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46集劇情介紹

46集:彼得洪拿到藥理報告交給金先生贏得信任,花九卿隱晦的想要提醒崇利明楊真從彼得洪口中得知此事

阿易告訴楊真有人先一步拿走了藥理報告,但不知道對方是誰,拜託楊真轉告崇利明。楊真再一次向阿易詢問共和的美好,表明了自己的糾結,阿易表示隨時歡迎他加入革命,但也表示楊真現在離開崇利明還不是時候,想等到南北和談結束再商量。

立威廉告訴瑪麗藥理報告被拿走了但看崇利明的樣子,藥理報告並不是他們拿走的。瑪麗認為可歷啉只是一種藥為什麼都要爭搶,立威廉這才告訴瑪麗可歷啉其中的成分是海洛因,在禁鴉片後,為了市場在藥品中加入海洛因拿去印度加工成膠囊再轉到上海進行銷售,瑪麗立刻命令停止銷售可歷啉,立威廉恕難從命,瑪麗以調職威脅他,但威廉卻拿出一封信說是瑪麗的父親凱恩讓他在合適的時機把信交給瑪麗,他認為現在就很合適。瑪麗打開,就一行字“時刻記住誰才是你的父親”,立威廉留下一句請記住你是英國人就出去了。

彼得洪來見金先生,他拿出了那份藥理報告,說是之前雅尼克經常去教堂告解室懺悔說出了報告的位置,就趕在阿易之前拿走了。彼得洪還特意強調本來要交給花九卿的但奈何花九卿和崇利明走的太近了,金先生遲疑兩秒掏出一把鑰匙讓彼得洪把報告鎖在華諾銀行的保險柜里且不要告訴任何人。 楊真夜裡來到保育院,看到若婉正唱著歌哄孩子們睡覺不忍打擾便離開了。

金先生主動約了瑪麗,想要與遠東公司合作,在可歷啉的收益中要占3成,瑪麗直接拒絕,金先生說要將那份報告公之於眾,瑪麗卻不以為然表示一份報告不能對公司造成影響。金先生找人給花九卿做新衣,花九卿想勸金先生放棄合作,但金先生態度堅決。

禮查飯店,崇利明為語初煲了湯,此時語初的身子已經好差不多了,語初聽說德琪讓他們回京城,但是崇利明一直在岔開話題。德琪王爺拿出密令說讓艷勢番繼續留在上海,詢問原因竟然是因為袁世凱,大清全憑袁世凱一人擺布,讓崇利明和兄弟們都感到氣憤。

馬上就新年了,阿易來找周覺,此時周覺剛寫完給妻子玉凍的家書表達自己的思念。兩人來到天台,周覺告訴阿易覺民就沒那么幸運,寫完家書的第三天就犧牲了。於是阿易和周覺第一杯酒敬覺民,第二杯酒敬所有死去的烈士們,另一邊,崇利明和兄弟們一起喝酒,語初不想喝,但崇利明說喝了有話要說,喝了大半,崇利明起身說了一番話然後把剩下的酒一飲而盡,讓兄弟們感到不解,崇利明說的話怎么那么像革命啊。煙花在天上綻放,阿易跟著周覺學唱歌,崇利明到陽台抱住了語初。

花九卿夜裡來找崇利明,用試探的語氣看崇利明的態度,語初推門而入表示自己也要聽,花九卿就說了自己與金先生的關係,說完就走了。語初和崇利明都感到奇怪不解。

楊真到保育院看望若婉,得知若婉身體不適,趕緊上樓看望。若婉縮在一處瑟瑟發抖,楊真拿出可歷啉就溫水給若婉餵了下去,若婉這才慢慢平復。楊真下樓看到彼得洪正開心的喝酒,邊坐下聊了聊,彼得洪拿出華諾銀行保險箱的鑰匙告訴楊真自己贏得了金先生的信任,也告知報告就在保險箱中。楊真回飯店回報訊息,崇利明和語初才恍然大悟花九卿也是為這件事來的。

下一集(第 47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