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4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第4集:艷勢番接到密令殺舒爾泰商議讓崇利明動手,阿易決鬥輸給崇利明被關神機營

崇利明回府被老爹審修責問他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他昨晚幹嘛去了,崇利明還想忽悠過去說自己出去玩了,被審修一責問崇利明說自己已經解決了,哲聿就是想趁機打壓正白旗,審修讓他最近少惹事不要給他找麻煩,知道崇利明最近又去找舒爾泰了,再次提醒他不要再跟舒爾泰沾邊了,很危險,崇利明趕緊找個藉口溜走。

崇利明到神機營發現語初正襟危坐在等著他,崇利明問她到底來乾什麼,語初要好好跟他談談,問他京城時局混亂,上上下下都在討論帝後之爭,大臣們都謹言慎行,而他這個時候弄一批軍火進來到底是為什麼,崇利明問這個問題是她要問還是哲聿問,如果是她問就支持舒爾泰擁護皇帝,如果是哲聿問就是對太后忠心耿耿,語初問他真心話到底是什麼,崇利明不正經誇她漂亮,語初被他氣到不行。

神機營拿回剩下的軍火,大夥很開心在倒弄,哄著崇利明玩遊戲,正打鬧間阿易偷偷潛入神機營要刺殺崇利明,崇利明問他為什麼要殺他,阿易說自己跟神機營有仇,崇利明硬要問清楚,提出要跟阿易決鬥,贏了讓他離開輸了就告訴他跟神機營有什麼血海深仇。阿易覺得公平答應了,兩人打了起來,不出所料崇利明贏了。阿易被綁了起來,崇利明讓他說清楚為什麼,阿易把神機營當年滅了村子殺了他的親人的事情說出來,崇利明說他搞錯了,雖然槍有神機營的標誌,但是神機營有護主的要責不可能離開京城去屠殺一個馬賊村,告訴阿易他的仇人是艷勢番。

芮臻帶著崇利明去看艷勢番屠殺同盟會,包括女人和孩子,崇利明要阻止被芮臻拉住,芮臻說斬草必除根連孩子都不放過。大臣來報說替皇上找了一個美利堅的醫生,讓董連海轉告太后,董連海卻是讓人把他們拖出去。崇利明要去見舒爾泰,被審修安排的侍衛攔下,崇利明照打不誤。舒爾泰告訴他如今之勢,他是出不去了,叮囑崇利明要保護皇上萬事小心,崇利明也苦惱現在誰也接近不了皇上,舒爾泰讓他去找審修。

審修去祠堂,發現崇利明在給祠堂裝電燈泡,崇利明給審修炫耀電燈泡的好處,趁機問審修宮廷救火隊是什麼情況,審修馬上猜到是舒爾泰給他說什麼了,審修嚴肅讓他跪下,告訴崇利明現在老太后身體每況愈下有些事情放不下,有些人必須先死,不希望那裡面有他,崇利明安慰抱住審修說他都懂。

艷勢番接到密令,大家集聚一起,解開密令是三日內誅殺舒爾泰,崇利明神色悲傷抖著手放下筆。德琪王爺去見舒爾泰,說會恢復他的官職一同輔佐皇上。艷勢番分析這道密令要怎么執行,眾人推薦崇利明去動手,舒爾泰對他的戒心最小,崇利明說自己能有今天都是舒爾泰給他的。

語初到神機營問阿易是犯了什麼事被關,想通過阿易知道崇利明用那批軍火是要做什麼,語初想藉口要提審阿易,被可顏辛拒絕了,語初放話讓他走著瞧。大傻怎么都等不到阿易回來,突然闖進那群當日因為若婉同阿易交手的人,對著大傻大打出手。阿易在牢里想起自己小時候大傻對自己的照顧。崇利明讓手下的人想辦法去找個屍體,大家都在想辦法要去哪裡弄。晴兒正給老馬頭貼膏藥,門外有人敲門。語初向崇利明要人,崇利明因為舒爾泰的事情心煩不已,語初不放過他一直纏著問他為什麼要關阿易,崇利明不耐煩才告訴他阿易要刺殺他。賈平安半夜闖入羊肉館要輕薄晴兒,老馬頭沒辦法拿到刺了賈平安一刀。艷勢番最後得出結論要對舒爾泰下毒,大家逼著崇利明三日內要動手。

下一集(第 5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