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48集劇情介紹

48集:阿易識破青幫成功拿到藥理報告,花九卿任務失敗大貓被殺,被派去殺崇利明等但卻放走他們

語初坐在青幫堂對面的咖啡廳,看到花九卿帶人上車立刻打電話通知崇利明,崇利明走到街上做了幾個手勢通知樓頂的兄弟們。大家準備就緒,樓頂,華格納司三討論起楊真最近的奇異行為。

花九卿帶人來到銀行表示查看金先生的檔案有沒有少,黃探長立刻帶其上樓查看,花九卿看到報告還在,拎著箱子離開。阿易看到花九卿出來打電話通知崇利明。司三、華格納和瘟狗開槍襲擊花九卿的車隊,花九卿下車要拎包離開被崇利明攔住,拿過包翻開一看都是白紙才知道中計了,後面巡捕房的人追來,大家只能撤離。另一邊,大貓獨自拎著箱子穿梭在小巷裡,卻被突然出現的阿易堵住,崇利明回到飯店,看到桌上的箱子,發現正是藥理報告但是還有青幫的重要機密,語初知道是阿易,但是礙於身份,只能這樣做。華格納看了報告,知道了可歷啉其中重要成分是海洛因,另外箱子裡還有大量軍火走私的檔案。

大貓和花九卿跪在金先生面前,花九卿自請去拿回檔案,但金先生讓她將看過檔案的所有人滅口,然後在桌上扔下一把刀就走了,走之前眼神示意了元凱,元凱操起刀直接將大貓割喉,花九卿傷心欲絕,元凱表示這是金先生的命令從以後自己就是花九卿的切身護衛,花九卿大罵元凱。

瘟狗發現了箱底有一沓英鎊和司三想要將其留下,但是崇利明不同意,讓司三把所有檔案拍照記錄然後除了藥理報告之外全部歸還青幫。崇利明剛把箱子放進保險柜,花九卿帶人沖了進來,並且繳了所有人的槍,元凱想要動手被花九卿阻止,她單獨和崇利明談話,讓崇利明交出東西就放他們走,崇利明擔心金先生不會放過花九卿,花九卿表示自己和金先生的關係他不懂。

崇利明下樓從保險箱拿出箱子給花九卿,花九卿打開檢查無誤後帶人離開。金先生查看了箱子裡的檔案和錢都沒有少,花九卿請罪甘願接受任何處罰,拔下頭上的簪子要自刎,金先生急忙攔住說不追究,這件事已經結束了。

崇利明這邊擔心金先生不會就此罷休,決定搬離飯店,商量決定去教堂,但是楊真反對他害怕若婉被發現,崇利明以為彼得洪還在,沒辦法楊真說他已經解決了彼得洪了。崇利明讓所有人去收拾東西,坐下來問楊真為什麼殺了彼得洪。楊真說彼得洪發現了他和崇利明一邊的,還威脅所有人的安危,自己只能殺了他,崇立覺得楊真變了,楊真表示理解但是不能容忍任何人傷害他的兄弟。

一行人搬去了教堂,語初去找阿易幫忙讓可歷啉的真相登報告知人民,把可歷啉趕出中國。瘟狗等人看著面前的清湯麵,實在難以下咽,瘟狗想出去買肉但是被華格納攔下。

花九卿正在房裡梳頭,崇利明翻窗入內,他擔心花九卿在青幫的安危,想要帶走花九卿。花九卿不走,並向崇利明講述了金先生多年前為了救她不惜一切,甚至是自己的女兒,所以自己欠金先生一條命。崇利明欲言又止,轉身離開。

金先生其實知道崇利明來找花九卿但意外花九卿並沒有走,承諾要把青幫交給花九卿來打理。阿易動作很快,可歷啉的報告登上報紙,引起了民憤在遠東公司外大喊,瑪麗看了報紙焦頭爛額。

教堂內,崇利明找到語初,兩人為此事高興地討論了一會,崇利明想要送給語初東西,但是卻沒敢送就找藉口走了。

下一集(第 49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