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3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語初在崇利明的拜託下放走芳兒和小柯,晴兒愛上蓮二老馬頭髮火將她禁足

蓮二告訴晴兒這叫影戲,晴兒第一次看電影覺得新奇而刺激,她看到幕布上的火車疾馳而來嚇得不禁握緊雙手,蓮二見她這樣安慰她說都是假的。此時語初帶人在上林仙館貼上緝捕的畫像盤查殺人兇手,老鴇子認真看了一下畫像覺得有可能看到過,把姑娘們和夥計全部叫來辨認,芳兒一眼認出畫像上是自己的弟弟小柯,她極力掩飾內心的慌亂,在語初確定問她是不是見過,芳兒謊稱在樓道里見過,語初看出芳兒在說謊,就偷偷跟蹤她。

可顏辛從樓人口中問出畫像上的嫌疑人的住處,崇利明起先還質疑阿易是不是畫成別人了,崇利明只好安撫生氣的阿易立刻趕過去,正好看到語初在跟蹤芳兒,崇利明承認在附近送芳兒一處院子,見她不信要親自帶語初進去排查,芳兒開了門後語初一口咬定家裡還有別人,不容分說就進屋搜查,語初搜查了一遍沒發現人但是確定芳兒跟兇手一定有關聯,逼問芳兒現在承認還不算包庇,芳兒拒不承認,崇利明為了緩和建議語初去找巡捕把胡同全部封死,語初睜大眼睛生氣讓崇利明和芳兒在原地等。

芳兒向崇利明說出真相,說小柯已經把殺祺貝勒的事情完完全全告訴她了,哭著跪下苦苦懇求崇利明放過小柯,她就這么一個弟弟。其實崇利明早就猜到小柯藏在地窖,才故意支走了語初,芳兒對他的大恩大德感激,崇利明趁著扶起芳兒的時候把她打暈,接著從地窖里把小柯叫出來,小柯出來之後根本不領情,崇利明認識芳兒那么久根本不知道她有個親弟弟,崇利明問小柯為什麼不讓姐姐提起他,小柯說芳兒在那種髒地方做事覺得姐姐丟人,對崇利明惡語相向大罵他和祺貝勒是一丘之貉,小柯拔刀刺向崇利明,崇利明三拳兩腳就制服了小柯,崇利明說如果殺了他芳兒會傷心,小柯賭氣說要去南方避難,讓芳兒當他死了,崇利明勸說他如果走芳兒會死的,但是小柯堅持要走,崇利明飛刀刺向他,把他的太陽穴擦傷,並且警告他以後不要再做對不起芳兒的事,就找個鏡子照照臉上的疤。

語初帶人迅速趕來封住巷子,崇利明把她叫到院子裡,向她講明小柯殺人的真相說自己想把人放了,現在巷子被封了沒把握把人送出去,拜託語初幫忙放人,語初堅決不乾說他這樣做是背叛艷世番,堅持要把小柯繩之以法,崇利明跟她說講明芳兒姐弟的不容易,而且祺貝勒那般凌辱芳兒,弟弟為她報仇難道還有錯嗎,語初才勉強答應。芳兒收拾行李準備出城,城門口的守衛攔住她的馬車要搜查,多虧語初及時過來解圍,芳兒和小柯才順利出城。

崇利明站在城樓看到芳兒安然出城才放下心來,語初過來對他說照顧了芳兒這么多年,難道不去送送芳兒,崇利明突然解釋說和芳兒是清白的,他的心裡只有語初。芳兒帶著小柯很快來到城外,小柯醒來不可置信崇利明就這么放了自己,高興之餘小柯拿出一大包金銀珠寶,保證會好好照顧姐姐倆下半輩子能衣食無憂。

語初向芮臻復命兇手小柯只是個普通小賊,跟亂黨沒有勾結,芮臻得知兇手小柯沒有找到也只好作罷。老馬頭很擔心晴兒每天和蓮二廝混在一起,忍不住對崇利明大發牢騷,拜託崇利明去青幫堂口把晴兒找回來。崇利明連夜闖進青幫駐地,蓮二不在家,花九卿出手與崇利明交手,兩個人都認出對方,崇利明才知道她是青幫的太子爺。

蓮二很晚才送晴兒回羊湯館,晴兒穿著高跟鞋跟蓮二手拉手轉圈,老馬頭見狀敢怒不敢言,讓晴兒馬上回房,陪著笑臉把蓮二送走。崇利明和花九卿兩人相互嘲諷各自堂堂人物竟然都被董連海囚禁了,崇利明表明自己來青幫找蓮二要人,花九卿說這事情難辦,蓮二現在不在,老馬頭覺得晴兒穿高跟皮鞋丟人,逼著她脫下來,晴兒堅決不脫,老馬頭氣得大發雷霆,不許她和青幫的頭子混在一起,可晴兒已經愛上了蓮二,老馬頭傷心地大哭不止勸說晴兒要認清自己的身份,青幫的人是惹不起了,老馬頭自責不停地打自己耳光,生氣把晴兒鎖在房間,任憑晴兒怎么哭鬧都不開。

崇利明找來阿易說起老馬頭的拜託,埋怨阿易不該帶著蓮二去羊湯館,結果蓮二和晴兒搞在一起,阿易解釋說蓮二也是馬賊村的遺孤,崇利明點名現在蓮二現在是什麼身份,無非是看上晴兒的美色讓阿易去解決此事,讓阿易去告訴蓮二不要再去勾搭晴兒了,以免給老馬頭祖孫倆帶來災難。崇利明泡了咖啡給阿易喝,並教他喝的方式,阿易被苦得都喝不下。

楊真偷偷塞到芮臻房間一張紙條,揭穿阿易是馬賊村餘孽,芮臻和穆易斷定崇利明已經知道阿易的身份,擔心崇利明利用此事大做文章,穆易提議先暗中查證此事再做定奪。林先生再次來找仙兒被上林仙館的姑娘認出來,當場揭穿他拿著仙兒的錢去給女學生買首飾,仙兒一聽問他拿錢不是去南方鬧革命,林先生竟矢口否認認識仙兒,林先生說把仙兒當玩物。就在這時,崇利明帶可顏辛來到上林仙館,林先生見狀認慫,苦苦哀求仙兒為他求情,假惺惺向仙兒賭咒發誓,仙兒信以為真,不許崇利明摻和此事,執迷不悟願意相信林先生。

下一集(第 14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