫的人,三張說要還三百兩,三張跟他下賭比拳頭,若果贏了就一筆勾銷,輸了就付三百兩銀子,小柯打敗三張,三張問他的拳腳是哪裡學的,覺得他的拳腳裡帶著不要命的瘋勁。

語初找不到崇利明很生氣,問可顏辛他到底上哪裡去了,可顏辛語帶,崇利明叫來御膳房的王總管問他皇上駕崩那天吃了什麼,從備菜的丫鬟到茶水都一一問過,有個太監說有一樣董連海送來的東西是沒有人試過的,崇利明問王總管皇帝駕崩那段時間宮裡有沒有進什麼新鮮玩意,王總管記起董連海為了給太后治病進了一個洋玩意叫忘憂解,這時司三慌張過來找他,說語初打破他的記錄了,語初打出了一個十秒整,崇利明慌張把語初的記錄當做訓練的標準,司三很慌張問他標準要這么高嗎?崇利明把司三一頓訓說進艷勢番必須有真本事。

崇利明把忘憂解這個事情告訴德琪王爺,德琪王爺說太后服用這個東西應該不會有問題,崇利明說是藥三分毒跟用量有關,打算找到董連海從他那裡套出話來,德琪王爺提醒崇利明對哲聿吩咐的清點帝黨殘餘之事,崇利明說覺得查明先帝的死因才是重點就先擱置了,德琪王爺讓他要懂得平衡,崇利明點頭說馬上去辦。回到神機營崇利明給大家下發任務去上林仙館偷來一個保險柜,而德琪王爺也把董連海的下落告訴他,叮囑他要小心行事,怕董連海會有魚死網破的心。大家潛入上林仙館,楊真看著睡著的仙兒入迷,阿易在供桌上發現了機關找到了保險柜。

下一集(第 9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