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5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蓮二欲利用阿易花九卿崇利明破壞,崇利明扣金條威脅蓮二殺艷世番舊部

蓮二問花九卿自己還能留在京城,花九卿勸他說先保住堂主的位置,能保住他不死已是對他最大的承諾,讓蓮二別太貪心了,蓮二認命般拍手讓扮成夥計的阿易,把銀子換成了金條端出來給花九卿,蓮二說著自己當不了普通人,二人拿刀襲擊花九卿,花九卿拚命躲閃可還是被扎傷手臂,花九卿最後還在勸說蓮二要考慮清楚。崇利明突然出現鳴槍示警,讓阿易把蓮二抓起來帶走,阿易懇求崇利明放過蓮二,崇利明答應了阿易並讓他先離開。崇利明問蓮二為何讓阿易去殺花九卿,當面揭穿蓮二之所以找阿易殺花九卿,就是想利用阿易借刀殺人轉移注意力,再把京城的堂口的總賬罪名都推到艷勢番身上,然後再找一個替死鬼交給總堂,蓮二被說得啞口無言,崇利明趁機提出讓他幫忙對付艷勢番舊部,答應事成三日之後送他去美利堅過逍遙自在的生活,還把所有的金條還給他。

楊真出門和阿易撞個滿懷,把阿易手裡的金條撞翻在地,楊真好奇問他崇利明哪裡來那么多錢,並追問阿易昨晚的行蹤,阿易胡亂找藉口應付過去。崇利明猜不透芮臻和穆易查阿易的真正原因,阿易也假裝不知情,催崇利明儘快動手剷除老艷勢番,以免夜長夢多,崇利明和阿易商量了一個好辦法,他先把老艷勢番引到堂口後殿,讓蓮二出面殺人。

阿易給蓮二送來大炮,反覆對他千叮嚀萬囑咐,生怕發生一點紕漏,蓮二見阿易對崇利明看得比他重要非常不開心,蓮二拿走武器暗暗發誓,利用自己的人都得死,要把崇利明和老艷勢番一網打盡。狗瘟,司三華格納,楊真和可顏辛整裝待發,準備一舉殲滅那些老頑固,他們謹遵崇利明的叮囑,務必把此事瞞著語初,等到大家離去準備,楊真卻若有所思。

芮臻和穆易突然消失不見,老艷勢番成員都很不安,覺得崇利明有意架空自己,揚言要辦掉崇利明。正在這時崇利明進來,崇利明召集了老艷勢番成員,向他們宣布了芮臻和穆易被殺的真相,而且說明兇手就是蓮二和阿易,還搬出他們十三年前屠殺馬賊村的事,老艷世番的人才反應出來阿易和蓮二是馬賊村來報仇的,還謊稱蓮二買通了小柯想和阿易裡應外合剷除艷勢番,崇利明承認已經把阿易和蓮二抓起來,就關在青幫堂口老艷勢番們信以為真。

崇利明安排好一切,他連夜給阿易送蛋糕還是,阿易求他不要殺蓮二,崇利明就把蓮二利用他的事說出來,阿易早就心知肚明,崇利明高興說發現他不傻,阿易說他不懂並不願多說,他提出要參加明天的戰鬥,親眼看著仇人們被殺死,崇利明讓他盯緊蓮二,以防他臨時生變。楊真見大家又回來很疑惑,司三告訴他外面有個孩子找他,男孩送給楊真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若想救若婉,就到上林仙館雲蓮包間”,楊真緊張向男孩打聽送信人的情況,男孩拒不回答一溜煙就跑走了。

老艷勢番成員不是很相信崇利明,擔心崇利明圖謀不軌,連夜派人向哲聿王爺通報,語初轉告舅舅的吩咐說艷勢番的事情跟她說就可以。楊真不敢耽擱立刻趕往上林仙館,沒想到送信的人是蓮二,楊真和他大打出手,反被蓮二制服,蓮二逼他想辦法從神機營公館拿回金條,就答應放了她娘若婉,否則就把他娘送到這裡賣身。老艷世番把芮臻和穆易被殺死的真相,語初得知兇手是蓮二和阿易立刻臉色大變,追問是怎么回事,語初聽到阿易的身份並不驚訝,讓老艷世番的人都對她有疑慮,並讓語初把這一切都轉告給哲聿王爺,老艷勢番成員因此斷定崇利明所說是真,決定明天按照原計畫行動,斬殺阿易和蓮二。

語初第一時間來神機營公館找阿易,崇利明拒不說出他的下落,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語初只好承認阿易是她的弟弟,她不能眼睜睜看著弟弟冒險,楊真看到這一幕,偷偷打開崇利明的房間去找金條。崇利明糾纏不過,只好帶語初去見阿易,說已經把阿易藏起來了,語初很是不相信崇利明的話。見了阿易,語初迫切想帶阿易離開,語初追問兩人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阿易否認趁其不備把她打暈。

楊真偷了金條以後出來,剛好狗瘟,司三,可顏辛和華格納已經整裝待發,催楊真儘快準備,楊真急於救母親他胡亂應付幾句就匆匆出門了。楊真把金條還給蓮二催他儘快放了母親,蓮二卻百般推諉讓他乖乖聽話,楊真無奈跪下懇求蓮二放了母親。楊真遲遲未歸,狗瘟和司三等人只好先去待命。徐管家走投無路只好來找花九卿求救,說蓮二被崇利明所扣的金條只占三成,他猜到蓮二要讓他當替罪羊,並把蓮二的秘密金庫就在總堂後殿告訴花九卿。

老艷勢番準時來到青幫堂口,崇利明隨後趕來告訴大家蓮二在後殿,考慮到青幫後面的勢力覺得不能輕易得罪青幫,崇利明帶著大家前往後殿,一切行動聽他指揮。蓮二把大炮支在堂口對面的房頂,阿易悄悄來看他蓮二猜到他是來監視自己的。蓮二對阿易說如果當年沒有血洗村子,自己可能連京城都沒見過,阿易感嘆蓮二變了,問他做完這票有何打算。

下一集(第 16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