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6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崇禮明逼迫瑪麗提價達成協定,小柯與鄉紳密謀占用200萬股

瑪麗回到鐵路公司後,接到總部高級經理凱恩先生的電報,命令她在三天內完成契約。否則,她將被免去在中國的代理職務。凱恩對鐵路建成後的貿易和稅收進行了估價,承諾支付部分股價,隨後將向清政府向其他地方索賠。錢先生一大早就來到崇禮明,帶來新軍進川的訊息。他想在新軍到達南安之前,幫助人民拿回那份錢。現在他只能靠崇禮明了。周珏致電維權聯合會成員,慶祝這一階段性勝利。他當眾承諾,他將儘快為大家贏回股份。小可氣得受不了周珏的早退。王建奎派人去查易的真實身份。他第一時間向小可匯報了情況。崇禮明來找瑪麗。瑪麗反覆向當地人解釋修建鐵路的好處。她還抱怨崇禮明是只老虎。崇禮明承認,法院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她要求瑪麗把價格提高到250萬股,他解決了其餘的問題。瑪麗勉強同意了。她讓崇利明和她跳舞,說她一開始真的很嫉妒。

劉延軍向周珏提出與英方簽訂契約,條件是他們必須承認老百姓的權益,周珏擔心英方不會同意。狗瘟在黑暗中悄悄找到易,並告訴他崇禮明和瑪麗談判的結果。小可躲起來,聽得清清楚楚。阿姨很高興晚上來周爵喝酒慶祝。他們談心。阿姨一直認為只有拳頭和武力才能維權。他逐漸明白理智可以解決問題。周爵再三說,訴諸武力是一把雙刃劍,不僅傷害了敵人,也給周爵帶來了傷害。只有傳播革命的思想和信仰,才能使革命得到弘揚。

次日上午,周珏召集維權聯合會成員開會,公開宣布英國鐵路公司總部承諾出資250萬股,解決貧困民眾的溫飽問題。小可當場提出質疑,並強迫他退還所有股份,否則,他將無法分配這些股份。小可提議大家投票決定分配問題。因此,大多數人都不同意周爵的計畫,周爵別無選擇。

周覺來請顏欣商量對策。他想把維權聯合會的所有代表從青龍會拉出來,建一個新的大本營,不讓他們被小柯控制。但嚴新建議他去找芳兒幫忙,因為小可最聽芳兒的。周珏甩掉方兒,勸說小可。方兒擔心小可不同意。周覺帶她去看崇禮明。易建聯根據自己的記憶畫了一張若雲的照片。大傻瓜清楚地記得她頭上的髮夾。方兒突然來到易處,勸說他儘快離開青龍會,以避免不必要的危險。方爾到南安縣辦事處來看崇禮明。門衛不準她進去。

多虧了華格納和尤初,尤初嘲笑了方兒。華格納很快就說服了她。玉楚不得不讓她進來。

方兒來看崇禮明。崇禮明讓她勸小柯不要再鬧了,免得瑪麗後悔。演講的開頭在外面悶悶不樂。他不停地向柯艷欣抱怨,說是崇禮明命令她開桃花的。但嚴欣只能說服她。崇禮明送走芳兒後,急忙去安撫她。他再三說他和方兒沒有關係,但他讓她去勸小可。演講一開始,他就鬆了一口氣。

方兒勸小可不要了。小柯不得不承認,劉延軍和鄉紳在周爵面前演戲,讓小柯脫穎而出,成為一個惡棍。他們根本不想把分錢給老百姓,但他們也把精力放在鐵路建設帶來的巨額利潤上。方兒是被方兒的辛苦工作逼出來的。小柯承認,劉延軍和鄉紳將得到5萬元的報酬。方兒很傷心,抱怨小可不該做小可答應幫劉延軍拿回20萬股錢的事,就把方兒帶走了。小可求方兒不要把這事告訴崇禮明。

艾倫不同意瑪麗付給南安人兩百萬元。他向英國總部投訴。瑪麗憤怒地解除了總經理的職務,給他買了一張回英國的機票。華格納和希桑來看瑪麗。瑪麗讓他們告訴崇禮明,她已經解決了所有的障礙,只等崇禮明簽了契約。方兒來找崇禮明。她說小可和這事無關。崇利明看到自己左右為難,卻別無選擇。崇禮明得知瑪麗已經把阿蘭趕走,請玉楚幫忙照顧瑪麗。崇禮明整夜來找錢抱怨。瑪麗答應了200萬股,但維權聯盟的人仍然不買。他不知道去哪兒。

下一集(第 27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