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44集劇情介紹

44集:雅尼克被打傷致死,語初為崇利明中槍,崇利明失控封鎖聖心醫院

瘟狗雖然知道雅尼克在告解室,但卻聽不懂他和神父說什麼。南北和談正式開始,蘇先生帶領阿易等人,德琪王爺帶領崇利明等人,再一次見面,阿易和崇利明看著對方什麼都沒說,第一次談話以失敗告終,雙方不歡而散。立威廉勸雅尼克回國,雅尼克拒絕,於是派大喬抓來了雅尼克,用他的兒子湯姆威脅他只好妥協回國。另一邊,瘟狗他們匯報了聖三一教堂的情況,楊真向大家解釋了自己對教堂很熟悉,也認識神父彼得洪,於是他們想讓彼得洪幫忙,但楊真說彼得洪是青幫的人,並且和立威廉相識,當眾人決定綁了神父之後假扮神父抓雅尼克時,楊真以身份不便不參與抓捕行動。

第二天一早,崇利明帶著語初和楊真在雅尼克家門口盯梢,發現雅尼克拎著一個行李箱坐黃包車離開,他們察覺不對勁立即跟了上去。另一邊瘟狗、司三和可顏辛來到教堂,快速把神父搞定之後,等待雅尼克的到來。崇利明等人跟隨雅尼克來到了碼頭,看到雅尼克進了旁邊的咖啡廳,他們也進去一探究竟,楊真徑直走到雅尼克的桌前趁著借糖罐的功夫順來了雅尼克的錢包,三人打開看到裡面的船票,這才應證了他們內心的猜疑,雅尼克要回國。還有一個小時就要上船了,崇利明讓楊真速去教堂通知另外三個兄弟。眼看時間快到了,雅尼克準備離開卻發現船票不見了,語初拿著船票和崇利明走到他面前,讓他把報告的事說出來,崇利明眼尖發現了雅尼克身後不遠處藏著的兇手,對方持槍發起攻擊,崇利明讓語初保護雅尼克先走自己留下打鬥,語初和雅尼克正要下樓,看到大喬帶人趕到,無奈語初讓雅尼克藏在柜子里,自己和對方打鬥起來。雅尼克想趁機逃跑卻在下樓時被大喬擊中腿部,他拖著一條腿拚命跑到了街上,語初想要去救被大喬拖住,語初不是大喬的對手,被打倒在地,好在崇利明及時出現讓語初脫身。語初跑出咖啡廳剛好看到雅尼克被三個殺手亂槍打倒在地,語初推著賣花的小車把殺手解決,雅尼克說自己內臟易被打穿,拼盡最後一絲力氣說語初想要的東西在診所就死了。崇利明把大喬困住後出來找語初,語初看到二樓視窗持槍的大喬迅速擋在崇利明前面被子彈擊中,兄弟們趕到現場保護他們,語初只說東西在診所就昏了過去。崇利明被瘟狗打了一巴掌後打起精神抱語初上車前往聖心醫院。醫院的大門被車撞開,人們驚慌逃跑,醫生被瘟狗拿槍頂著頭進手術室進行手術。兄弟們到醫院說巡捕房的人追來,一番爭論下大家決定一起乾。瘟狗司三把醫院大門橫在門口,華格納在樓上埋伏。大喬和黃探長帶人到門口,崇利明說入大門者死,大喬不服撞開鐵門被崇利明一槍斃命說是還語初的,黃探長嚇得不敢再動。

大喬一死事情變得愈發嚴重,崇利明想讓可顏辛帶兄弟離開,但是大家要留下共進退,可顏辛去找德琪王爺尋求幫助,無果。瑪麗聽說情況擔心崇利明會失控立馬行動,蘇先生也得知情況,阿易擔心崇利明不顧周覺的阻攔帶領一支隊伍前往醫院。

萊昂帶人來談判崇利明不屑,瑪麗現身要進去,華格納開槍警告,崇利明舉手示意收槍,瑪麗一步步走了進來。

下一集(第 45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