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53集劇情介紹

53集 華格納喜得子,加入報仇行動,兄弟幾人與北洋軍衝突意外見到阿易

可顏辛賠笑的讓債主再寬限一天,債主不答應還打了可顏辛一巴掌,崇利明看不下去了,動手打到了眾人,崇利明掏出金條替可顏辛還錢,債主想離開卻被崇利明叫住,崇利明讓可顏辛打回剛才的一巴掌,債主厲聲恐嚇把可顏辛嚇得唯唯諾諾,崇利明表示尊嚴不能丟,然後架住債主的脖子,可顏辛眼神一遍瞬間兇狠,使了很大力氣把債主一巴掌打倒在地上。

崇利明和可顏辛拉著車走在路上,可顏辛提起找楊真報仇的事,崇利明表示這次的行動不想讓華格納參加,華格納如今家庭美滿,不想打攪他們的美好生活,至於瘟狗等酒醒了再告之。但是華格納在迷糊之際聽了他們的對話。

第二天一早,瘟狗得知楊真的訊息,他很是激動等了四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天,軍火裝備他都齊全。華格納醒來,看到晴兒已經備好飯菜,但是悶悶不樂,晴兒表示不想讓華格納和崇利明走得太近,感覺崇利明在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華格納解釋也解釋不清楚,這時晴兒肚子絞痛,羊水破了,華格納知道她臨盆了,趕緊扶起晴兒。

瘟狗帶領崇利明和可顏辛來到倉庫,各式各樣的新型武器裝備應有盡有,他們決定乘坐明天最早的火車出發,把槍枝拆開藏在箱子裡。輪船上,花九卿站在甲板上望著大海,這是開往英國的輪船,她回想著前幾天崇利明和她說的話,望向遠方。

第二天,崇利明三人來到火車站,看到在站台等候的華格納還幫他們買好了火車票,對兄弟們說已經說服晴兒,自己也有了兒子,大家都替華格納感到高興,決定同生,事成後一起給小華格納過滿月。

納南城,炮聲連連,方儒麟收到彈藥,令軍隊對後番口開始轟炸,阿易勸周覺還擊,但周覺表示就剩下三個炮彈,只能硬扛著。崇利明四人聽到納南城內的槍炮聲,華格納擔心晚上行動不安全,崇利明決定在牛家村住下來。瘟狗嫌棄環境的簡陋,想住到農戶家裡,但是華格納和可顏辛表示好久沒有一起睡過了,崇利明表示只能住在這裡,去農戶家動靜太大了容易惹麻煩。

楊真提議應該藉此機會攻下後番口,方儒麟表示楊真太急功近利,勸他不要想著做出頭鳥。夜裡,可顏辛輾轉反側,菸癮犯了,他偷偷起來開箱子摸出大煙,被瘟狗逮住,瘟狗對他恨鐵不成鋼,可顏辛很後悔,決定戒菸。

北洋軍一早來到牛家村,讓村長清點外來人員,崇利明幾人見狀想立即離開,被北洋軍發現攔住了去路,大家謊稱是生意人,但官兵不信,於是雙發發生衝突,幾人無奈丟下箱子才順利逃出牛家村。

崇利明幾人跑到樹林才停下休息,但是四周一下出現一堆官兵把他們包圍,崇利明認出他們是護國軍,是阿易在的地方。他一直要求見最高指揮官,阿易聽到傳話,立刻趕來,兄弟終於見面,心裡滿是高興。崇利明簡單和阿易說了這次來的目的就是殺楊真,阿易想要親手為母親報仇,但是崇利明告訴他,這裡需要他,不要忘了自己身上的責任,阿易走上的路是崇利明想走卻走不了的路。

第二天,四人成功進入納南城,殊不知楊真身邊的苗隊長躲在暗處跟著他們。四人來到德興旅館,十分順利的見到了司三,艷勢番的兄弟們時隔四年終於聚在一起,簡單的敘舊後可顏辛就著急的問楊真的下落,司三拿出了先前繪製的地圖。

下一集(第 54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