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8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崇利明找婚書攔截語初嫁給德琪孫子,語初確認婚書真實哲聿無奈放她回艷世番

語初始終沒有等來崇利明,她心灰意冷只能答應嫁給德琪王爺的孫子。隨後,皇帝下旨讓語初退出艷勢番,崇利明收到聖旨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哲聿在背後搞鬼,立刻趕往王府去找語初,哲聿不許他見語初,崇利明放話語初只要在艷世番一日終身是艷世番的人後憤然離開。

崇利明衝進德琪王府問其中緣由,德琪說哲聿與他說要讓語初和他的孫子和親,提醒他哲聿和攝政王借聯姻之事向他和太后示好,以便日後獲得更多的籌碼,德琪說自己也只是做了順水人情而已,崇利明埋怨德琪不該為了聯盟犧牲語初的婚姻,他提出一個折中的辦法,既能勸說語初放棄這段聯姻又傷及哲聿的面子,讓德琪不要管。

阿易得知語初要嫁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很事生氣,一見到崇利明就劈頭蓋臉數落他一頓,如果崇利明不管他就管,崇利明趕忙攔住他,答應說一切有他。今天是語初大婚的日子,她鬱鬱寡歡麻木任由舅媽幫她化妝戴首飾,舅媽對她好言相勸讓她斷了對崇利明的念想。崇利明拿著語初的照片看,突然想到一事在家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他和語初的婚書。媒婆來告知吉時已到,崇利明對著鏡子罵崇利明是個混蛋,語初披著蓋頭被人攙著上了花轎,哲聿臨出門對她說莫怪舅舅,都是為了愛新覺羅家。

崇利明他急忙開車趕去,當街攔住語初的花轎,語初在花轎里擦乾眼淚,掀開蓋頭看到崇利明又驚又喜,哲聿下轎問他要乾什麼莫不是要與自己為敵,崇利明否認說是為了救他,譴責哲聿不該把他的夫人嫁給德琪王爺的孫子,他還拿出當年母親和和語初母親簽訂的婚書,當年兩家母親相識多年,語初額娘受冷落把語初託付給額爾吉府,兩家簽下婚書。哲聿氣憤反覆確認婚書,說無法分辨真假,語初下轎承認這婚書是真的,哲聿不甘心說關係重大,要立刻返回王府仔細排查。

崇利明回到神機營公館,狗瘟,司三華格納和可顏辛等人你一言我一語逼問崇利明是怎么回事,崇利明被逼問煩了說走一步算一步,阿易讓崇利明把語初接回來,崇利明豪氣說肯定是要接回來的。哲聿向語初詳細詢問了當年婚約的事,語初如實說婚書的經過,確認只有婚書沒有下聘但此事是真的,她跪下懇求哲聿放她回艷勢番,哲聿堅決不同意說在艷世番只能為艷世番做事,他承認崇利明是一個難得的人才,可是很難被他控制,語初反問說為什麼一定要控制,只要心意一致就一定能走到一起,哲聿考慮再三無奈只好放棄,答應語初重回艷勢番並提醒她要記得自己的出身。

語初重新回到神機營公館,司三和可顏辛開心地歡呼雀躍,華格納有事出門和語初熱情地打個招呼叫嫂子就走了,司三熱情帶語初去看房間,司三精心把她的照片放大掛上牆,語初很感動,司三提醒說房間不止他一個人準備的,語初得知崇利明幫她精心準備的心裡很開心。華格納來到羊湯館,向老馬頭推薦了幾所女校,想讓晴兒去讀書,老馬頭不放心說自打蓮二出事,晴兒像變了一個人怕再出什麼事,就想讓晴兒留在自己身邊,華格納勸說要讓晴兒儘快走出痛苦,晴兒走過來拉住爺爺說自己想上學,老馬頭也不再堅持。

阿易精心做了蛋糕給語初品嘗,知道語初再也不走很是高興,阿易說姐姐對自己真的很重要並且講明他們姐弟倆永遠在一起,阿易難得八卦戲弄語初說她與崇利明的婚約,語初問他是不是知道崇利明的下落,阿易好笑說出崇利明在景山萬春亭等他,語初來到萬春亭看到崇利明留下的紙條,京城美景一覽無餘語初知道崇利明的心思,崇利明到來和語初一起欣賞夜景,遠眺紫禁城說著城外老百姓的生活,語初要陪著崇利明一起迎接明天的日出,崇利明一把攬過語初,兩個人互相依偎。崇利明一早醒來,看到朝陽漸漸升起,他趕忙叫醒懷裡的語初,兩個人相視一笑迎接紫禁城的第一縷陽光。緊接著,崇利明帶語初去桃花園放風箏,不由地想起他們小時候在這裡放風箏的場景,崇利明說起兩人的娃娃親,語初說不作數,崇利明問說自己要重新追她算不算作數,兩人日常開始拌嘴,崇利明把風箏放出去很遠,語初讓他放得再高一些再撒手,讓風箏自由自在在天空翱翔。

德琪說修鐵路把銀子敗光了還沒修好,現在修鐵路落到英國,崇利明接到朝廷的命令,讓他帶領艷勢番護送英國代表團赴川簽署修建鐵路的協定,崇利明向德琪主動請纓全權代理和英國代表團簽署協定,德琪說這事歸攝政王管,向他講明利害關係,讓他好好完成護送任務就好。華格納約晴兒出來,說自己要去趟四川。

下一集(第 19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