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9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9集劇情介紹:蓮二賄賂可顏辛欲拿回賬本,崇利明到董家坳挖董連海墳墓

阿易司三,狗瘟和可顏辛幾人把保險柜從上仙林館密室里抬出來,不小心弄出動靜吵醒了隔壁的妓女,她大聲喊人被語初打暈,上林仙館的護衛聞訊趕來,雙方打了起來,司三不幸被老徐開槍中彈受傷,語初開槍掩護大家撤退終於幾人安全回到神機營。

語初從保險箱裡只找到一本青幫賄賂官員的賬冊,她怒氣沖衝來找崇利明興師問罪,質問他竟然為了這一破賬本讓大家冒險,崇利明讓語初仔細查看賬冊上的名單,那些都是哲聿想對付的官員,語初無言以對把賬冊交給哲聿,哲聿跟她解釋說要收集這些官員的罪證,冒一些風險也是該應的讓語初多加留意崇利明。蓮二得知賬冊被偷立刻派人去搶回來,以免帶來更大的隱患,蓮二考慮再三,覺得跟崇利明做朋友比較好。

崇利明隻身去往京城郊外的董家坳找董連海,半路經過一大片粉色的鳳靈花田,花香四溢美不勝收,一個養蜂老者跟他說每年鳳靈花要經歷一次花劫,就是在即將凋謝的時候全部焚燒淨土,才能保證來年花開得更香更美,可焚燒這些花的香味會讓人頭暈目眩神志不清,更有甚者會喪志身亡,崇利明覺得神奇。

蓮二特意備了上等的洋酒,親自登門來神機營公館見崇利明賠不是,可顏辛看了對這些洋酒讚不絕口,蓮二得知崇利明不在,當場拿出5000塊銀票賄賂他,說等上面的賬本用完了再還回青幫,可顏辛滿口答應。可顏辛就和兄弟們平分那筆錢,語初過來找崇利明,讓他們看到崇利明就轉告他自己有要事要找他。

崇利明翻過一座山到董家坳,看到鄉親們在燒紙祭拜,他打聽才知道董連海已經死了。幾人打鬧間司三無意中透露他們去上林仙館買醉,語初氣得有咬牙切齒,沒想到上林仙館被解封了。語初直奔上林仙館找芳兒,向他打聽崇利明的下落,芳兒因為她封了上林仙館口氣不好然後掉頭就走,語初緊隨其後跟進房間,發現崇利明確實不在,就向她打聽崇利明的去向,芳兒說自己毫不知情,語初只好承認崇利明在執行一項很危險的任務,可一連幾天都杳無音信問她崇利明之前來有什麼不一樣的舉動,芳兒把崇利明讓自己不要接客,說崇利明拿著一本先帝的起居註冊的事。

崇利明找到董家發現董家高搭靈棚哀樂齊鳴,崇利明闖了進去,讓董連海出來,家丁們拚命阻攔,崇利明把他們一一打翻在地。語初來老馬頭的羊湯館,向祖孫倆打聽崇利明的下落,晴兒得知崇利明有危險,不由地為他捏了一把汗,老馬頭承認崇利明在羊湯館見了一些宮裡的人,好像要找一個姓董的公公。董連海的乾兒子董孝披麻戴孝守,崇利明問他董連海是如何死去的,口口聲聲稱董連海終日懷念太后,因思慮過度已經死了,而且已經入土為安了,崇利明根本不信,董孝暗地面露凶光。崇利明向董府的家丁,廚子和丫鬟詳細了董連海去世的經過,崇利明問完說肚子餓了讓廚子給他準備吃的,董孝時不時問他要走了沒,結果崇利明說要住下來,而且就住董連海的房間。

穆易教新成員學習易容術和化妝術,分別讓司三,可顏辛,狗瘟,華格納和語初都畫上臉譜,他們男扮女裝女扮男裝,學得有模有樣,瘟狗被眾人調戲惱羞成怒,被教官體罰做伏地挺身。夜晚董家陰風陣陣,崇利明決定在董府死守到底,直到把董連海耗出來,天漸漸黑了他走到靈堂,廚子正好從此路過叫他嚇了他一跳,崇利明就向他打聽出董家祖墳的位置,崇利明自己去覺得害怕拉著廚子一起去,崇利明連夜扒墳掘墓。

語初向哲聿匯報幾天來查到的訊息,猜到崇利明在查先帝的死因,哲聿派她前去董家坳查明情況。崇利明剛把董連海的墳挖開,董孝就帶人趕來狠狠教訓了廚子一頓。

下一集(第 10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