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37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崇禮明發現幕後製毒師崇禮明等人夜間在倉庫被發現

為了了解供貨商的情況,崇利明和華九清來到凱薩琳的咖啡店等候。神秘供貨商的三哥打來電話,讓他下午3點在益鼎盤路口電話亭後面的燈箱裡提貨,華九清和大貓很早就來到指定地點。當他看到一個年輕人把一袋東西放進燈箱時,他離開了。華九清從燈箱裡拿出一袋膠囊。那隻大貓拚命地追趕那年輕人,但他已經注意到他很容易擺脫那隻大貓。但他沒想到崇禮明會盯著他看,然後就被堵在一條小巷子裡。他是神秘供應商的三弟。

崇禮明和華九清審問了他,得知他從英方寄來的藥里偷了膠囊,然後賣給阿貴,製成了芙蓉粉。三哥勸華九清也做芙蓉粉。那是一百萬元的東西。華九清很不耐煩,讓貓把他抱下來。彼得·洪想在世界大會召開之際舉辦一場賭博遊戲。他勸說金先生參加,發財,增強綠幫的聲勢和威信。金先生印象深刻。

崇禮明召集了才華橫溢的成員討論如何防止英國人走私毒品。崇禮明第一次擔心自己會受傷。但崇禮明下定決心。他想藉此機會在世界各國面前建立國家政權,挽救法院的影響。阿儀陪同周爵到上海參加和談。看到報紙上的宣傳,他突然覺得和談很奇怪。表面上,他們是在和清朝政府談判,但實際上,他們是在和袁世凱爭論。只要袁世凱不說話,和談就會陷入僵局。周爵不這么認為,因為孫中山兩天后就要回國,形勢肯定會逆轉。

崇禮明堅持每天訓練,玉楚為他加油。南方革命黨談判代表蘇先生一到上海,英國領事瑪麗和利昂就來了,在租界為他設宴。他想從嘴裡探出氣來,但蘇先生並不欣賞。他聲稱這是中國的領土,不需要英國人的歡迎。瑪麗遇到一塊塵土,只好和利昂一起走了。利昂不理解她的行為。瑪麗說她想在清政府和南方政府之間進行調解。只要她選擇一方,另一方的平衡就會減輕體重,這樣雙方都會依靠他們。

崇禮明要求華九清協助調查英國走私的毒品,但華九清不想捲入此事。崇利明把賭注告訴了她。如果允許英國人走私,那將威脅到這個團伙的生意。華九清同意。崇禮明決定去碼頭檢查。他派石山和華格納去碼頭檢查。很快,他發現英國人存放膠囊的地方在太和陽航的倉庫里。崇禮明想和玉楚一起徹夜沉底。希桑和華格納也想一起去。崇禮明懷疑有很多人的目標。但石山找玉楚,玉楚終於答應了。

晚上,巡防隊員離開時,崇利明等人潛入倉庫,很快發現了幾大箱膠囊和包裝盒,叫科林。這時,李威廉帶著大橋和兇手來到倉庫,包圍了崇禮明和他們,雙方都站不住了。黃督察突然停了下來,帶著一個旅遊團去阻止他。他把萊昂·傑伊·威廉士和崇利明叫到一邊去說服他。崇利明堅持認為萊昂·傑伊·威廉士藏毒。他取出大量膠囊,發現伏龍散的主要成分是可林。利昂·傑伊·威廉士拿到了海關的批准。黃督察證實他是對的。他還建議崇禮明不要衝動行事。三言兩語驅逐崇禮明等人。

威廉對黃偵探很生氣。他譴責他未經允許不讓崇禮明等人走,並威脅要恐嚇他。喬威脅要在擂台上擊敗崇禮明。崇禮明衝進太和外匯局辦公室,詢問瑪麗走私科林的事情。瑪麗否認了,要求他出示確鑿的證據。崇利明發誓要儘快找到證據,並警告她要自給自足。瑪麗擔心崇禮明會出大事。她叫威廉連夜負責。威廉再三說,大腸桿菌是合法進口的,符合規定。崇禮明派瘟疫犬到太和外匯倉庫看守,但嚴欣負責跟蹤威廉士,其他人到藥店檢查大腸桿菌的流向。他想找出確鑿的證據。

下一集(第 38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